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出生打了三針乙肝疫苗了,但是檢查沒有抗體,在3歲多的時候我們又帶去打了抗體

2021-08-27 08:03:02 字數 924 閱讀 8094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打啊,沒有人規定不能打,沒有抗體的話就按016程式重打一次,只要不跟其他的疫苗在同一天打就行了。

2樓:匿名使用者

1.乙肝傳播途徑主要是母嬰傳播、接觸傳播、醫源性傳播。父嬰傳播有報道過,但佔比例非常小。

乙肝病毒廣泛存在於人的體液中,並隨著各種體液排至體外。在小孩接種完乙肝疫苗前,如果**、粘膜出現破損,容易感染乙肝病毒。因此,在沒有產生有效保護性抗體的時期,儘量不要跟父親體液有接觸。

2.乙肝疫苗屬於滅活疫苗,技術上不存在5歲以內不能重複接種的問題。你所說的注**抗體是否是乙肝免疫球蛋白,如果是的話應當同時在不同部位接種一針乙肝疫苗,一個月後接種第二針乙肝疫苗,與第一針間隔6個月時接種第三針乙肝疫苗。

這樣做就可顯著提高阻隔感染乙肝的效果,據報道,保護率達83%~94%。

3.建議你給孩子監測乙肝6項,如沒有抗體則選擇進口乙肝疫苗重新接種三針,按照0、1、6個月各接種一針。全程接種三針後一個月,可去檢測“乙肝兩對半”瞭解免疫情況。

3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會有部分人群接種乙肝疫苗,不產生抗體。

意見建議:這個無需擔心。一是我們實踐中建議乙肝疫苗接種後4-5年加強,這可能是你所謂聽說小孩在5歲前不能再打抗體的來歷吧,沒有這個規定的。二是建議接種20微克乙肝疫苗。

孩子打完三針乙肝疫苗以後 查出沒有抗體 怎麼辦?是在打一針加強針 還是重新打一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小孩3週歲了注射過3次疫苗但肝臟沒有抗體是什麼原因

5樓:鄭成洲

那就是你孩子的體質免疫有問題,平時可以多運動。

6樓:李泳儀

試試加強一下,如果還是陰的,就不用管他,真的是很多人是這樣的

打第三針B肝疫苗可以在不同的醫院打嗎

當然是可以的。B肝疫苗在 注射都可以,這並不會影響免疫效果的。但要注意注射的安全性。B肝疫苗要打三次,可以在不同的醫院打嗎?打疫苗之前要先驗血,驗血需要空腹,打完疫苗後你就不會得B肝了,當然就不可能傳染給別人,聽說最新型的疫苗可以支援20年,不過價錢挺高的。所以如果你是大學生的話,趁著你還在學校裡,...

打B肝疫苗後身體會有哪些反應,打了B肝疫苗後的不良反應有哪些

現在的B肝疫苗非血液製品,是基因工程B肝疫苗。除患有肝炎 發熱 急性或慢性嚴重疾病者及B肝患者,或有過敏史者外。均可注射。注射B肝疫苗一般無嚴重不良反應,少數人注射後區域性有紅暈 硬結 疼痛感,偶有短暫的發熱 乏力等。無需處理,多能自行緩解。注射B肝疫苗 注射B肝疫苗一般無嚴重不良反應,少數人注射後...

打了B肝疫苗後有什麼影響,如果得了B肝打了B肝疫苗會有什麼後果?

可以再打,不過應該打得是加強針,多打能加強抗體量,對身體沒有影響。如果得了B肝打了B肝疫苗會有什麼後果?B肝疫苗對B肝病毒攜帶者既無 作用,也無不良反應。沒有必要對由於以往感染B肝病毒而獲得有效抗體者再接種疫苗。但如果接種後,也不會產生不良反應,其B肝表面抗體水平會增高。總之對感染B肝病毒的慢性和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