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液化天然氣,液化氣比天然氣熱值高 為什麼還要用天然氣

2021-07-08 23:14:10 字數 1189 閱讀 3161

1樓:來華奧

國際液化氣大會賣點當然是液化有關氣**經銷商,怎樣推廣的問題,比如有的汽車加油站就需要。

另外2個問題很傻。液化氣就是在一定壓強下使氣體液態化了,這樣有利於運輸,有效減少體積,也就減少了成本。至於公司怎麼樣,和這個無關,畢竟這只是個公司議題。

2樓:

相信你自己也準備了關於液化天然氣的資料。這些是必須的。

好,我想說的是,這個案例有幾點需要你在面試的時候,結合你的資料來使用,這樣才能把資料用活。

1 液化天然氣的技術現狀。

2 液化天然氣的上中下游市場的現狀和發展前景。

3 液化天然氣能改變什麼?

4 液化天然氣的最終目的是什麼?

如果你把你找到的資料圍繞這幾點加以概括,想必就可以完全表現出你領悟了這個案例題目,能給考官一個滿意的答覆。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地球的資源是有限的,石油什麼的都開發得差不多了當然要開發新能源來**

為什麼要把天熱氣液化?誰不想可以減少麻煩就減少用現成的呀?問題是現在的技術程度不允許,還有的就是天然氣本身的化學特性決定的,不過你現在應聘的是諮詢公司,就應該從商業還有管理還有經濟什麼的來回答了,不知道你是應聘諮詢公司的什麼專業的職位,如果是比較綜合性的,就要各方面都答到,我覺得可以從外部和內部來回答,從大範圍到小範圍

4樓:匿名使用者

從能源安全的角度分析,能源的重要性,對國民經濟的影響。“談談你對液化氣的理解”主要就是通過加壓等手段將常壓下的氣體燃料轉化液態,便於儲存、運輸和使用。天然氣液化的目的也一樣,呵呵。

基本情況就這樣,諮詢公司的我想應該從中找商業賣點或技術賣點。

液化氣比天然氣熱值高 為什麼還要用天然氣

5樓:假面

天然氣是一種多bai組分的混合氣du體,在燃燒過程中產zhi生的dao能影響人類呼吸系版統健康的物權質極少,產生的二氧化碳僅為煤的40%左右,產生的二氧化硫也很少。天然氣燃燒後無廢渣、廢水產生,相較於煤炭、石油等能源具有使用安全、熱值高、潔淨等優勢。

經由天然氣所得到的液化氣基本不含有烯烴。液化石油氣主要是碳氫化合物所組成的,其主要成分為丙烷、丁烷以及其他的烷烴等。

6樓:匿名使用者

一是比液化石油氣環保,排放能達到國際標準,二是經濟核算 ,天然氣比較合算。

煤氣 天然氣 液化氣有什麼區別,天燃氣與液化氣有什麼區別

人們生活中的燃燒氣源大致分為液化石油氣 y 人工煤氣 r 天然氣 t 三大類。液化石油氣 簡稱液化氣 是石油在提煉汽油 煤油 柴油 重油等油品過程中剩下的一種石油尾氣,通過一定程式,對石油尾氣加以 利用,採取加壓的措施,使其變成液體,裝在受壓容器內,液化氣的名稱即由此而來。它的主要成分有乙烯 乙烷 ...

10公斤液化氣等於多少立方公尺天然氣

液化石油氣 液化石油氣是石油產品之一。英文名稱liquefied petroleum gas,簡稱lpg。是由煉廠氣或天然氣 包括油田伴生氣 加壓 降溫 液化得到的一種無色 揮發性氣體。由煉廠氣所得的液化石油氣,主要成分為丙烷 丙烯 丁烷 丁烯,同時含有少量戊烷 戊烯和微量硫化合物雜質。由天然氣所得...

小型蒸汽發生器用電和液化氣和天然氣哪個划算

同等的功率下,用天然氣最划算!天然氣的 最便宜 回答小型蒸汽發生器用電和液化氣和天然氣哪個划算很難直接判斷,結果都是相對而言的,需結合裝置使用環境和使用者對蒸汽的要求來看。1 若需要裝置長時間工作,選擇用天然氣的小型蒸汽發生器會更划算,相對而言,燒液化氣產生的蒸汽溫度 壓力 汽量都不那麼穩定,用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