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段感情該繼續下去嗎

2021-08-27 07:51:49 字數 5049 閱讀 1000

1樓:匿名使用者

很高興為您解答這個問題!~

過了兩年你們也才21歲呀,這麼著急做什麼;先談著唄,如果他上進有出息自然也就能讓你家人同意了。

工資應該是3千-5千吧,沒有車,存款才1萬;重點是他一個月能存多少錢!~

別說什麼這太現實,生活不是童話;人還是現實一點好,因為把自己嫁得太廉價反而得不到別人的在乎與尊重。

他家裡人得癌症,這樣的家庭你也有沒想過後果;這個病就是一個無底洞,你嫁給他無疑是讓自己往火坑裡跳;這家人能同意嗎!~

不要被人家的甜言蜜語所欺負,因為生活就是柴米油鹽……。

你只是太年輕,考慮問題不全面;我是過來人,所以我會站在你家人的角度幫你看這個問題。

這樣的愛情,你玩不起;因為你的愛情都是美好的,如果受到打擊與磋折你就無法面對了!~

如果你真的放不下,那就先聊著;如果他有上進心,有出息了;再看他成就再作出迴應吧。

千萬不要輕易答應了,那是對自己的人生不負責!~

2樓:匿名使用者

先不說經濟問題,異地就是**煩,如你母親要求對方必須來你家城市結婚和買房(他或他家又不同意或無法滿足就麻煩大了),確實未來牽扯逢年過節去誰家城市陪誰父母過節問題更牽扯未來雙方父母都老了病了如何照顧贍養問題??這是父母最反對的理由

所以這事不建議你再拖下去,你再拖延對你對他都不好,建議你儘快把這事跟你父母說清楚看看意義,如堅決反對那及早和你男友說清楚徹底分手別耽誤人家男孩了。如你家提出一些條件(比如對方必須去你家城市結婚,比如必須在你家買房)那要及時跟對方說讓對方跟自己家人談談,如對方家人反對或根本無能力辦到那就及早分手吧

因為如你父母堅決反對,這婚你很難結成,強行結婚後果很嚴重。你父母在大鬧男方家那事就熱鬧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一邊說著愛滿分,一邊說著不在乎條件,回頭又說不知道怎麼面對家裡的人,這麼迷茫就沒考慮一下對方的感受嗎,優柔寡斷磨磨唧唧,多少感情也會被時間消磨殆盡,不要拿時間考驗人心,畢竟人心難測啊,等到離你而去之後就再也回不到以前了。

面對感情要勇敢一點,過度的害羞會使你失去很多的機會,他這樣問你,嗯,應該是對你也有一定的好感。你可以嘗試著告訴他,是你喜歡他,看他是什麼反應,如果他表示拒絕,你就說是開玩笑的,如果他表示接受,那麼不就成了嗎?

4樓:僪冰綠

實際的相處中,再默契的情侶和夫妻也會起衝突。這個時候,最忌諱的是指責對方的錯誤,因為指責並不能對兩個人共同的生活目標產生積極的幫助,指責帶來的負面情緒只會讓對方感到相處好「累」。兩個人都選擇先主動承擔自己的責任,對方的壓力就會小很多了。

不要吝嗇對對方的誇獎,無論在戀愛中,還是結婚後。這就像在職場裡,我們都喜歡和彼此認可的同事合作,如果一個同事天天來挑毛病,或者對你的付出冷言冷語,大概你也不會願意和這樣的人共事吧。但在婚姻裡,很多男女卻都做不到這一點,難道願意和自己過一生的人還比不上一個刻薄的同事嗎?

這是值得我們思考的。

5樓:

我覺得應該繼續下去,因為遇到一個喜歡你的人和你也喜歡他的人這種情況很難,差不多都是單方面的喜歡,像你們倆人這樣真的很好,慢慢來你那麼陽光時間長了也會把他帶得變得很陽光開朗的。祝福你們幸福快樂!

6樓:銀越

跟男朋友網路認識,我是他的初戀,那年我們19歲,我比他大幾個月,他非常的內向,話少,以至於我覺得好鬱悶,因為我性格比較開朗點,……然後就這麼過咯兩年,他坐飛機來找我奔現了,見面後,沒有見光死,他很紳士,對我挺細心,牽我的手都不敢牽,那次我們的感情似乎更親密了點,之後因為彼此的工作原因,幾乎見不了面,都非常的忙碌,沒什麼時間見面。導致於好像關係變的有點疏遠,有段時間我甚至不想繼續下去了,真的太累了,感覺他變得越來越忙,然後網戀轉為異地戀,真得很累……後來因為他家裡人得癌症想見我,我就去他那了,然後他們家人特別喜歡我,總覺得把我當一家人了,他對我特別的好,也尊重我,可我心裡還沒準備好一定要嫁給他,因為我還沒有跟家人說,該怎麼對他們說好呢? 我覺得我媽那關過不了,他的情況是這樣的,1.

