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多網速快的路由器一下,一百多網速快的路由器推薦一下

2021-08-28 15:12:15 字數 952 閱讀 2651

1樓:溪上小雀

普聯的四天線雙頻千兆路由器不錯,百元多

2樓:華碩服務

rapture gt-ac5300 路由器肩負唯一使命:讓您的遊戲網路更出色!它融合強大的電競優化元素於一身,帶來強大的   wi-fi 效能、更好的穩定性及先進的安全防護。

通過隨點即用控制,即可使用 rog   風格的電競中心介面,操作各種功能。遊戲儀表板提供各種裝置和連線專案的實時資訊,game ips(入侵預防系統)和 game boost   則化身前線網路安全和高效能遊戲加速的控制中心。其它的功能還包括支援 wtfast® 的 gamers private network®、擁堵克星   wi-fi radar,還有 game radar ping 地圖,可為您顯示更快伺服器的位置,以及在網路連線時,同時執行 vpn 的 vpn   fusion。

產品規格可能會依國家地區而有所變動,我們誠摯的建議您與當地的經銷商或零售商確認目前銷售產品的規格。

想買乙個訊號特別好網速特別快的路由器 用哪個?

3樓:用q戶名

路由器選擇問題:

要求:1、300m的!

2、2根天線的!

還可以選擇其他品牌的!

例如:騰達、迅捷、水星、等。

注意: 路由器的m是mbps的簡稱,位元率是用來描述資料傳輸速度快慢的乙個單位,位元率越大,資料流速越快。理論上150mbps的網速,每秒鐘的傳輸速度就是18.

75mb/s。300mbps的網速,每秒鐘的傳輸速度就是37.5mb/s。

資料的流速是變動的,位元率只是乙個平均參考值。1m的網速,理論上是128kb/s,但實際上只有120左右不到,因為資料在傳輸過程中會有一定的損耗。

舉例:也就是說路由器標註的150m表示路由器最多只能支援到150m的頻寬,就算網速是200m的,經過路由器出來也只有150m,300m的同理。

安了路由器網速變得超慢,請高手解決一下

如果想平分網速,那麼你應該首先給兩台電腦分別設定固定的ip位址,然後在路由器中有流量控制設定,將兩台電腦的ip位址輸入進去,並分別為這兩個ip位址的機器平分網速就可以了。如果你不進行設定,那麼路由器是不會自動平分網速的,而是誰的機器需要頻寬,就給誰多,而另乙個就麻煩了,只能用剩下的頻寬了。比如一台機...

家用路由器的價格多少錢啊?一般家庭路由器多少錢

騰達。5口的。要50元之內。一般家庭路由器多少錢 我不推薦你買什麼路由器,但給你幾點建議。1 只要不買雜牌的路由器,買一些熱門品牌或知名品牌的就可以了。比如tp d link之類的,在這些牌子中隨便買乙個。不要聽信別人的評價,隨你在哪個論壇,你都能看到一些不利於你選中的那款路由器的評價,在這些評價中...

請問一下無線路由器怎麼用的呀,無線路由器應該怎麼使用呀

膝上型電腦就接上無線的路由。無線路由器自身有一根網線,可以連線到它的上級裝置 比如交換機或者路由器,internet連線點如adsl貓等 從而將其所覆蓋的無線網路同其他網路 有線或者無線 連線起來。如果接入點是adsl貓 寬頻路由器,那你可按水晶頭一端遵循568a,而另一端遵循568b標準的方法 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