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boy參加過湖南衛視的什麼節目

2023-01-30 04:55:03 字數 4470 閱讀 5537

1樓:匿名使用者

tfboys參加過的湖南衛視節目有:

2016-02-22 2016湖南衛視元宵喜樂會表演歌曲《不完美小孩》、《真心話太冒險》

2015-12-31 湖南衛視2015-2016跨年演唱會tfboys首唱《不完美小孩》

2015-11-10 天貓2015雙11狂歡夜表演歌曲《大夢想家》、《剩下的盛夏》

2015-11-06 《全員加速中》 第一季2015-09-27 2015湖南衛視中秋之夜表演歌曲《大夢想家》、《寵愛》

2015-08-22 《偶像來了》

探班獻花跳唱《青春修煉手冊》

2015-06-06 《快樂大本營》 踢毽子2015-04-04 《快樂大本營》

兩大國民組合現場比拼神曲。

2015-02-12 2015湖南衛視春節聯歡晚會表演歌曲《快樂環島》

2014-12-26 《天天向上》 中丹文化交流之夜2014-09-08 2014湖南衛視中秋之夜表演歌曲《青春修煉手冊》

2014-08-16 《新聞當事人》 tfboys出道一。

tfboys參加過得綜藝節目有哪些?完整

2樓:向上攀爬的

tfboys參加過的綜藝節目:

1、2018-10-01,「中國夢·祖國頌」2018國慶特別節目,表演嘉賓。

2、2017-10-04,2017**電視台中秋晚會。

3、2017-08-12,快樂大本營。

4、2017-08-05,快樂大本營。

5、2017-01-17,2017**電視台春節聯歡晚會。

3樓:有你每天都溫暖

tf少年go、

快樂大本營(

天天向上(年代秀(

少年中國強(第一期最後),夢想星搭檔(第二期)

瘋狂的麥咭(

王牌對王牌。

觀察日記。全員加速中。

挑戰不可能。

湖南衛視中秋晚會、

北京衛視春晚、

**衛視中秋晚會。

tfboys偶像手記、

小當家、娛樂百分百(20150810期)、

康熙來了、最強大腦。

湖南衛視2016元宵喜樂會。

(以上為tfboys團體參加的綜藝節目,不包含單人參加的綜藝)

4樓:愛東丶城

tf少年go、

快樂大本營(那一期)、

天天向上(那一期)、

年代秀(那一期)

少年中國強(第一期最後),夢想星搭檔(第二期)

瘋狂的麥咭(

王牌對王牌。

觀察日記。全員加速中。

挑戰不可能。

湖南衛視中秋晚會、

北京衛視春晚、

**衛視中秋晚會。

tfboys偶像手記、

小當家、娛樂百分百(20150810期)、

康熙來了、最強大腦。

湖南衛視2016元宵喜樂會。

5樓:小鰻魚愛小純

《快樂大本營》《少年中國強》《我們一起來》《挑戰不可能》《加油!向未來》《最強大腦》《加油小當家》《瘋狂的麥咭》《全員加速中》《王牌對王牌》《康熙來了》《開學第一課》《偶像來了》《過年七天樂》《夢想星搭檔》《天天向上》《年代秀》

6樓:匿名使用者

組合:《快樂大本營》《tfboys 偶像手記》《康熙來了》《全員加速中》《最強大腦》《挑戰不可能》《跨年演唱會》《偶像來了》《天天向上》……

王俊凱:《中餐廳第二季》《高能少年團》《你好陌生人》

王源:《王牌對王牌》《青春旅社》

易烊千璽:《這就是街舞》《放開我北鼻》

7樓:煙灬刺痛了眼傷

《源文在哪1-3》《凱說 源來這樣講》後來都叫《tf少年go1-3》《tf家族新聞播報》短劇《男生自習室學院》《男生自習室學院前傳》《快樂大本營》《天天向上》《tfboys偶像手記》

8樓:伊韻___兮

teens family(凱+源),**年代(凱+源),小心00後(凱+源),tf少年go(凱+源+璽),tf家族面對面(凱+源),tf新聞播報(凱+源),快樂大本營(凱+源+璽),才藝訓練營(璽)

動感秀場(璽),56紅人館(凱+源),源文在哪(凱+源+璽)

9樓:來自花明樓有趣的風信子石

不知道。有快樂大本營。

10樓:檸檬醬

《快樂大本營》《少年中國強》《我們一起來》《挑戰不可能》《tf小黑屋》《加油!向未來》《最強大腦》《加油小當家》《瘋 狂的麥咭 》《全員加速中》《王牌對王牌》《康熙來了》《開學第一課》《偶像來了》《過年七天樂》《夢想星搭檔》《天天向上》《年代秀》

tfboys演過什麼綜藝節目

11樓:古湖潮林

1、《快樂大本營》

2023年5月31日,tfboys參加錄製的湖南衛視綜藝節目《快樂大本營》播出,這是tfboys出道後首次參與電視節目的錄製。2023年6月30日,為湖南衛視綜藝節目《快樂大本營》演唱二十週年主題曲《同一秒快樂》。

2、《天天向上》

節目主持陣容由汪涵、錢楓、大張偉、王一博組成。 該節目採用全國第一支偶像男子主持團體的概念。節目氛圍歡快輕鬆幽默,獲得高收視率的同時,也受到了廣大觀眾的好評。

3、《挑戰不可能》

是一檔由央視於2023年推出的勵志綜藝節目。每期選擇中外8個左右選手,涵蓋技能、體能、腦力等多個專案的極致挑戰。節目在展示這些選手挑戰各種不可能的任務和故事的同時,重點展現"挑戰自我"和"認識自我"。

