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位高人可以解釋一下「基金」?謝謝!

2023-05-19 19:25:02 字數 5584 閱讀 4223

1樓:匿名使用者

**就白了就是把錢給**公司,讓**經理幫你投資。**有**型,貨幣型,綜合型,債券型,也就是投資的方向不同。

開放式**可以在銀行購買,也可以在**公司網上購買。建議不是太了解的話去銀行買,一般工作人員會推薦一些**給你,其實他們推薦的一般都還可以。辦招行或興業銀行的卡,基本上可以買到大多數**。

不過現在因為買**的人多,****經常會上不去,買不買的到,要看你的運氣了。

一般認購費用 申購費用 贖回的話費用,因為贖回的話,**公司可能要賣掉一些**。**買的時間越長,贖回費用越低。

**也有風險。對風險承受能力低的,如年紀大的老人,建議不要買。

2樓:匿名使用者

好似是乙個機構幫你**吧,比如銀行什麼的,風險小些。

膚淺的理解,等待更好更準確的答案。

什麼叫**,請用通俗的語言解釋一下,謝謝!

3樓:雲海國學

就是基民把錢交給**公司,然後由**經理將籌集到的錢分成等額的份數,一般是一元乙份。

**經理再拿這些錢統一配置資產,如果是****就配置**,如果是貨幣**就配置貨幣,如此類推。

基民在**後,如果配置的資產漲了,就掙錢了,如果跌了就賠錢了。但**經理也可以來回低買高賣做差價,這就要看經理的能力了,總之牛市裡大概率掙錢,熊市裡一般都賠錢。

懂**的朋友來解答!!

4樓:馬路動作

你好,向上面的這些理論知識,你可能看了都會頭暈。

這麼說吧,現在**還是處於乙個比較低的位置,你把3000元作為先期投入,是很合理的。以後在每個月500,確實是不錯的。

還有你要明白一點,**在任意乙個銀行的品種都是幾乎一樣的,因為**不是哪家銀行發行的,而是**公司發行的,只是放在銀行賣。就比如**公司是廠家,而銀行是零售點。主要的原因是銀行的營業廳覆蓋範圍比較廣。

我想你已經有了交行的銀行卡了,你最好去開通網銀,這樣你就可以在家裡作具體操作了。

我給你的推薦是你3000塊**070002嘉實增長1000,161005富國天惠1200,070010嘉實主題800。

這裡我要解釋一下,070002嘉實增長和161005富國天惠,是穩定的代表,很適合定投,在5年期的定投收益排名中,這兩個**穩居前三。很值得持有。還有070010作為穩健的代表,是作為夯實底部的用處。

還有你每個月的定投,你可以選擇070002嘉實增長每月300,161005富國天惠每月200。

有什麼不清楚的可以追問我,我給你發訊息了,注意頁面右上角,我們可以詳聊。

您好!我不懂**,可以打個易懂的比方讓我了解**嗎?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你出錢,別人出技術。

你買了**份額,你就是 投資者。

**公司 把 大家的錢 集合起來,會有很多個億。

然後**公司拿著這些錢 去投資 **,債券,等等 很多產品/說的通俗一點,就等於大家把錢湊在一起,交給 乙個人 去做生意賺錢了大家一起分利潤,虧錢了也是大家一起承擔。

那個拿著大家的錢做生意的人收一定的辛苦費(對於**來說就是管理費).

能不能 賺錢 就要看 那個人的表現了。

買**的話 就看 **公司 的表現了。

**公司 會努力的賺錢,但是 **有風險。

不管是誰,都有可能虧錢的。

所以**也是會虧錢的。

如果你還有什麼不懂的,可以繼續追問。

6樓:數公尺網_小喇叭

**就是你把錢給我,我拿你的錢去投資 賺來的話按照你買的份額比例進行分成 虧的話也是按比例自負。

明白了嘛?

