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玲把娛樂圈的男明星都撩遍了,為什麼卻沒有人罵她

2021-08-28 06:58:04 字數 2343 閱讀 7713

1樓:小小萃

一、 深受別人喜歡

二、 非常可愛

賈玲自己不管是在演藝圈還是在舞台上,他的小酒窩都是非常可愛的,而且他給人的感覺是非常的,核心給人的感覺是非常的舒心,看到他人們都會對他有一種嚮往感覺,希望和他一起做好乙個搭檔。他整個人在演藝圈裡都是非常的活潑可愛,平易近人的。

三、 有表演天賦

賈玲在舞台上都會與眾不同,不管是和誰說話都會佔有最優勢的一面,他可以使自己佔為主導模式,讓整個舞台整個演員都圍繞著自己轉,他有更好的表演天賦,使自己能夠成功站在這個舞台上也對自己的努力是分不開的。不管是在做遊戲還是在做表演他都會把自己投入在演繹裡邊,而且對他身邊的所有搭檔都是特別的關心

賈玲其實就是乙個口無遮攔的乙個演員,他想到什麼就會說什麼,而且還會對所有的搭檔給予特別的關心,不管是拋媚眼還是做一些什麼樣的動作,他都會給人一種特別可愛的表現。所以說在演藝圈裡大家都是特別喜歡他的,沒有乙個人會罵他。

2樓:

賈玲本人是特別的浪漫,而且是特別愛笑的,他對所有的人都是特別關心的,不管做什麼樣的事,大家都是特別喜歡他的。

3樓:月月月月

因為賈玲為人特別的正直,而且並沒有做出過分的事情,只是出於好朋友的那種調侃而已,很喜歡他。

4樓:啦啦啦啦小樂

因為賈玲跟娛樂圈的男明星都是在開玩笑,而不是真實的生活在一起,所以大家會比較喜歡他的這種性格。

5樓:

因為大家都把賈玲當成自己好朋友,而且賈玲這種撩也不是那種真正的撩,所以大家都不會怪他。

6樓:美食與食慾

因為賈玲的性格是特別好的,她是乙個特別會為人處事的明星。所以很多人都特別喜歡他。

7樓:

賈玲就是乙個諧星,是乙個笑星,他就是給大家抖包袱逗樂的,大家都非常喜歡他。

8樓:笨笨的琪琪貓

她是乙個特別搞笑的喜劇演員,在喜劇演繹界女演員是很稀少的,再加上她性格開朗,所以沒人罵她。

9樓:

我覺得賈玲應該是跟男明星都合作過,或者他那種就是語言幽默逗樂一下而已。

10樓:樂樂你看見

因為賈玲真的都是大家的朋友啊,而且並沒有做什麼特別過分的事情,大家不要太去在意這件事情。

賈玲成娛樂圈受寵女明星:有人說她是外形不夠情商來湊,你怎麼看?

11樓:小李娛樂看點

我覺得賈玲很真實啊,並不是想的那樣情商來湊,我就很喜歡她的。

在這個匯集了娛樂圈之美的地方,賈玲就像一場快樂的泥石流,以其勢不可擋的氣勢活躍在公眾的視線中。賈玲擁有超高的情商,沒有攻擊性的外表,迷人的小梨花漩渦,以及被笑聲包裹的真摯善良,一度成為娛樂圈最受歡迎的女藝人。連沈騰都忍不住讚美她:

賈玲最大的優點就是男人喜歡,女人不喜歡。

在男人主宰世界的喜劇圈裡,女演員是可憐的。但賈玲不僅在喜劇圈中佔有一席之地,而且越來越多的人喜歡她,這都要歸功於她無與倫比的語言天賦。2023年第十屆金鷹節後台,由於過程中出現的問題,在場的記者和朋友們都在焦急地等待著。

主辦方臨時將賈玲帶去救援。「這不是我造成的嗎?」請問我沒有這方面的訊息嗎?

瞬間點燃了每個人的情緒,讓每個人都笑了,記者們突然提高了他們的興趣,開始欣賞賈玲的「單口秀」。看到這麼多人,賈玲也很坦誠,直接把「單口秀」變成了「現場婚禮」。一場真誠的婚姻啟蒙,搞笑的氛圍讓現場氣氛瞬間火爆,微妙地化解了之前的情況。

最可笑的是她和言承旭合作的方言版《流星花園》。在台灣嚐一嚐山東的味道就夠了。沒想到言承旭問我的時候:

「我一直等到晚上,很清楚你是不是感冒了。」賈玲突然清醒了,她說:「我問你,哈(喝)啤酒。

」鼓勵言承旭不敢笑。

觀眾和觀眾面前的電視劇集更是可笑和前衛,輕鬆地掀起了浙江衛視的高潮。當其他女藝人打扮得美麗動人時,賈玲卻一反常態地開啟了乙個獨特的「賣醜」人。

12樓:廢材小小怪

我覺得她其實很好看啊,而且她很幽默,我很喜歡賈玲,我覺得她的情商是挺高的。

13樓:檸萌

我並不這麼覺得,外貌受之父母,無法改變,每個人都有她的獨特之處。

14樓:勤奮的你好啊

我覺得非常好啊,她是挺活潑的乙個女明星。經常帶給我們快樂。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並不是這樣,家裡完全受歡迎是靠她自己的能力。

娛樂圈有哪些高情商的男明星,娛樂圈中公認的高情商男明星有哪些?

很多啊!黃渤 何炅,撒貝南,沈騰,徐崢,汪涵,黃磊 黃渤,黃磊,何炅,孫紅雷等等 有很多,像何炅 汪涵 陳道明 黃磊 胡歌 靳東 王凱 孫儷 趙麗穎 楊冪等 娛樂圈中情商高的男明星有哪些?娛樂圈是乙個非常混亂的地方,可以說是雲龍混雜,這些年娛樂圈一直在混亂中度過,出現了很多匪夷所思的事情,因此娛樂圈...

有哪些中國的男明星娶了外國媳婦,娛樂圈中娶了外國老婆的男星有哪些?

娛樂圈跨國婚姻真不少,細數那些娶了外國老婆的中國男星 于曉光娶了南韓女星秋瓷炫 高梓淇娶了蔡琳 娛樂圈中娶了外國老婆的男星有哪些?這就很多了,咱們先說幾個比較出名的吧!劉燁這個人是法國一家報社的記者,因為工作的原因被派駐到北京工作,劉燁的老婆是法國一家報社的記者,同時也是一名自由攝影師,開過很多次展...

宋丹丹在娛樂圈的地位很好,賈玲會是下乙個宋丹丹嗎?

不會。因為當年的娛樂圈非常的單一,而且宋丹丹實力很強,而如今的娛樂圈競爭太大了,所以不會成為下乙個宋丹丹。應該不會。首先,宋丹丹的成名之路不可複製,再有賈玲與宋丹丹的風格完全不一樣,當然賈玲之後肯定也會成功,但是可能很難達到宋丹丹的高度。賈玲應該是的,因為賈玲和宋丹丹一樣都是喜劇演員出身,人緣也都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