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見過哪些創作能力很強的歌手

2021-08-26 21:11:48 字數 5381 閱讀 8730

1樓:類涉

樑博,作詞作曲演唱編曲彈唱一個人完成,還有自己的樂隊和合唱

2樓:花王子

個人獨愛華晨宇花花的改編和創作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是創作能力很強的歌手,那麼肯定有許嵩,學生是我講過的創作能力最強的歌手了,他也算是90後那一代的偶像,大家都是聽著他的歌曲過來的,他還創作過很多歌曲,而且那些歌曲就是非常的好聽,大部分都是古風歌曲,不管是什麼型別的都能唱得非常的好,而且作詞作曲都是非常的優美。

4樓:求註冊

林俊杰,2023年以**《樂行者》出道,2023年一曲《江南》紅遍兩岸三地,迄今為止共創作數百首**作品,唱片銷量在全亞洲超過1000萬張。2023年被**封為“新四大天王”之一。

5樓:初桜

周杰倫周杰倫現在算是華語樂壇非常著名的一個歌手四大天王之一,我非常喜歡他,而且他現在也是在傳播中國的傳統文化,就像青花瓷,雙截棍這一類的歌曲都是向外傳播中華文化的一種很好的途徑,而且他本身也是一個創作能力很強的歌手。

6樓:沒有談過戀愛的戀愛專家

老一輩:李宗盛,羅大佑,王傑,周華健,童安格,齊秦,劉歡,崔健,竇唯,汪峰,黃家駒 新一代:周杰倫,王力巨集,林俊杰,陶喆,潘瑋柏,胡彥斌,吳克群,許嵩,鄧紫棋,薛之謙,吳青峰,蔡健雅,伍思凱,

7樓:牧雨萍

許嵩2023年推出首張創作**《自定義》,2023年出版第二張作**《尋霧啟示》。2023年2月6日,釋出新歌《燕歸巢》,憑藉該單曲獲第23屆東方風雲榜**盛典最佳作曲獎。可以說,許嵩的創作天賦是驚人的!

8樓:以心

周杰倫,周杰倫在流行**這塊的成就,在華語**這個圈子裡,他同輩的所有歌手都遠遠不及,後輩裡至今沒出現可以取而代之的人物,這還是建立在他本人停滯不前許久的基礎上。

9樓:知哥51668遲糖

毛不易,我認為毛不易的,創作能力對我非常的強,最開始知道他就是在明日之子上見到他,他的消愁我感覺非常的好聽,後來也漸漸的發現他是一個創作型的歌手,創作能力是非常強的。

10樓:王倩

羅大佑,有著華語**教父之稱的臺灣**人羅大佑不僅歌曲在兩岸三地傳唱度很高,並且流行時間之長幾乎沒有幾個**人可以做得到。70年代,他創作的歌曲《痴痴地等》《戀曲1980》《搖籃曲》《盲聾》等歌曲廣為傳唱。

如何評價周傳雄的唱功及創作能力?

11樓:匿名使用者

周傳雄是被嚴重低估埋沒的全能型**唱作人

周傳雄的唱功如何?

周傳雄的音色在男歌手裡算是比較有辦識度的,他的音色與他的長相成正比,他不像林俊杰那麼年輕活力,也不像周杰倫那麼天馬行空,更不像李宗盛那麼閱歷頗豐中年老成。周傳雄是非常典型的情歌寫手,他的創作與演唱,都可以直接感受到他溢位的情緒,你無法不被他觸動。嚴格來說周傳雄並不是擅長飆高音的男歌手,但他卻是男唱作人裡高音過渡最穩的人選之一。

其次周傳雄的音感和音準也非常的好,去聽聽《幸福的瞬可》live就可以感受到。聲線就更不用說了,非常的有質感,略沙但清澈,聽起來很溫暖也很有力量,咬字也是臺灣歌手裡難得一見的字正腔圓,很少在字音方面出現過問題。同時周傳雄也是一個具備翻版改良的歌手,他對於歌曲的理解與重塑能力不遜色於同級別的唱作人,他非常擅長創作抒情類歌曲,對於旋律線的迂迴與情緒歌詞的匹配,簡直巧奪天工。

總之,周傳雄是一個很穩定的男歌手,很少出狀況,他也是一個出得去又能回得來的優秀歌手。

周傳雄的創作如何?