7樓:網友

當然不會認真操作,**經理關心的是排名不墊底,多打交易量,多拿返傭。你可以看看幾百隻**裡跑贏**的有幾隻?四分之一都不到。

**是不管盈虧都照向你收各種管理費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你把錢給專業的投資公司的某個專案,投資公司的專案經理拿你的錢去投資,然後根據你投資的錢所佔這個專案的份額和比例來進行盈虧核算,賺了就分紅,虧了扣除相應金額。

9樓:瞥見幸福顏色

上億個小**的錢聚在一起,交給**經理交易,**公司收手續費管理費。**們利益共享,風險共擔。

您好,我想了解一下私募**,謝謝! 30

10樓:紅全書

水很深的,最好不趟這渾水,除非你是老闆。

11樓:白色的戀人

一般簡單的判斷的話:私募** 看**有沒有牌照,看**有沒有在**協會備案,看**管理人有沒有備案,看投資門檻(國家規定投資人門檻100萬),如果只有萬都可以的話,那您要小心一點了。

公司製私募**是股份投資公司的一種形式(如某某某投資公司),公司由具有共同投資目標的股東組成,並設有最高權力機關股東大會、執行機關董事會和監督機關監事會。通過對這三大機關進行相應的權力配置和制衡,使公司盡最大努力為股東的利益服務。同時,投資者通過購買公司的**份額,即成為該公司的股東,並享有《公司法》所規定的參與管理權、決策權、收益分配權及剩餘資產的分配權等。

公司式私募**有完整的公司架構,運作比較正式和規範。目前公司式私募**(如"某某投資公司")在中國能夠比較方便地成立。半開放式私募**也能夠以某種變通的方式,比較方便地進行運作,不必接受嚴格的審批和監管,投資策略也就可以更加靈活。

12樓:網友

你看看你公司有沒有私募**牌照就知道合不合法了。

**到底是什麼意思?知道一點但不是很明白誰能具體講解一下!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指通過發行**單位(或**券)將投資者分散的資金集中起來,交由專業的託管人和管理人進行託管、管理,動作資金,投資於**、債券、外匯、貨幣、實業等領域,以盡可以減少風險,獲得收益,從而使資本得到增值,而資本的增值部分,也就是**投資的收益歸持有**的投資者所有,專業的託管、管理機構收取一定比例的託管管理費用。

**是以1"股"為單位的,**則是以"**單位"作單位的,在**初次發行時,將其**總額劃分為若干等額的整數份,每乙份就是乙個**單位。例如**金泰發行時的**總額共計20億元,將其等分為20億份,每乙份即乙個**單位,代表投資者1元的投資額。

投資**可以分為開放式**和封閉式**。

開放式**是指**設立後,投資者可以隨時購買和贖回**單位,**的規模不固定的投資**。

封閉式**是指**一旦設立,**的規模在規定的期限內是固定的,不能增發和贖回**單位,投資者買賣**只能在**市場上交易。

目前我國上海、深圳**交易所掛牌交易或聯網上市的**均為封閉式**。 此外,根據**的資金投向的不同,**又可分為**投資**,貨幣**,外匯**,產業**等。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指為了某種目的而設立的具有一定數量的資金。例如,信託投資**、公積金、保險**、退休**,各種**會的**。人們平常所說的**主要是指**投資**。

**是一種間接的**投資方式。**管理公司通過發行**單位,集中投資者的資金,由**託管人(即具有資格的銀行)託管,由**管理人管理和運用資金,從事**、債券等金融工具投資,然後共擔投資風險、分享收益。

想了解一下**是怎麼回事,可有朋友知道,麻煩告知一下,謝謝!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由專業的**經理來操作的,大部分資金都是****來賺錢的。我們只需要到銀行開戶後就可以買**,如果賺到錢,到銀行去贖回就可以了,其它我們是左右不了的。

帶上身份證和銀行卡到銀行去辦理**開戶後就可以買**了。

**有一次性**,最低投資1000元,有定時定額投資(定投)**,每月最低200元,定投**就象銀行裡的零存整取,每月都要**的。

定投適合長期投資,最好選擇有後端收費的**。

有後端收費的**較多,如:大成300、南方500、融通100、興業趨勢、德盛優勢、廣發聚豐等等。定投**也可以隨時贖回。

**有兩種收費方式:一是前端收費,預設的就是這種,就是在每月**時就要按比例交手續費的,增加了定投的成本。如果在銀行櫃檯買,手續費是1.

5%,在網上銀行買,手續費,是六-八折,在**公司**上買,手續費最低是四折。贖回時還有。

5%不等的贖回費。還有一種是後端收費,就是在每月**時沒有手續費,但持有時間要達到**公司所規定的時間(3-10年不等)後再贖回,也沒有手續費,長期下來可以省去一筆不少的手續費。

