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酒?叫什麼名字,謝謝,請問大家這是什麼酒,叫什麼名字?謝謝。

2021-08-26 20:20:16 字數 3097 閱讀 5354

1樓:匿名使用者

camus cognac extra

卡慕camus是家族所有的傳統企業,也是現在少有的由家族經營的干邑品牌。

camus cognac是卡慕干邑,也被稱金花干邑這酒的**不便宜,在**網的售價是2千元左右。但也有賣家賣6千元。不知真假。

**搜尋“camus extra”就可以了,你自己進去看吧,說不定有詳情介紹。

2樓:美麗如花之音雪

extra 是法國著名白蘭地干邑酒品牌公司人頭馬君度集團(remy cointreau)對於旗下的葡萄酒白蘭地干邑品牌“人頭馬”(remy martin)的等級劃分之一。

叫卡慕干邑

葡萄品種:白玉霓(ugni blanc),哥倫巴(colombard),白瘋女(folle blanche)

級別:頂尖干邑品牌

產地:法國 產區:干邑

酒精度:40.0% 規格:700ml

香味:香草、蜜餞、乾草香

色澤:深金銅

橡木桶陳釀:10年以上

備註:紙盒包裝

3樓:指尖de小幸福

camus卡慕。又稱金花干邑或甘武士;由法國camus公司出品,該公司創立於2023年,是法國著名的干邑白蘭地生產企業。

4樓:匿名使用者

屬於“法國白蘭地”, 是白蘭地 查爾斯 酒,洋酒

5樓:殘夜奏曲

名字不是在瓶身上印著嗎

請問大家這是什麼酒,叫什麼名字?謝謝。

6樓:無麵人

澳洲的開普山谷葡萄酒莊(capel

7樓:蟲子夢傑

中文翻譯卡貝爾,澳大利亞生產,**不知道,應該算名牌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所需要的情報都在酒瓶上寫著呢

這是什麼水果?叫什麼名字 ?

9樓:乖寶寶

是林投果

名稱 : 林投

別稱 : 露兜樹、華露兜、假菠蘿、勒菠蘿

學名 : pandanus

名由 : 形似"菠蘿",故有"野菠蘿"之稱。

分佈 : 原產全熱帶濱海地區,全省海濱或溪邊均有分佈。

10樓:匿名使用者

林投,學名 : pandanus,別稱 :露兜樹、華露兜、假菠蘿、勒菠蘿,形似"菠蘿",故有"野菠蘿"之稱。

露兜樹科,露兜樹屬。生於海邊沙地上。多年生有刺灌木,高1~2m或更高,直立,有分枝。

葉聚生於莖頂,長披針形,硬革質,先端尾狀漸尖,邊緣和背中脈有鉤刺。夏、秋開花,有濃香氣。果大,單生,近球形,熟時黃紅色。

11樓:起名字難吶啊

不太清楚不太清楚不太清楚不太清楚不太清楚不太清楚不太清楚不太清楚不太清楚

這是什麼草,叫什麼名字?

12樓:愛作劇的摩口

天胡荽(荽讀bai音:[suī]) (學名:hydrocotyle sibthorpioides lam.

)是傘du形科zhi天胡荽屬植物。多年生草本,有dao氣味專。莖細長而匍匐,屬

平鋪地上成片,節上生根。葉片膜質至草質,圓形或腎圓形,長0.5-1.

5釐米,寬0.8-2.5釐米。

傘形花序與葉對生,單生於節上;花序梗纖細。果實略呈心形,長1-1.4毫米,寬1.