上面提到過,周傳雄非常擅長寫抒情類流行歌曲,他對於段落情景分離,以及旋律線與歌詞意境的

匹配都是巧奪天工的級別。而目還是高質高產,用情歌教父去形容他,一點也不過分。

12樓:wxy123456穎

我覺得周傳雄的唱功及創作能力是現在歌手都達不到的,我初中迷戀到不行。

13樓:穿越神鵰俠侶

上面這句話可能說的太遲了,有多少次我全循周傳雄的作品時,都特別心疼他,光良、王力巨集、林俊杰、品冠、陶喆、汪峰、胡彥斌、李榮浩至少都能被人記得起名字,但是周傳雄這個名字,我丟出來如今還有多少人能立馬說出他是哪兒人?他的十首代表作是什麼?他為誰寫過歌?

14樓:匿名使用者

周傳雄的唱功及創作能力很厲害的,可以說是實力派的歌手了,不過之前不怎麼被人發現,最近火了之後才真正瞭解他。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他的唱功還是不錯的,是有功底的,另外,它的創作能力也是值得稱讚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人的歌陪伴了我整個中學時代。我覺得我必須要來說兩句。

他的歌要分小剛和周傳雄兩個時代,樓上提到的許多作品,花香、黃昏、寂寞沙洲冷、藍色土耳其都是周傳雄時代的作品,兩個時代他的歌手定位和作唱風格都有明顯區別。

1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周傳雄唱歌聲音很有磁性,也很獨特,他的男人海洋,寂寞沙洲冷等歌曲都是膾炙人口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開頭先說

1.我們這一篇講創作和唱功

說說這兩者的關係

然後列舉各個型別的代表型歌手。

由於時間和篇幅問題,不可能涉及到太多的歌手,我也沒有那麼大的知識量。

所以有網友覺得你們你有喜歡的歌手很符合這個領域的

開始之前先說一下今天的分類。

.以唱功聞名的歌手

唱功好,缺乏創作的歌手。

以創作聞名的歌手。

創作好,缺乏唱功的歌手。

唱功兼具創作能力的年輕歌手。

何謂以唱功聞名的神級歌手?

他不一定不會創作

但是他的唱功絕對是優先順序,而且是聞名的!

比如歌神張學友!

你說他不會創作嗎?不是。他2023年釋出的**《life is like a dream》,整張都是張學友的作品。

但說實話,創作不是他的強項。

他那些膾炙人口的歌也不是出自他自己的手。

那他為什麼能成為天王級的人物呢?

單說實力兩個字!

.大家都說去聽張學友演唱會是最吃虧的,為什麼呢?

因為現場跟cd聽的一模一樣。

這雖然是句玩笑話,但也能證明張學友歌神這個稱號名不虛傳。

張學友唱歌的感情和聲音暫時無人能及!

而且他的歌很有難度,翻唱不是那麼簡單就能夠唱好的。

所以學友哥絕對是唱功聞名的大神級歌手代表!

歌神張學友

.接下來你們猜到我要說誰了嗎?

如果說剛才張學友是全體信服

那陳奕迅就肯定會有爭議了!

吹神陳奕迅

因為他不像歌神張學友那麼完美!

他有過很多神級現場,也有過很多車禍現場,所以這就影響了他在我們心中的印象!

但作為一個看過他演唱會的人

我也是想了很久

還是決定把陳奕迅拿上來說

因為我覺得說唱功少不了陳奕迅!

陳奕迅演唱會

陳奕迅的唱功是屬於他的「唱商」高

大家都知道陳奕迅的經典數不勝數!用這個成語不過分!

那肯定就有他的原因。

我想了有兩個:

他有好的資源,比如林夕,黃偉文和c.y.kong,特別是這個作曲人不能忽視,他們都是陳奕迅的功臣!

另一點就是他的唱功了!他的嗓音和他的表達,往往能把歌曲想表達的內容表達得淋漓盡致,所以他的歌才能感動到那麼多人!

黃偉文大家要相信

陳奕迅又沒顏值哈哈哈哈哈哈哈

粉絲圖什麼呢?

還不就是歌曲真真正正地感動到了他們!

所以,陳奕迅的唱功大家別質疑了!

陳奕迅唱功好,缺乏創作的歌手!

.這專欄我想說的歌手是袁婭維

為什麼會提到袁婭維呢?

袁婭維畢竟這一類歌特別多,你看看各種節目,有人能把音飈到天上去!

