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歲還應該進入讀大學嗎

2021-08-27 19:35:26 字數 819 閱讀 2156

1樓:斐樹

看來你還很有想法,有理想就去努力,人生苦短,有上進心,就別委屈自己,26和22的差異很大嗎?好多事是自己想多了

2樓:玉杵搗藥

是否要去讀大學,和年齡關係不是很大。

3樓:愛生活的小田田

如果是自身好學,求知若渴。不僅是二十多歲,即使五十六十也可以進入大學。有句話叫活到老學到老,年齡不應當成為接受高等教育的屏障。

22歲讀書,讀完大學也才26歲左右,進入社會並不晚。

在職的人員也可以增加自己的學歷,更好的升職。

而如果自身對讀大學並無興趣,或者有更好的機會擺在面前,大學也並非非讀不可。畢竟在生活中或者工作都可以提升自己的知識水平。

4樓:風風雨雨

不要有太多顧慮 做自己想做的事,趁還年輕

5樓:

可以,只要有機會,最好上個大學,不要在意周圍人的眼光,現在的社會,上個大學和不上大學是有很大的差別的,周圍沒有上過大學的,看著畢業了的大學生拿著2000塊錢的工資,就冷嘲熱諷,說還沒有他們沒上大學的拿得多,那是他們羨慕嫉妒恨的表現。據我瞭解,周圍上過大學的,雖然剛畢業時拿到真的不多,但是3年以後,那差別大了去了,有的人月薪4-5k,但是也有人上了20k,想一想,要是不上大學,除非你有出人的本領和機遇,不然那是不可能能拿到這個水平的。

但是,上大學一定記著有所為有所不為,能力提升,增長見識,提高本領,這是最主要的,其他的看個人的追求再定。

6樓:濤哥一夢小

汽車保有量增多,所以汽修專業是很好的專業感興趣的可以來我們學校看一下

我們還應該繼續下去嗎,我們還應該繼續嗎?

如果沒有了信任,那麼還是算了吧。可以暫時分開一段時間確定自己的想法。看來你對他的感情沒有到包容一切的地步 如果他很愛結交異性朋友,可能是他不能完全釋放他的情感對你,所以他要找乙個宣洩口來釋放多餘的感情 分手,這樣還有什麼意思 是的,很恐怖,提早吧!我們還應該繼續嗎?父母覺得不合適是次要的 主要是看你...

這樣的情況,還應該結婚嗎,這樣的情況,我還應該和他結婚嗎?

你也夠可以的 絕對不會幸福的 立馬分手 他一點也不愛你 愛的是那個女人 不是他愛不愛你的問題,你自己是怎麼想的,你在愛嗎,在怎麼愛,自己想好沒有?不要總是想對方,重要的是多想想自己,究竟該怎麼面對,如何去愛才是最重要的,你說呢?跟她好好談談,結婚以前我可以不管你,但是結婚以後不允許再有這樣的事情發生...

我還應該繼續考研麼

沒有問題呀,上研究生也可以結婚呀!關鍵是你又結婚又考研你能吃得消嗎?還有如果是你的男友知道你的夢想支援不支援,支援就是永恆的,不支援是自私的,你要把握好這些。我的觀點是給自己最後一次機會,考完不管結果就結婚。男友必須心甘情願的支援,不支援也要支援,後面的話我想我不用再說了。人生又不是只有考研一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