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換天然氣原橡膠管可以用嗎還是要更換金屬軟管多少錢一根的

2021-08-26 20:31:43 字數 773 閱讀 9032

1樓:張晉海

最長使用年限不超過兩年。

天然氣金屬軟管是由波紋管、網套、接頭三部分組成,其主體是波紋管。波紋管本身具有良好的撓性,因波紋管的縱向剛度和抗彎剛度小,由於製作軟管主要零件的材料是採用奧氏體不鏽鋼,因而保證了軟管優良的耐溫性和耐蝕性,軟管的工作溫度範圍極廣,為-196―600 度,使用的軟管按管道所通介質的腐蝕性選擇適用的不鏽鋼牌號,即可保證軟管的耐蝕性。因而它可以順利地在額定彎曲半徑內工作.

天然氣金屬軟管外層的網套(鋼帶網套或鋼絲網套)起加強作用,是金屬軟管的"骨架",根據軟管口徑、壓力不同可為一層、二層或三層。網套是金屬軟管主要承壓構件,使金屬軟管具有一定的承載能力,天然氣金屬軟管用的編織網套加強了保護,使之具有更高的承壓能力。天然氣金屬軟管兩端的連線一般是做成法蘭連線的,法蘭的材質採用碳鋼和不鏽鋼,材質根據產品的使用位置決定。

天然氣金屬軟管具有以下優點:不鏽鋼軟管節距之間靈活;不鏽鋼軟管有較好的伸縮性,無阻塞和僵硬;、不鏽鋼軟管重量輕、口徑一致性好;不鏽鋼軟管柔軟性、重複彎曲性、撓性好;不鏽鋼軟管耐腐蝕性、耐高溫性好;不鏽鋼軟管耐彎折、抗拉效能、抗側壓性強。

天然氣金屬軟管**組成:金屬軟管**的成本計算,由金屬軟管的口徑、長度、壓力、接頭材質、接頭形式和介質溫度要求組合而計算的,天然氣金屬軟管成本可根據您的要求進行設計,為了做出適合您要求的產品,我們將把好每一步質量關,保證每件天然氣金屬軟管出廠之前,都要做出嚴格的檢驗和試壓。

2樓:

橡 膠管一般兩年就必須更換。換金屬軟管更安全。不過**較貴。你可以**上自己找下,看看**。

天然氣價格,天然氣收費標準

山東濟南挺全面這兒有天然氣 啊,這裡有天然氣 我還是找不到天然氣 到處問 有的話告訴我天然氣 的 吧,天然氣 挺難找的,我現在真的需要天然氣 誰要是可以找到天然氣 就告訴我天然氣 吧,謝謝告訴我天然氣 找到天然氣 挺不容易的啊,這兒有天然氣 啊,這裡有天然氣 我還是找不到天然氣 到處問 有的話告訴我...

中俄合作最大天然氣專案開工了嗎,中俄天然氣管道工程什麼時候開工

8月3日下午,位於俄羅斯遠東地區 臨近中國黑龍江省的阿穆爾州斯沃博金區,中俄合作的阿穆爾天然氣加工廠,在施工現場舉行了開工儀式。乙個天然氣加工廠的開工奠基,為什麼受到普京的特別重視?對中俄能源合作又將產生怎樣的影響?能源合作向 下游 加工鏈拓展 乙個月前,7月4日,在莫斯科,葛洲壩集團與俄羅斯天然氣...

天然氣開關打不開,天然氣開關怎麼打不開 ?

一 如果是球閥的話,一般就只有全開全關。一般順勢是開,逆是關,只要順勢擰90度就可以。二 如果是像是扳手一樣的話,如果扳手和管子成十字交叉的時候就是關的,成垂直狀態的就是開的。三 天然氣表上端有乙個紅色塑料按鈕,那是自動緊急關閉閥門,如果用氣量超過一定值,就會認為漏氣而自動關閉,開啟它也很簡單,開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