是**電視台推出的大型科學實驗節目,由央視創造傳媒****製作。每季節目共11期,於**電視台綜合頻道(cctv-1)播出。節目中將物理、化學、生物等大型室內外科學實驗轉為益智答題。

5、《王牌對王牌》

是浙江衛視推出的大型原創室內競技真人騷節目,由浙江衛視節目中心製作。節目每期圍繞乙個主題,邀請兩支王牌團隊,由兩隊固定隊長各帶領多名熱門ip嘉賓進行pk對戰,通過才藝比拼、遊戲競技,決出王牌中的王牌。

12樓:小鰻魚愛小純

《快樂大本營》《天天向上》《挑戰不可能》《加油!向未來》《加油小當家》《全員加速中》《最強大腦》《王牌對王牌》《瘋狂的麥咭》《tf少年go》《開學第一課》《偶像來了》《康熙來了》《過年七天樂》《夢想星搭檔》《tfboys偶像手記》《年代秀》《我們一起來》《少年中國強》

13樓:正在實習中啊

《我想和你唱》《朗讀者》《快樂大本營》《少年中國強》《我們一起來》《挑戰不可能》《加油!向未來》《最強大腦》《加油小當家》《瘋狂的麥咭》《全員加速中》《王牌對王牌》《康熙來了》《開學第一課》《偶像來了》《過年七天樂》《夢想星搭檔》《天天向上》《年代秀》《好好吃飯吧》《tf boys觀察日記》

tfboys上過湖南衛視的哪些節目,

14樓:我的家鄉我說了算

tfboys上過湖南衛視的快樂大本營、天天向上、新聞當事人和中秋晚會四個節目。

2015-04-04參加快樂大本營的兩大國民組合現場比拼神曲。

2014-12-26 《天天向上》 中丹文化交流之夜2014-09-08 湖南衛視「今夜最相思」中秋之夜 表演歌曲《青春修煉手冊》

2014-08-16 《新聞當事人》 tfboys出道一週年2014-05-31 《快樂大本營》 少年新生代學霸之爭。

15樓:美麗的瀟巨兔

快樂大本營,天天向上,新聞當事人,中秋晚會。

16樓:手機使用者

新聞當事人,快樂大本營。

17樓:唐惜惜

快樂大本營,天天向上,

tfboys在湖南衛視浙江衛視東方衛視參加過哪些節目?

18樓:積雪草射手

湖南:14快本,15快本,16快本,全員加速中(推薦你去看),偶像來了,天天向上,跨年演唱會,小年夜春晚,元宵喜樂會,中秋晚會,新聞當事人,夏日甜心,瘋狂的麥咭,雙11晚會。

浙江衛視:王牌對王牌。

東方衛視:**風雲榜,娛樂星天地。

19樓:匿名使用者

快樂大本營 天天向上 王牌對王牌 偶像來了1 夏日甜心。

20樓:匿名使用者

快樂大本營 笑傲江湖。

tfboys為什麼經常上湖南衛視的節目啊?連跨年也經常有他們,是不是他們和湖南衛視簽了合同啊?

21樓:網友

這是你在這裡問可以讓他們的相關工作人員出現嗎,幾率很小吧,一看就是簽了合同了呀,不簽合同怎麼上的了湖南衛視啊,你問這個問題幹什麼?

大張偉tfboys一起參加的綜藝節目湖南衛視

22樓:林剛祝

全員加速中,湖南台的,嘉賓有黃曉明、tfboys、賈乃亮、杜淳、竇驍、蔡少芬、沈夢辰、大張偉等。

湖南衛視的張丹丹是誰?湖南衛視張丹丹老公

張丹丹第一次出現在鏡頭前是在 湖南新聞聯播 98抗洪搶險報道中擔任前方報道記者,第一次擔任主持的電視節目便是 晚間 到現在已經整整十二年,她憑藉在 晚間新聞 的出色表現評為2004年度中國最佳電視新聞主播。2003年開始同時擔任湖南衛視 背後的故事 主持人,因為 背後的故事 2006年她獲得中國主持...

為什么湖南衛視要淘汰劉惜君,為什麼湖南衛視要淘汰劉惜君?

湖南衛視包庇成都三醜女,估計李宵雲危險了 因為劉惜君,唱歌雖好聽,但是他知會唱歌,不會跳舞,應該跳跳舞,淘汰的就是郁可唯了,我加魏晨qq了,是他告訴我的.標準答案,給點分,我也不希望的啊.輸在大眾的人氣 別看貼吧或者其他 的投票人氣高。其實1個 細菌 就可以發很多很多貼,可以投很多票了 因為她是浙江...

謝娜被疑退出湖南衛視,當時的湖南衛視“一姐”為什麼如今臺詞鏡頭不如吳昕

但是這個時候鏡頭卻突然挪開,等到鏡頭切回來的時候,謝娜已經放下了話筒。懷疑在做過程中謝娜說話的鏡頭是被剪掉了。作為湖南衛視的主持一姐,倘若說謝娜被快本除名,顯然是不太可能的,謝娜給我們帶來了那麼多的快樂,現在可能是心情不好,相信她自己可以解決,不會退出快本的,所以大家不要亂揣測。其實之前有很多紛紛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