所以,定投**最好選擇有後端收費的**。不是所有的**都有後端的。

二是,把現金分紅更改為紅利再投資,這樣如果**公司分紅,所是的現金會自動再**該**,**的這部分**也沒有手續費。

三是,如果你這個月沒有錢定投或者**漲的很高,****也很高,你也可以停投一到兩個月,不影響以後定投,但不要連續停投三個月,如果是連續停投三個月,定投就會自動停止。

四是,**在牛市時,**也漲的多,這時可以適當減少投資,若**在熊市,可以適當增加投資,以增加**份額。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了解** 我想也是做投資 或是零存整取 這樣子的 我呢也是每月差不多結餘不多 自己也愛花錢 定投是個不錯的選擇 風險相對來說很小 買了**以後每月都會盡量少花錢 不然就每月錢買了 我先一月買2000左右 買的是銀華的 你可以參考一下 好像和你問題不搭調 o(∩_o~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m=12a(1+x)[-1+(1+x)^n]/x mm:預期收益。

a:每月定投金額。

x:一年收益率。

n:定投期數(公式中為n次方)

請老師幫忙解說一下這兩支**!

17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泰達巨集利成長,考察其三季報,從該**的持倉來看,各行業分布較為均勻,前三大持倉版塊為生物醫藥、資訊科技、機械,總計佔到該**淨值的將近一半。而這三大行業是目前市場投資的主要方向之一。另外,其重倉**近期表現較好,也反映出其較好的選股能力。

考察其**過程中的**淨值變化,今年4月15日至7月2日,滬深300指數**超過25%,該**淨值**不到6%,其抗跌性也較強。但是,其**經理雖然投資經驗很豐富,不過從事公募**的時日尚短,也沒有過多公開資料可供分析。因此,該**可以配置型品種進入**組合。

而泰達巨集利紅利,其**一直保持著乙個較高的水平,風險波動性也較大,其**經理曾經也管理過泰達紅利**以及其它5只**,具有各型別**較為豐富的管理經驗,同時操作也較激進。

金基網tttz com理財師告訴您,這兩隻**,你可根據你的風險偏好來選擇。

至於,泰達巨集利和東吳**來比的話,總體上泰達要穩健,但東吳**在新興產業的研究和投資上已經走在行業前列。最後祝您投資順利!

請幫我推薦乙隻**,謝謝!

18樓:網友

如果是剛入門,只是理財的話建議你做**定投。優先選擇以中證500為標的指數的,中小盤指數**。因為中小盤是成長速度最快的。

例如南方500等等。其次選擇以滬深300為標的指數的大中盤**。這樣無論市場如何漲跌,基本整個市場都以完全覆蓋。

要學會組合搭配,分散風險以獲取最大收益率。**定投獲取的是市場客觀的平均收益率,是一種長期投資的理財方式,最好以十年計。建議你到**公司去諮詢,會更專業。

請求高人解釋一下我的星盤,請求高人解釋一下我的星盤

乙木有水滋潤,有火宣洩,是不錯的命.自尊心很強,城府深藏不露,言行力求合乎中庸,不喜標新立異及惹是生非,若非多學多能,就是相貌清秀,個性開朗,富正義感,有吝嗇的趨勢,魄力不足,領悟力與興趣廣泛,博而不精.易恃才而驕,不喜世俗禮法拘束.異性緣很旺,但感情較複雜,較重視儀表與身段上的關係,而冷漠於感情....

我做夢夢見我在吃齋飯那位高人給解釋一下唄,謝謝啊

前世的徵兆,沒有什麼過多的意思。希望您今生也很有緣學佛。阿彌陀佛 昨晚做夢打飯給我老公,我手伸過去給他,不知道是什麼意思呀?你會伺候他一輩子 他是你一輩子的依靠 甭多想了,乙個夢而言 沒什麼意思 就是夢而已!經常夢見我喂小孩奶,還有夢見我家孩子一直是兒童的時候摸樣。請高人解釋一下謝謝了 夢見孩子是有...

誰幫我解釋一下這句話?謝謝,誰幫我解釋一下這句話是什麼意思!謝謝

我給你好好解釋下,這是概念不清晰 你媽奔了乙隻豬出來,你媽變得比以前很聰明 誰幫我解釋一下這句話是什麼意思!謝謝 20 人要適應社會,要勇於接受新事物,如果不能完全接受,就去改變自己,讓自己可以適應它,如果還是適應不了,就果斷放棄,不在糾結。做事要多反思自己,不要光以自己為中心,要考慮他人的感受,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