無線路由器幾十元,百多元,幾百元,它們有啥子差別,效能有多大的差異 選TP好不

2021-08-28 15:11:13 字數 1232 閱讀 8077

1樓:匿名使用者

無線路由器,先要區分下。家用與商用兩者不同!

你這裡所指的當然是家用路由器了,**的差異當然有,源於產品的差異化!

如:功能、效能、外觀、品牌價值。這也是大家在選裝置的幾個參考條件,對於效能主要是指傳輸的速率、距離、穩定性,基本上同檔次差別都不大。

功能的話,主要是指路由裝置的內部功能,比如防火牆,ip管理,埠等等一些。對於普通使用者而言,用處不大,不過有比沒有好。因為通常大家用無線路由,出發點只是能用wifi裝置而以。

外觀、品牌價值,這個不用過多的講。比如同樣效能引數的東西,不同廠家**不一樣。其中總有一些東西不同,比如用料的好壞,外觀等等。

當然如果有一些特殊要求,比如要求wifi的範圍大和強。可能需要一些傳輸率好一些的!一般小範圍的用,都行。

家用路由器,比較有意思。你很難找到說如何在行業中牛b的一個品牌(記住是說家用,非工業或商用路由)各大廠家的賣得都不錯,都有人用。只不過有些可能積澱比較好,口碑不錯。

tp算是老牌子,當然不錯。

2樓:匿名使用者

tp的還湊合,我現在用的就是。

3樓:半個小臉

幾百元可以用企業級的了,最大區別就是在效能和穩定性上

從幾十塊到幾百塊的路由器差別在**?

4樓:天蠍

幾百塊和幾十塊的路由器的差別是**不同,一般**位的廠家生產的產品元器件質量能好一些,功能更強大、健全一些。

5樓:匿名使用者

訊號的穩定性和帶機量。**高的功能也多,隱私效能好

幾十元和幾千元的無線路由器有什麼區別?

6樓:謝耳朵的記事

幾千元的無線路由器可以網管,可以通過網線供電,訊號強,覆蓋面積大,一般單位用的多些。

7樓:晴陽

50和5000的衣服有什麼區別,一個意思

8樓:莔泡泡

帶來路由bai器的,軟硬體

為什麼無線路由器有的便宜有的貴,差價還很大!像tp,水星,騰達才幾十塊。華為,小米就要上百塊。熱3

9樓:

如果住房面積不是很大 結構合理 一般百元左右的就夠用了

10樓:編號

穩定性,穿牆能力,範圍等等

無線路由器,無線路由器

你進去他的路由器設定網,也就是你打的這個。進去之後有密碼設定,密碼設定上,他如果設了密碼的話,你就能看見,它裡面這個密碼不是小圓黑點,而是能看到的,這樣的話他如果不設密碼你就直接用,如果設了你就進去看下,再輸密碼進就ok了 你把能加密得方法告訴他,並和他商量,讓他同意你用,最後你們兩都知道這個金鑰,...

無線路由器怎麼無線設定無線路由器

無線路由器是可以進行無線設定的,這個需要通過手機或者平板電腦等終端來進行設定,以手機為例介紹一下無線方式的設定路由器引數 2 登入後點選快速設定,首先設定寬頻帳號進行聯網,如圖 3 設定完後儲存,然後在設定一下無線網路的資訊如下 4 設定完後,重啟一下路由器即可正常使用了。無線路由器怎麼加無線無線路...

關於無線路由器,關於無線路由器的。

你從 線拉出來接路由器?怎麼連線啊?你可以直接從三樓的路由器的lan介面連線到二樓的路由器上的wan介面,這樣構成二級路由。一樓的就可以連線到二樓的無線路由器上網了。為什麼不把三樓的無線路由器挪到二樓上,這樣一三樓都能搜到訊號了。關於無線路由器的。無線路由器可以把無線訊號的發射功能給關閉,當有線路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