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京的微博到底有多好笑,有被“京喜”到嗎

2021-08-26 21:15:01 字數 1235 閱讀 4586

1樓:天蠍座的女人

原來他日常中也是這樣一個搞笑的段子手

2樓:遊戲而已隨便玩玩

他還會在微博上分享一些搞笑的日常

3樓:一米陽光啦啦

日常中是一個搞笑的段子手,螢幕給人的印象一直是一個嚴肅的硬漢形象,所以很驚喜。

4樓:德雲小飯桌

吳京的微博到底有多好笑,有被“京喜”到嗎?微博只看林更新

5樓:來自居庸關漂亮的兔子

吳京給人就一妥妥硬漢的感覺,但私底下的幽默也是可愛咯。

6樓:笑忘曾經的痕

經常打情罵俏,如今還親切的叫段奕巨集為死鬼

7樓:

吳京平時出演的電影都是硬漢角色,剛烈的,平時私底下確實幽默搞笑的。

吳京疑似出軌 吳京出軌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8樓:大龍小龍的

吳京疑似出軌,之前有**拍到吳京與友人一起吃飯,臨別時在飯店門口與某***相擁,而謝楠挺著大肚獨自逛商店的情景也被**拍下。當天傍晚,吳京身穿一件白色短t和迷彩休閒褲,踢踏著人字拖顯得十分悠閒。只見吳京率先從飯店走出,身後時兩位美女和三位小哥相隨。

大概是將要分別太過激動又或者是喝了太多的酒,一位美女與吳京相擁在一起,吳京也十分不客氣,抱著便不撒手。從左邊抱到右邊兩邊搖擺。另一位美女十分誇張的笑著。

吳京疑似出軌

名偵探趙五兒此前在微博上**林丹出軌,引起軒然大波。而現在又放出料來了,這一次主角居然是吳京!前兩天吳京老婆謝楠還帶兒子一起去探班,這是又發生了啥?

出軌事件是真是假!吳京前日發微博表示:“流言止於智者”,似有深意,吳京是正氣的代表,希望謠言不攻自破。

吳京疑似出軌,雖然曾有前科,但從最近來看吳京還是努力在當一個好爸爸和好丈夫的。對於這次的爆料,也有網友表示有沒有可能是片方拿吳京來為即將上映的《戰狼2》做宣傳呢?也有網友表示,或許並非是出軌料也不一定啊!

畢竟娛樂圈也經不起太多的風浪了,心存疑惑的網友們,我們也一起拭目以待吧。

9樓:

吳京在北京體育學院喜歡他的小師妹 但她生病去世了 後來吳京20多歲時的女友 他們打算結婚 女友出軌了 吳京就獨自潛水 把鑽戒埋在海底 很傷心 不敢愛了 到現在沒有女友 更沒打算結婚~

10樓:在裴公亭吹風的尼莫

抓現行就是真否則就是假的

愛旅行的女人,到底有多好,愛旅行的女人究竟有多迷人

好在 其實不好的地方更多吧 愛旅行的女人很難被征服 喜歡跟自己較勁 看似過著別人艷羨的生活其實更多的時候也是迷茫懷疑重新上路如此迴圈。愛旅行的女人究竟有多迷人 愛旅行的女人就代表著她的自信,愛旅行的女人,就代表著他的經濟,愛旅行的女人一般都很有氣質,總體來說對方而特別的迷人 經常旅行的女人過得有多精...

索隆的牙到底有多好,可以咬住那么多刀

他牙齒好到可以咬碎大石頭。因為他的牙齒沒人能比的 索隆的牙齒是無人能比的,它可以咬很多東西 索隆的牙是劇中非常厲害的 索隆平時訓練是非常刻苦的 咬的碎石頭,咬的碎大骨頭。如果如果有一塊玄鐵,它都會咬動。他的牙齒好比於漫威裡的綠巨人的那種能力 索隆嘴裡咬的刀有什麼用啊?我覺得在船上沒有很好的條件進行海...

文章的演技到底有多好,才會總讓網友為他感到惋惜?

文章作為乙個演員來說,演技是得到認可的,但正因為他的演技非常的好,才會使得和粉絲對於他的人品非常失望。文章除了在 奮鬥 當中的精彩演出,也主演了很多電視劇集,比如說 雪豹 剃刀邊緣 等等,但是一部 海洋天堂 讓徹底圈粉。文章早期出演的奮鬥這部電視劇集中收到的好評就非常的多,後面也拍一部也是好評很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