但那又怎樣?一味的炫耀唱功,沒有一點感情的作品,走不進人們的心中!

而袁婭維不一樣!

她不僅有唱功和優秀的技巧,也有深厚的**素養和感情投入。

所以是我很看好的歌手。

中國好聲音

按理說袁婭維有劉歡導師和常石磊等好友在提供創作資源

應該會發展得不錯

但事實並不合人意!

袁婭維和常石磊

其實袁婭維有一張特別優秀的**,叫做《t.i.a》

說是神專有點誇張了,但反正就是很厲害!

提到袁婭維大家都知道他是實力派

但腦海裡還都是他翻唱別人的那些作品!

所以任重道遠吧,畢竟還很年輕!

以創作聞名的歌手!

.其實說到這個環節,我想說有點「無聊」。

因為我想說的這兩位都是公認的創作型大神。

.首先就是李宗盛。

說到歌曲的創作就不得不提到他!

李宗盛以我這個年紀,總感覺去討論李宗盛有點不妥

因為人生閱歷不夠,也說不到痛處!

還不如就拿出一些他的歌詞,讓各位欣賞來得直截了當!

...有一天你會知道,人生沒有我並不會不同

--李宗盛 《當愛已成往事》

春風再美也比不上你的笑,沒見過你的人不會明瞭

--李宗盛 《鬼迷心竅》

只是我回首來時路的每一步都走的好孤獨。

--李宗盛 《領悟》

女人獨有的天真和溫柔的天分 要留給真愛你的人

--李宗盛

我經常這麼形容李宗盛的歌,就像一個老者跟你講著人生故事。

看著這些歌詞

你發現你變得一點都不懂女人,一點都不瞭解這個世界

他那首《山丘》

「越過山丘,才發現無人等候」

這是我覺得最「狠」的一句歌詞

你們覺得呢?..

在華語,你談創作就始終繞不過一個人

那就是周杰倫

周杰倫已經在這個時代畫下屬於他自己獨一無二的記號

年輕一輩的到目前為止也沒什麼敵手吧……(我這樣說別人會說我是吹子,但好像事實如此....)

他創作的優秀歌曲,也是可以用數不勝數來形容

當然前期的好像更牛,但是後來慢慢發現,後期的也不弱

資料**

原文

19樓:隨心萬

周傳雄的唱功還是不錯的,他的聲音很有辨識度,創作能力也是很好的,現在他的作品還是不多呀

20樓:愛麗絲

我覺得他很厲害,比較他有實力,也很努力,知名度還是可以的,所以覺得他創作能力還可以

21樓:qg鬼心晴

周傳雄的唱功很強,他是一個很有才華的人,所以他的創作能力也很好

22樓:abb夏璃

我覺得唱功很好,而且特別有才華,作詞作曲都非常厲害,但是就是不火,可能太低調了,又是網路歌手,沒有機會。

你們見過哪些中看不中用的東西?

很多吊頂,電視牆,石膏線,裝飾線條都是中看不中用的,幾乎所有的裝飾性的造型都是中看不中用的。我見過的中看不中用的東西就是很多裝飾,杯子。悅詩風吟的水乳吧,是真的雞肋,中看不中用,還貴,辣雞啊。剝蝦器,那玩意兒是真的沒用,我才剝了兩隻蝦就壞了,糟心。我覺得是車載冰箱。聽起來很美,因為它迎合了使用者移動...

你們見過哪些奇怪的中藥材,問奇特的奇怪的中草藥有哪些??

1 枸杞 枸杞子,中藥材名,功能主治為滋腎,潤肺,補肝,明目。治肝腎陰虧,腰膝痠軟,頭暈,目眩,目昏多淚,虛勞咳嗽,消渴,遺精。2 龍葵 龍葵,中藥材名,功能主治為清熱,解毒,活血,消腫。治疔瘡,癰腫,丹毒,跌打扭傷,慢性氣管炎,急性腎炎。用於瘡癰腫毒 濕疹 小便不利 老年慢性氣管炎 白帶過多 前列...

求節奏感強的歌曲,有哪些節奏感很強的歌

100多首手選,節奏感剛剛的 分享oldsk的歌單 節奏旋律缺一不可 http music.163.網易雲 天邊這片草原 草原戀父親的草原母親的河 我和草原有個約定 最炫民族風 套馬杆家在東北 我要去 歡樂的海洋 姑娘我愛你 敖包相會 刀郎的 nu abo hot summer la chuta 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