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為喜劇人的馬麗和賈玲,兩者在喜劇上到底誰更有天賦

2021-08-28 06:57:01 字數 2645 閱讀 8857

1樓:匿名使用者

相比較而言的話應該還是賈玲更有天賦,兩個人最先出現在大家的視野當中都是通過春晚小品的舞臺,而賈玲後續也參加了歡樂喜劇人,自編自演小品,這是需要很強的能力才能在這樣的一個舞臺獲得觀眾的認可的,同樣咖位的還有開心麻花的沈騰,這麼一看賈玲其實跟沈騰是差不多級別的喜劇演員,而開心麻花當中,沈騰肯定是比馬麗要厲害一些的,所以說我覺得賈玲的天賦還是要強於馬麗。

她們兩個人涉及到的範圍其實就不太一樣,賈玲主要是混小品和綜藝圈,因為賈玲情商特別高再加上臨場應變能力特別強,綜藝感爆棚,有很多的節目組都願意找賈玲參加自己臺的綜藝,另外賈玲也辦了自己的喜劇團隊,可以說是把自己的喜劇天賦發揮的淋漓盡致。

而馬麗主要是混電影圈,偶爾在綜藝還有小品上露面,在出演了兩部喜劇電影后,馬麗很明顯開始擔心自己的戲路問題,如果繼續這樣拍下去,她在觀眾心中的形象可能就永遠定格在馬冬梅身上了,所以馬麗及時止損,開始向女神的方向發展,沒想到還挺成功,現在的馬麗可以說是最美麗的喜劇明星了。

綜上所述,兩人涉獵的範圍不太一樣,但是如果讓我來挑選的話,我還是覺得賈玲姐的喜劇天分會更高,但是兩個人比起來的話我會更喜歡馬麗,因為年輕人接觸電影還是要多一些。

2樓:木子兮吶

我覺得沒有什麼可比性,每個人都有每個人長處。

3樓:啾咪醬

我認為是賈玲,因為賈玲是自己在帶團隊,而且也會自己創作。

4樓:瀟瀟姐姐的百度

我覺得賈玲更有天賦,一看見他人就感覺很喜慶。

5樓:文娛長廊

賈玲更有天賦,畢竟賈玲是自己帶了一個團隊,而且團隊也做得有聲有色。而馬麗是開心麻花的成員,是聽別人安排的。

在當今喜劇界誰能稱得上是喜劇明星,而不是鬧劇明星?

6樓:我就是依依

說到喜劇演員,可能很多人腦海中會浮現出自己喜歡的演員。喜劇的真諦就是用搞笑的方法來讓人感受人生的意義,喜劇總能帶給人歡笑,但是有些喜劇演員是真正的喜劇演員,而有些則是鬧星。那麼,在你心目中誰是真正的喜劇明星呢?

說起喜劇演員,沈騰可以說是最近比較火的明星了。最初認識沈騰的時候是在《夏洛特煩惱》和《西紅柿首富》這兩部電影中,感覺他總是能以搞笑的形式讓人忘記煩惱,他的每一個動作每一個眼神總能讓你嗤嗤一笑。沈騰的喜劇之路可以說很順利,無論是他的小品還是電影,都能讓人難以忘記。

還記得沈騰在春晚的小品《扶不扶》,這個小品經過沈騰和馬麗的精彩演繹,給觀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時也讓觀眾引發思考。成名之後的沈騰並沒有耍大牌,他在堅持喜劇的同時,也始終沒有忘記人文關懷,所以他的每一個作品都是在用心演繹,力求能夠傳遞正能量和向上的價值觀,所以說沈騰是一個很純粹的喜劇明星。

這幾年沈騰有了自己的工作室,也有了自己的團隊,事業上也是越做越好,不僅是因為他是一個喜劇明星,同時也是因為他熱愛這份事業,熱愛這個舞臺,所以他在節目上即便是扮演搞怪的形象,也是為了觀眾的喜愛,所以他不像其他的明星一樣,沈騰是用自己的拼搏精神,在這個舞臺上站得穩穩的。

其實,依依最喜歡的還是沈騰和賈玲同臺演出。兩位很有實力的喜劇明星同臺演出,著實讓人眼前一亮,同時也能夠將搞笑的氛圍達到高點。兩個人幽默幽默的談吐和默契的合作,總是讓人會心一笑。

7樓:雲上花海

賈玲算是一位吧,挺有包袱的,很有段子臉皮厚,適合演小品。最主要就是毫無違和感,大家一看就比較喜慶。

8樓:之擾龍雁

賈玲和沈騰,演技很高,幽默不失風趣,搞笑但不是很鬧。

9樓:時光匆匆

感覺沈騰應該算得上喜劇明星,而且之前的作品演技很好,看著很搞笑。

10樓:摩登星座說

曾經的周星馳就是喜劇明星加導演,現在稱得上喜劇明星的黃渤和沈騰都不錯。

11樓:薛無依

我覺得應該是沈騰,這一點從每次由沈騰主演的喜劇電影票房就能看出來!

12樓:小丫頭膽小鬼

賈玲和沈騰啊,絕對的**搭檔,看見沈騰那張臉就想笑

13樓:嫖到斷

現在人們把喜劇的真正概念縮小了

14樓:寒雨隨江夜入吳

我覺得陳佩斯 朱時茂 方保平都算得上

15樓:和也尾七

我是覺得周星馳,賈玲,沈騰都算得上是喜劇界的喜劇明星了。

16樓:洪德仁

陳佩斯、朱時茂、葛優、周星馳、黃渤、沈騰都具有很高的喜劇天賦,是當之無愧的喜劇明星。

17樓:

喜劇界以前的話肯定是周星馳,現在這兩年沈騰的喜劇比較受歡迎,黃渤的**也還可以。

18樓:匿名使用者

趙麗蓉老師、宋丹丹老師、賈玲是最好的三代喜劇女演員。

歡樂喜劇人賈玲版《倩女幽魂》臺詞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 你說 你說 你說 你說 好 我說 我不聽 我不聽 我不聽

人教實驗版和人教新課標有什麼區別?兩者是否為同樣的

不是 人教實驗版為新課標的改版 主要內容上差不多 實驗版更加人性化 在電學實驗中,例如用伏安法測電阻 測量電源的電動勢和內電阻,測某一用電器的 圖線,都存在如何選擇電學實驗器材,如何選擇測量電路 控制電路的問題 合理地選擇實驗器材和實驗電路,可以使實驗順利進行,而且實驗操作方匣,實驗誤差較小 正確地...

工頻耐壓和衝擊電壓的兩者有什麼不同

衝擊電壓和工頻耐壓都是高壓試驗中用來檢驗各種高壓電氣裝置的絕緣性能和保護效能的一種試驗方法和手段。如果對這個不熟悉的話往往會對這兩個試驗方法搞混,心中會有疑問 工頻耐壓和衝擊電壓到底有什麼不同?兩者之間除了名字叫法不一樣以外,試驗方法和裝置儀器也有很大區別。衝擊電壓又稱為衝擊耐壓試驗,它主要檢驗高壓...

美式風格和北歐哪個好兩者風格的對比

一 美式風格 1 美式風格簡介 美式風格是來自於美國的裝修和裝飾風格,很會享受生活的美國人,喜歡把家營造出舒適休閒 自在放鬆的感覺。所以美式風格的精髓就是隨意 舒適 不繁瑣,還有些不同於混搭的雜糅在裡面。2 選材特點 美式風格裝修選材很廣泛,像實木 印花布 棉麻布等等有透著自然的味道,在家隨處一見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