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衛視的《中國好聲音》和湖南衛視的《聲入人心》在同一時間播出,你追哪一檔綜藝呢

2021-08-22 14:22:24 字數 5029 閱讀 9357

1樓:昏昏線

當然是要追《中國好聲音》。中國好聲音這個節目已經辦了好多年了,每一季的品質是非常有保障的。他的口碑和人氣是《聲入人心》追趕不上的。

而且兩個**類的綜藝受眾不一樣,《中國好聲音》是男女老少都可以看的,都能看懂的。《聲入人心》的觀眾更偏向於年輕人,受眾要窄一點。

湖南衛視的《聲入人心》和浙江衛視的《中國好聲音》都選在周五晚上播出,而且兩個都是**類綜藝節目,觀眾就不得不拿這兩個節目進行對比。《中國好聲音》是國民認可度非常高的**綜藝節目,參加好聲音的選手,無論高矮胖瘦,無論男女,門檻非常低。但是**人才往往在民間,事實證明好聲音這麼多季辦下來也捧出了不少**人才。

而《聲入人心》才舉辦第2季,第1季的反響口碑都挺不錯的。但是和老牌的**綜藝節目對比的話,還是要略輸一籌。

大部分人都會選擇看《中國好聲音》吧。畢竟在這裡有專業的**導師。有王力巨集、那英,李榮浩等都置在**上造詣很深的**人才。

看這個節目你可以聽到最權威的**指導,同時可以享受美妙的歌喉。也可以欣賞不同種類**之間的碰撞,專業性極高。

雖然《聲入人心》也還不錯,但這裡的選手太過於稚嫩,大多都是**學院的學生。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節目我都沒有看過,不過型別上來說是差不多的。都是為了那些有夢想的人建立的舞台。我感覺如果是我,我兩個節目都會追。

3樓:邢莫

我還是去看聲入人心吧,畢竟在這樣乙個節目上面可以看到很多帥氣年輕的嘉賓,所以說我還是選擇去看這些吧。

4樓:jm愛xsy的全部

這兩個綜藝節目我都沒怎麼看,但是中國好聲音感覺名氣相對來說比較大一點,而且節目也是真的比較好看的,應該我會追這個。

5樓:易不可

兩個都會選擇看,可能會在播出之後看重播,我就是很pick聲音類的節目,雖然自己唱歌不是很好聽,但是覺得唱歌的人很有魅力!

6樓:曦之所往

追中國好聲音,因為我個人傾向於中國歌手,而不是比賽節目,因為作為乙個歌手,最重要的就是唱好自己的歌,而不是用自己的歌去與別人競爭。

7樓:可愛的風神

更偏於中國好聲音,畢竟是歌手,不是比賽

8樓:匿名使用者

聲入人心,中國原創**類節目

9樓:二狗子你怎麼了

這兩個**類的選秀節目我之前都看過,但是第二季的《聲入人心》感覺變了味道,沒有第一季的那麼好看了,而新一季的《中國好聲音》加入了新導師,還挺有看點的。

10樓:影視小迷叨

我會追《中國好聲音》,因為上面的選手和導師,都特別的有實力,所以我非常的迷《中國好聲音》。

11樓:林楊的四皇妃

這兩個綜藝我都不追,《中國好聲音》在前幾年就看膩了,沒有什麼新意。《聲入人心》我也沒怎麼看過。

12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其實我覺得這部作品呢還是相當不錯的,我還是比較喜歡《中國好聲音》,我感覺這個好聲音還是挺棒的,畢竟有很多好的**。

怎麼評價綜藝《聲入人心》?為什麼口碑很好?

13樓:夢蝸牛

《聲入人心》之所以能夠獲得很好的口碑,主要原因還是在於它的**性特別強,該節目是一檔以**為主題的節目,從第一期的選手來看,該節目的選手水準都非常的高,光是一堆閃亮頭銜就足夠讓觀眾仰慕了。

而選手的表演也沒有大家失望,和名字一樣,真的每乙個人都能夠用聲音唱到人的心裡,每乙個選手都屬於開口跪的型別,讓觀眾見識到流行**外的美聲,真美的沁人心脾,讓觀眾陶醉不已。

大家對於美聲的印象太多還停留在聲音渾厚、字正腔圓、莊嚴威武上,這檔節目讓我們見識到了很多不一樣的美聲。

特別是一位叫石凱的小夥子,乙個初生牛犢不怕虎的孩子,輕鬆歡快的演繹起《你不要再去做情郎》,雖然面對自己偶像有些緊張,但是我卻從他的表演中看到了不一樣的情感,感受到了**帶給我的幸福和滿足,18歲的選手都如此優秀,也難怪這個節目能夠有超高的口碑了。

