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氣交易為什麼要通過上海石油天然氣交易中心

2023-01-15 19:20:04 字數 909 閱讀 6059

1樓:網友

因為上海石油天然氣交易中心是乙個總管部門,天然氣交易都要通過上海石油天然氣交易中心。

上海市人民**關於同意組建上海石油天然氣交易中心的批覆如下:

市發展改革委、市商務委:

滬發改能源〔2014〕270號文收悉。經研究,市**同意由新華中融投資****等10家企業出資組建上海石油天然氣交易中心(以下簡稱「交易中心」)。具體批覆如下:

一、交易中心為企業法人單位,根據有關法律、法規和政策,開展天然氣、非常規天然氣、液化石油氣、石油等能源品種的現貨交易,提供相關的交易服務,經營經國家有關部門或市**批准的其它業務。

二、交易中心是根據國家發展改革委與新華社戰略合作協議建立的交易平台,其有關工作接受國家發展改革委、國家能源局及商品現貨交易市場管理部門的指導和監督。市有關部門要積極支援交易中心加快建設具有國際影響力的石油和天然氣交易中心。

2樓:小蝸呢

因為上海石油天然氣交易中心是企業法人單位,它是根據國家發展改革委與新華社戰略合作協議建立的交易平台,天然氣交易必須經過上海石油天然氣交易中心管理部門的指導和監督。

3樓:帳號已登出

2023年1月5日,上海市**官方**釋出批覆,同意組建上海石油天然氣交易中心。批覆中指出,經研究,上海市**同意由新華中融投資****等10家企業出資組建上海石油天然氣交易中心。

2023年7月6日,上海市《關於推動向新城匯入功能的實施方案》釋出,25項重大功能性事項匯入新城,其中包括上海石油天然氣交易中心。

4樓:招凡

因為上海石油天然氣交易中心是我國唯一的石油天然氣交易中心。

5樓:那天同一傘下

答案如下:是因為上海是主要存放點,問題不難解決,多嘗試思考,解決方法很簡潔,答案很備受大眾的認可。

為什麼要液化天然氣,液化氣比天然氣熱值高 為什麼還要用天然氣

國際液化氣大會賣點當然是液化有關氣 經銷商,怎樣推廣的問題,比如有的汽車加油站就需要。另外2個問題很傻。液化氣就是在一定壓強下使氣體液態化了,這樣有利於運輸,有效減少體積,也就減少了成本。至於公司怎麼樣,和這個無關,畢竟這只是個公司議題。相信你自己也準備了關於液化天然氣的資料。這些是必須的。好,我想...

天燃氣為什麼火焰發黃,天然氣燃燒火苗為什麼是黃色的

產生天燃氣黃火的幾種原因及對應的解決方法如下 1 一次空氣量供給不足,導致燃燒不良。使用者可通過調節風門板,增加進風口面積來解決,一般可以使火焰從黃色變成藍色的。2 噴嘴孔徑過大。噴嘴孔徑大小是根據使用氣源不同而有所區別,孔徑過大時,往往使燃氣的流量超過額定流量,而產生黃火,當氧氣嚴重不足時,還會產...

你好,為什麼工行賬戶裡面的原油和天然氣都不能購買了呢

這個不是你的個人原因。這個是因為工行的外匯總交易淨額達到了上限。簡單的就是國家監管對工行能換的外匯總額是有限額的。一下子太多人買石油了,短時間能達到限額,不能繼續換外匯了,所以不能繼續買了,產品處於禁止買進,只能賣出或者買空狀態。一直到有其他客戶賣出石油,把外匯份額空出來你才能買進。你可以理解為工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