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現版本還應該帶致命節奏嗎?

2022-12-21 00:55:02 字數 1622 閱讀 7717

1樓:知識之窗

lol現版本戰士帶致命節奏非常的強,基本出半肉半輸出就可以隨便的秒秒秒了,現在上路英雄基本都帶致命節奏。

2樓:夏洛克小新

現在版本,由於致命節奏的改版與加強,致命節奏對一些英雄是質的提公升(金克絲),所以大多數選擇還是致命節奏好。

3樓:鵜鶘小跟班

現金版本致命節奏,其實是乙個非常非常好的天賦,很多英雄都會選擇去帶致命節奏,而且很多英雄依靠致命節奏玩出了不同的玩法,所以具體帶不帶致命節奏,還要看當時的陣容和英雄。

lol新版符文致命節奏怎麼樣

4樓:夢幻藍暈

非常適合那些吃攻速的英雄,像蠻子,大嘴,老鼠都可以帶這個。

英雄聯盟所有有精密天賦的版本中,ap卡牌適合帶致命節奏嗎

5樓:時間緯度的生物

不需要,帶艾黎或者奧數彗星吧,帶致命節奏你是玩的ad攻速流嗎,沒被隊友問候家人嗎。

lol冰雪無限火力不能帶致命節奏嗎 lol致命節

6樓:隔壁丿小羅

對,不能。還有乙個不能帶,好像是在啟迪裡面,就那個可以換技能的那個。

lol女刀適合帶致命節奏嗎?

7樓:歐系吧

最好還是帶征服者,致命節奏不太適合。

征服者能剛一點,在打團的時候作用大多了。能抗能c

望,謝謝!

lol德萊文帶符文帶致命節奏、強攻和征服者哪個好

8樓:

致命節奏和強攻的對比,假設中期乙個ad英雄有兩大件,電刀無盡,暴擊傷害400,攻速,英雄血量一千五,打脆皮的話等a完三下之後,強攻觸發大約90-100點的傷害,運氣好的話,普攻加技能,對面也差不多該躺下了,強攻後續的輸出真的體現不出來。打肉的話,肉又不會站著不動給你打,而且三下觸發一次的機制很坑,很容易把目標轉移到其他英雄身上。

而致命節奏可以在不a到英雄的前提下就可以把攻速提公升至,轉化成數字,普攻輸出提公升百分之三十三,如果產生暴擊,三次攻擊就能造成額外400點傷害。也就是說,同樣的裝備,致命節奏造成的傷害是遠超強攻的,連戰爭熱誠都比不過。

短時間內的高傷害意味著什麼,大家都明白,意味著切前排更快,單挑更厲害,無論是帶線還是團戰都比強攻厲害。

結論:強攻的傷害並不高,而且很難打出實際效果,致命節奏屬於爆發系天賦,能在最短時間內打出更高的輸出。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德萊文推薦帶致命節奏,ad帶致命節奏對線都會減輕壓力,這個回血效果非常好,就算被消耗了一套還是能a兵回起來。而且德萊文是個非常依賴回血和走位的英雄。所以推薦致命節奏。

祝您遊戲愉快。

lol有沒有**大師帶致命節奏或電刑的打法?

10樓:放學後廁所單挑

有說肯定有的,不過應該很少吧,**大師還是以前版本的征服者最好用,征服者改版了以後感覺線上消耗能力降低了很多。

11樓:春曉壘

有。你自己想帶什麼就帶什麼這個沒有固定的,帶什麼都可以。

我們還應該繼續下去嗎,我們還應該繼續嗎?

如果沒有了信任,那麼還是算了吧。可以暫時分開一段時間確定自己的想法。看來你對他的感情沒有到包容一切的地步 如果他很愛結交異性朋友,可能是他不能完全釋放他的情感對你,所以他要找乙個宣洩口來釋放多餘的感情 分手,這樣還有什麼意思 是的,很恐怖,提早吧!我們還應該繼續嗎?父母覺得不合適是次要的 主要是看你...

這樣的情況,還應該結婚嗎,這樣的情況,我還應該和他結婚嗎?

你也夠可以的 絕對不會幸福的 立馬分手 他一點也不愛你 愛的是那個女人 不是他愛不愛你的問題,你自己是怎麼想的,你在愛嗎,在怎麼愛,自己想好沒有?不要總是想對方,重要的是多想想自己,究竟該怎麼面對,如何去愛才是最重要的,你說呢?跟她好好談談,結婚以前我可以不管你,但是結婚以後不允許再有這樣的事情發生...

我還應該繼續考研麼

沒有問題呀,上研究生也可以結婚呀!關鍵是你又結婚又考研你能吃得消嗎?還有如果是你的男友知道你的夢想支援不支援,支援就是永恆的,不支援是自私的,你要把握好這些。我的觀點是給自己最後一次機會,考完不管結果就結婚。男友必須心甘情願的支援,不支援也要支援,後面的話我想我不用再說了。人生又不是只有考研一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