2-2毫米,兩側扁壓,中稜在果熟時極為隆起,幼時表面草黃色,成熟時有紫色斑點。花果期4-9月。

分佈於中國、朝鮮、日本、東南亞至印度;在中國分佈於陝西、江蘇、安徽、浙江、江西、福建、湖南、湖北、廣東、廣西、臺灣,四川、貴州、雲南等省區。通常生長在海拔475-3000米之間溼潤的草地、河溝邊、林下。

天胡荽為天胡荽屬分佈最廣的一種。全草入藥,清熱、利尿、消腫、解毒,治黃疸、赤白痢疾、目翳、喉腫、癰疽疔瘡、跌打瘀傷。還被廣泛用作燉菜、炒食等菜餚。

13樓:壞人好嗨

幸運草四葉草,五葉草等等。

14樓:朝陽哥

小葉銅錢草,學名:天胡荽。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du

這種野草叫“天胡荽

zhi”

天胡荽天胡荽分佈於西南及陝西dao

,江版蘇,安徽,浙江,江西、權福建、臺灣、湖南、湖北、廣東、廣西等地,破銅錢分佈於安徽,浙江,江西,福建,臺灣,湖南,湖北,廣東,廣西,四川等地。具有清熱利溼,解毒消腫之功效。用於黃疸,痢疾,水腫,淋症,目翳,喉腫,癰腫瘡毒,帶狀皰疹,跌打損傷

16樓:溫中茂

這是天胡荽,藥食來同源。

多年生草本,自有氣味。莖細長而匍匐,平鋪地上成片,節上生根。葉片膜質至草質,圓形或腎圓形,長0.5-1.5釐米,寬0.8-2.5釐米。

天胡荽為天胡荽屬分佈最廣的一種。全草入藥,清熱、利尿、消腫、解毒,治黃疸、赤白痢疾、目翳、喉腫、癰疽疔瘡、跌打瘀傷。還被廣泛用作燉菜、炒食等菜餚。

請問這個是**產的酒?叫什麼名字?多少錢?哪位大神知道,麻煩告訴下,謝謝

17樓:微塵小店

這是一款智利產的葡萄酒。

名字就是**中間的cs那個。

價位不知。

不知道這是什麼紅酒,請大神幫我看看,這酒**多少,叫什麼名字,謝謝,**等,急

請問這種紅酒叫什麼名字,那裡出廠的,**是多少?謝謝

18樓:燕雲狂刀

中文譯為:布里奧索乾紅葡萄酒 產地:葡萄牙 級別:vdt餐酒

就是一般吃飯時配的最普通餐酒(可以理解為中國的二鍋頭、老白乾) 一般**不高零售在40元rmb左右

19樓:燕山居士

葡萄牙產的最普通等級的乾紅葡萄酒。

vinho de mesa tinto brioso,產地:portugal 葡萄牙

容積:750ml

酒精度:11.5%

**:$9.99 / liter(立升)10美元左右

請問這是什麼蜘蛛,叫什麼名字,謝謝

某種園蛛,不過不要信什麼越花的蜘蛛越毒,這種的毒性並不大 最好不要去碰它,可能有毒,總之不要碰 這是什麼蜘蛛,求解答?謝謝 你好,這是家裡最常見的盲蛛,掠食或腐食性,取食小型節肢動物 螺類和植物屑。雌性有產卵器,位於腹部腹面正中,管狀,藏在鞘內,將卵產入土中 腐木和樹皮下 植物或螺殼內。有的種類能夠...

請問這花叫什麼名字,謝謝,請問這花叫什麼名字,謝謝

這是三角梅,光葉子花 品種為 大紅 深紅 三角梅,葉大且厚,深綠無光澤,呈卵圓形,芽心和幼葉呈深紅色,枝條硬 直立,莖刺小,花苞片為大紅色,花色亮麗,花期為3 5月 9 11月。三角梅的葉子和花有所不同,有橙色的,多色的,白色的,桃紅的,粉紅的等 光葉子花,別名 寶巾 簕杜鵑 小葉九重葛 三角花 紫...

這是什麼鳥叫什麼名字,這是什麼鳥?叫什麼名字。誰知道?

如圖 不宜分辨 可能是 鴉科 corvidae 灰喜鵲屬 cyanopica 食蟲鳥類 下圖為 亞成鳥 灰喜鵲 cyanopica cyana 俗稱 藍鵲 灰鵲 馬尾鵲 羊烏鵲 山喜鵲 藍膀喜鵲 體長約40釐公尺,外形酷似喜鵲,但稍小。頭和後頸亮黑色,背上灰色 翅膀和長長的尾巴呈天藍色,灰白色。棲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