比我小幾個月 2.工作服務行業,工資30000-5000元 3.房子他爸爸給他買了 4.

還沒有車 5.存款10000元多點……講真,我不在意這些,因為我也喜歡他,就怕家裡不同意,很鬱悶。被祝福的愛情才是最美好的吧。

7樓:

初戀的感覺很甜蜜,也值得珍惜。從你的描述中,你和男友應該是真心相愛,但美中不足的是你們是異地戀,通常異地戀會很辛苦,很折磨人,有些異地戀的戀人能夠克服困難,信守承諾,不忘初心,最終修得正果;有些就邁不過時空,漸漸就感情淡了,最終導致分手。你目前要做的是先讓自己保持冷靜,把你們的戀情告訴父母,看看他們的態度,如果父母是開明的,他們會給你提供很多建議,你們的異地戀情阻礙會少點;如果父母堅決不同意,你們的戀愛之路就會困難重重。

其次,你還要和男友好好溝通一下,怎麼妥善解決異地的問題,希望能夠達成一致。至於這段感情是否要繼續,那就要看你們如何處理異地的問題,如果你們能夠妥善處理,那就繼續相處;如果雙方顧慮重重,那就會給將來造成隱患,不如互道珍重,和平分手。最後,真心祝福你們能夠白頭偕老!

有情人終成眷屬!

8樓:睢鳩問寒

你們已經初到這種程度了還能放棄嗎那可不行,你作為 個男人應該主動和人家多交流多關心用你的實際行動來表現,來感化人家姑娘,我想姑娘 一定會接受你的,作為 個參考人我足的這段感情你是以繼續下去的。

9樓:

從你的敘述看,這個男的很愛你,你呢還在猶豫不決,這很正常。物質基礎雖然很重要,顯然他的物質基礎還沒有達不到你的要求,但你並不是很計較,感情方面呢,你要問問你的心內,到底愛他有多少,有多深,是否是真心喜歡他,這感情的世界裡,在男女的交往中,感情講究的是緣分,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對面不相逢。真正的愛,是互相珍惜,互相尊重互相理解,互相包容,互相扶持。

戀愛雖然是你們兩個人的事,但婚姻卻是兩個家庭的事。你還沒有對你的家人說明,還不知家人的態度,要考慮父母的意見,但是最重要的還是物質基礎方面的,而這與父母又是密不可分的,這就是說你們的婚姻不只是在感情上的事情,還有在物質基上的,如果你的家人同意,你就可放下包袱了,真心的去愛,如果你的家人不同意,就看你對這段感情的取與舍了,要懂得放手,相依難捨,相依始終,心靈相通讓人羨慕,人生孤獨,有伴侶相依真情交流,相依著走向老年,一輩子相依相伴相互體諒是件幸福的事。說了這麼多,希望能幫到你,祝你幸福!

10樓:廣結善緣

雖然你們現在是異地戀,但是你們是從網戀開始的,網戀和異地戀應該沒有太大的區別吧,都是不能經常見面的那種啊,網戀和異地戀其實都存在你說的那些問題,兩個人可能會有覺得彼此疏遠的時候,這是應該事先就想到的現實問題。你是一個好姑娘不太在意他經濟上的問題,你們之間這段感情是否應該繼續下去,關鍵要看你們之間的感情基礎到底怎麼樣,你對他的愛到底有多深,他在你心中佔多少分量,如果真的愛他就應該毫不猶豫的繼續下去。如果對他沒有感覺了兩個人就好聚好散,早點分手也好。

對彼此的傷害也更小。

1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把它說出來,就是不想繼續下去了。一是你說了,感覺到累,在一段愛情裡,有這種感覺,就是不合適了。二是你們是異地,異地很沒有安全感,雖然他們家人對你很好,但可以看出你對異地不看好。

三是你列舉了幾件對方的情況,說不在乎,其實已經在乎。四是你沒有跟家裡說你們的關係,說明你潛意識裡就不想公開你們的關係,說明你並不看好這段感情,隨時想放棄。你說你還沒做好準備跟家裡說,其實就說明你不想繼續這段感情。