14樓:影評時光機

《聲入人心》節目應該是我看過的首檔,從專業角度以美聲**為主旋律的選秀節目。不同於以前的偶像選秀節目,《聲入人心》更直接的挑戰唱功,減少其他層面因素的干擾,是一檔相對非常純粹的**節目。

願意看《聲入人心》這檔節目的應當都是美聲愛好者,由於節目製作的優良性和本身選手的演唱功底很強,自然是口碑與好評滿滿。

評委導師陣容,雖然不是太大級別的大咖,但是在專業的聲樂領域倒是各有千秋,以前的**選秀節目大抵是外行、內行都是看熱鬧,而現在是外行、內行都是看門道。用更通俗的話來說,就是《聲入人心》這檔綜藝節目,結局大概率是口碑與評價俱佳,但是人氣會稍欠,畢竟專業的美聲唱法不會太符合大眾的需求。從兩個角度簡單評析一下《聲入人心》。

1、高等學院對口專業人數最集中的一檔選秀節目:過往的**類選秀節目,大多都是來自於全國各地的報名,只要你有實力,夠膽你就上,這在造就了節目的趣味性和觀賞性的同時,也導致出現的選手相對龐雜。而這次的《聲入人心》節目,基本都是**於各大頂尖**學校的高材生,都是受過很好的美聲系統培訓的,節目整體的觀賞性會有很強的保障。

2、勵志於普及美聲和傳統**,筆者作為八零後,有時候會感慨不太能夠hold住現在的一些熱門**,一臉懵逼的聽完,一臉懵逼的關掉。我相對來說會更喜歡傳統**,《聲入人心》節目用傳統美聲的唱法來向世界傳導傳統**的魅力,其初衷值得肯定。

15樓:天蠍悅耳熙楓

湖南衛視新出品的節目《聲入人心》是一檔主打「專業」的「美聲歌劇」競演節目,口碑良好的原因主要還是由於它打破了傳統真人騷選秀節目的流量壁壘。

一直以來都被嘲笑「馬桶臺」的湖南衛視,之前出品了大量主打偶像和流量的流水線式作品,質量低劣,表演誇張,口碑慘不忍睹,而在真人選秀綜藝節目的方面,《超級女聲》、《快樂男聲》等的爆紅,雖然讓湖南衛視賺的盆滿缽滿,賺足了話題和關注,但是同時由這些節目而衍生的一系列流量至上的選秀節目的濫觴,也讓湖南衛視遭到了前所未有的口碑危機。

為了扭轉局勢,《聲臨其境》、《歌手》、《聲入人心》等這些主打「專業」的綜藝節目強勢登陸湖南衛視,他們不再依靠現成的「便宜」流量帶動,而是主動創造流量、創造話題,比如由此爆紅的鄧紫棋,重新煥發事業生機的徐佳瑩和朱亞文。如今的《聲臨其境》也是同理。

《聲入人心》在完全打破了之前仰仗流量和話題炒作起節目知名度的壁壘之外,甚至還開始主動挖掘起小眾市場:歌劇美聲,這種本就受眾市場狹窄的冷門專業領域,相當大地程度上導致眾多話題**其實無法進行過於深入地評價節目的具體專業素質,形成一種「不明覺厲」、「高大上」的**感受,這種從大眾向小眾文化的靠攏的行為,是湖南衛視商業考量上兵行險著的一步,也是真正扛起作為電視**,擔綱文化傳播重任的歷史性一步。

16樓:口才叔

專業、熱血、新潮!對冷門行業充斥了敬畏之心!對於《聲入人心》的爆點,真的證明了我們觀眾對於國產綜藝的要求和審美在進步了!

湖南衛視真的是乙個神奇衛視,它引進的電視劇集只會一部比一部雷人,但是它製作的綜藝真的是五花八門。不管你喜歡陽春白雪,還是下里巴人,湖南衛視都有一款適合你。其實美聲一直都是一種相對比較小眾的唱歌方式,懂的人少,能欣賞的人更少。

湖南衛視敢於開這個先河,不得不說是一種勇氣和能力了。目前也才默默地播了兩期,評分就到9.1了。

最重要是,這真的是我們原創綜藝啊!!事實證明只要我們想做好,明明也是可以做好的!其實我剛點開的時候對這個節目是有點偏見的,還以為大概就是另一形式的produce36。

就是人少幾個。再加上評委席裡坐著除了權威的廖昌永以外,總在唱歌比賽串場的尚雯婕、嚮往生活裡有點煩人的劉憲華,都感覺很微妙啊。

但是我看完第一期,就決定要要追了。為什麼?

