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那位高人幫忙說一下監控裝置如何操作使用,謝

2021-08-27 07:56:27 字數 497 閱讀 1728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只要把矩陣裝置的說明書拿來看透就ok了。做監控管理員其實很簡單的,只要會操作硬碟錄影機和矩陣就行。首先,一、硬碟錄影機(就是錄畫面的電腦)要進入管理模式,才能對畫面進行操作。

比如:雙擊影象就能使畫面放大到整個螢幕。錄影回放,要先找到要查詢的日期才調出錄影畫面。

二、電視牆的操作,通過矩陣鍵盤來調動電視牆上的畫面,首先要把矩陣鍵盤解鎖(鍵盤是會自動上鎖的)才能操作控制畫面。比如:要切換電視牆1號屏的畫面,先要在鍵盤上輸入1號屏,再按上或下來翻動畫面,這樣來調動畫面影象。

因為各種產品的按鍵不通具體怎麼按也說不清楚,以上是方法,大同小異吧,但你還是要先看說明書,對每個按鍵的功能做個了解才能掌握方法。

2樓:

告訴你個簡單的方法,給矩陣廠家或者**商打** 說需要技術支援就ok了,簡單方便。

3樓:安徽清晰

誰這麼殘忍讓你當監控員?簡直在逼你辭職。

幫忙說一下古詩

春夜喜雨 杜甫好 雨 知 時 節,當 春 乃 發 生。隨 風 潛 入 夜,潤 物細 無 聲。夜 徑 雲 俱 黑,江 船 火 獨 明。曉 看 紅 溼 處,花 重 錦 官 城。註釋 1.乃 就。2.發生 催發植物生長。3.潛 暗暗地,悄悄地。4.潤物 使植物受到雨水的滋養。5.徑 鄉下的小路。6.花重 ...

那位高人可以幫我翻譯一下這首歌

是首bai很傷感的歌曲 du hurt 這首歌曲是johnny cash於2003年在zhi妻子june carter死後所作,後獲得2003年格萊dao梅獎。在內同名mv裡,71歲的johnny cash自彈容自唱,那些時光的吉光掠影一閃而過,我們可以看到相愛的人相守的歡樂與分離的痛苦。johnn...

那位高人可以解釋一下「基金」?謝謝!

就白了就是把錢給 公司,讓 經理幫你投資。有 型,貨幣型,綜合型,債券型,也就是投資的方向不同。開放式 可以在銀行購買,也可以在 公司網上購買。建議不是太了解的話去銀行買,一般工作人員會推薦一些 給你,其實他們推薦的一般都還可以。辦招行或興業銀行的卡,基本上可以買到大多數 不過現在因為買 的人多,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