放棄吧,遵從你自己的內心。

12樓:冰潔說情感

你好,你這段感情繼續下去會很痛苦。首先你們是網戀後奔現,不是現實社會中朝夕相處發生戀情,基礎不牢固。其次他家有癌症病人,你知不知道這是一個吞金的無底洞。

最後你父母都不知道你談戀愛,沒有父母支援或不聽父母勸阻得到的婚姻大部分是悲劇。你到這裡聽建議,你對男孩只是好感,不是愛情。況且男孩內向、少言語,結婚後生活歸於平淡,你馬上會後悔的…

13樓:

能不能繼續走下去這就要看你的真實想法了!你如果真的愛他,暫時的兩地不是問題,父母也不是問題。天下的父母都是愛自己的孩子的,只要孩子幸福他們不會有意見的。

只要你考慮好就行了!他及他的家裡都對你那麼好 真心地喜歡你,婚後你們會幸福的。

14樓:專業傢俱安裝

所謂,緣分乃天定,

幸福靠自己,

婚姻,愛情,

都要彼此相互理解對方,

彼此相互珍惜對方,彼此相互包容對方,

到了晚年,想想多美好,

過日子,凡事,不要太認真,太認真你就輸了,屬於你的就抓緊,不屬於你的就放手。

15樓:來自書畫院豔絕一時的粗榧

從你的描述中來看,這個男孩兒值得交往,服務行業工作時間都不是固定的,顯得很忙碌,戀愛時間就會受影響,這可以理解,至於家庭條件,只要倆人真心在一起,苦一點不算什麼,以後的生活倆人共同奮鬥就是了。我覺得最難過關的是你們倆人異地生活,如果兩人結婚的話,需要你到另一方所在地,你們這個年齡的人,家裡一般都是獨生子女,父母不願子女到異地生活,這是你們必須要面對解決的,如果你覺得無法說服父母,就應該結束這段感情。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你應該繼續這段異地情緣,你喜歡他,他也愛你,他的家人也把你看做家裡的一員,嫁給他你就是最幸福的女人。

17樓:

我認真的看過你的描述了,我認為你是找到了真愛,男人穩重,這一點是很重要的。而且還是你的初戀。男方的家長對你也很好。

至於你所說的你的父母不會同意。那麼為了真愛,你也要去做父母的工作。能找著一個對自己真心好的男人那是多麼的幸福啊。

18樓:顏先生

人生生活是從堅苦曲折中走出來的,這個時候或許只有自己能夠幫自己走出這個情緒的泥潭。在生活中難免有一些困難,在工作中難免會碰壁,但生活還得繼續,我們仍要努力拼搏去保護自己所愛的人。生活中來自各方面的壓力會讓我們無法喘息,所以我們陷入了深思,在這個時候或許只有自己能夠幫自己走出這個情緒的困境。

19樓:海綿內個寶寶

首先,感情的事最終還是你自己感受過程你自己承擔結果。

其次,你所說的家庭方面的問題,家人總比我們經歷的多一些,出發點也是為了我們好,所以意見可以聽取。

最後,到底該不該繼續的問題,但凡有決定,必然有取捨。

綜上所述,這需要你扣心自問,到底想要什麼樣的生活。

希望回答可以幫到你,謝謝。

這段感情是否該繼續下去

他脾氣是不好 你脾氣也好不了 去 你不會疼你,你也不知道女人想要的是什麼,要是這麼下去,分手是難免的,說白了,我就是在你說其實很幼稚 吃一塹長一智才行。慢慢改變吧 不是一朝一夕能改變的 你認為她比你好!懂得你!能為你著想!死也留下她!若你認為她不好,不能理解你,不是你想要的型別!放開,誰都好!如果兩...

這段感情該怎麼繼續下去?

當你開始面對種種現實情況時,這已經意味著你對這份感情已經不抱太大的信心了,對未來很迷茫,沒有什麼太強的意念做支撐。有些事情是勉強不來的,真是感覺有心無力也就只好放棄了,長痛不如短痛。如果你想繼續下去的話,他創業找門面你也可以陪他一起的,這樣你們也會有話聊。說他不愛說話內向這是你一開始就知道的,你可以...

這樣的感情還應不應該繼續下去,這段感情還應不應該繼續下去呢?

如果說另你困惑的僅僅是這件事,我個人認為覺得你們都需要冷靜一下!其實或許是你自己想多了!我覺得你應該陪他去,畢竟是喜事嘛,攜帶家屬又不是不可以,多你乙個沖沖喜也不是件什麼壞事,更何況又是陪你的他去呢!或許這也是乙個和以前的同事聯絡感情的很好的機會呢!我覺得為了這樣乙個又不是會經常會遇到的情況鬧彆扭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