其實作為乙個**節目愛好者對於綜藝節目的判斷其實很直觀:選手的演唱水平、評委的專業水平和節目選曲品味。

先說選手,我只能說節目組太懂觀眾審美了。第一位亮相的仝卓簡直就是翻版劉昊然啊!再加上芒果臺可以媲美十級美顏的燈光,這些沒怎麼修飾過的帥哥,就有種無名之璞的感覺啊。

說回演唱水準,首先要說這和選手的水平有關,但其實這也和節目這組的審美有些關係。大多數觀眾對於美聲其實都是很陌生的狀態,很多時候並不是說能唱高音就是唱得好,在中低音也都有很多常人難以駕馭的音域,但是彪高音確實是觀眾比較愛看的。所以高雲鶴出場的時候唱的那一段《炫境》直接到達了《聲入人心》的高潮。

(安利大家都可以找一段來聽聽,我聽完真的一身雞皮疙瘩)

最後說一下,評委水平。廖昌永老師自然不必說,但凡是聽過美聲就不能沒聽過廖昌永。簡直就是美聲界的百科全書啊!

再說劉憲華,不得不說,本來在嚮往的生活裡有點煩人的大華,坐在評委席的時候真的順眼了不少。看的時候很多彈幕都在質疑他的資格和水平。但上場的時候就可以看出他確實是真的有兩把刷子的人。

(選手一開嗓就知道對不對大華老師)

但我覺得這個節目最打動我的地方,其實在於這些選手們對於美聲的熱愛和敬畏。其實從《聲入人心》的好幾次選手訪問可以看出,同樣是唱歌,美聲和**劇真的是行業裡冷門。

他們之中無論任何一位都可以說是同齡人裡的唱美聲的優異者,但最算是已有名氣到「**王子」鄭雲龍這種咖位,出演一場也不過幾千塊錢。但就算是這樣美聲界對於這些人也沒有說是輕鬆的。

就像《聲入人心》那條海報上的哪句slogan一樣:我用聲音追著光。認真敬業的人總是造人喜愛的,因為勇敢追光的人總會閃閃發光。

最後真的再一次強調,這個綜藝真的值得欣賞!

17樓:如來神掌

聲入人心也太好看了吧!聲臨其境之後第二個很驚艷的節目,覺得芒果總會時不時的有靈光一現的節目出現。這節目,就是美聲版的偶練啊土創啊。

賽制差不。顏值也差不多甚至更高,這些又厲害又帥的參賽者怎麼找出來的。

其中周深大家應該比較熟悉。他是中國好聲音的選手,參加過很多唱歌類節目,也為如懿傳唱過主題曲。這次聲入人心的歌曲可是周深自己作曲的作品,是他在看了《夏目友人帳》露神那一集之後有感而發,歌詞也表露了深深的真情實感,這個陽光的追夢少年一直在用溫暖的方式回饋粉絲,安慰粉絲。

這首歌雖然小眾但是很好聽,很耐聽。周深富有魅力的聲音和完美的唱功,聲入人心,真真是周深神仙唱歌!

最後說一下聲入人心真的好看啊!不僅唱功與音色,更重要的是我看的**中的天之驕子男主角都有了臉!感覺高雲鶴是那種有啥說啥只看才華能否征服他不謙虛但有資本驕傲的倔強少年,鄭雲龍,氣質太好了,像光頭強沒錯,可還是好帥啊。

還有出品人劉憲華,好意外,有點可愛,認真的時候也好帥,總之,這個節目太讚了!

湖南衛視的張丹丹是誰?湖南衛視張丹丹老公

張丹丹第一次出現在鏡頭前是在 湖南新聞聯播 98抗洪搶險報道中擔任前方報道記者,第一次擔任主持的電視節目便是 晚間 到現在已經整整十二年,她憑藉在 晚間新聞 的出色表現評為2004年度中國最佳電視新聞主播。2003年開始同時擔任湖南衛視 背後的故事 主持人,因為 背後的故事 2006年她獲得中國主持...

謝娜被疑退出湖南衛視,當時的湖南衛視“一姐”為什麼如今臺詞鏡頭不如吳昕

但是這個時候鏡頭卻突然挪開,等到鏡頭切回來的時候,謝娜已經放下了話筒。懷疑在做過程中謝娜說話的鏡頭是被剪掉了。作為湖南衛視的主持一姐,倘若說謝娜被快本除名,顯然是不太可能的,謝娜給我們帶來了那麼多的快樂,現在可能是心情不好,相信她自己可以解決,不會退出快本的,所以大家不要亂揣測。其實之前有很多紛紛爆...

tfboy參加過湖南衛視的什麼節目

tfboys參加過的湖南衛視節目有 2016 02 22 2016湖南衛視元宵喜樂會表演歌曲 不完美小孩 真心話太冒險 2015 12 31 湖南衛視2015 2016跨年演唱會tfboys首唱 不完美小孩 2015 11 10 天貓2015雙11狂歡夜表演歌曲 大夢想家 剩下的盛夏 2015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