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水晶戴之前要開光麼,開光的粉晶怎麼越戴越白

2021-08-26 12:42:48 字數 5476 閱讀 8741

1樓:宇宙外的三道題

不需要。開不光其實沒有太大區別。如問為何,請君細看:

只有佛菩薩像才能叫做開光,其他不用的。種種的佛教飾品的開光證書,那個是商家的銷售手段。有了一個證書就好像醫生說你的病會好一樣,心裡有一個安慰罷了。

現在什麼都要證,有開光證也不奇怪。只要心中有佛就成了,心中無佛什麼證明也無用。

佛像開光的意義

比如我們給偉人建造雕像,建好了再舉行一個典禮,和大眾說明白他在世時對國家和社會大眾的貢獻,使他給我們樹立起一個榜樣,讓我們向他學習。釋迦牟尼佛是大教育家,我們給他和其他佛開光就是這個意義。

如果說一尊佛菩薩像請一位法師開光才能靈,那麼還需要佛菩薩像嗎?法師讓什麼靈,什麼就靈,他比佛還厲害了,還拜什麼佛呢?我們拜佛不是把佛當中鬼神來拜,是為了感恩,是為了覺悟人生,這個是誰也不能代替的。

比如我們看到觀音菩薩的形象,聽到佛菩薩的名號,引發牽動我們內心的慈悲之心,在生活中幫助其他人,愛護其他人,平等慈悲對待一切事物,待人接物都漸漸的都受到潛移默化,是佛菩薩的形象和名號開發我們自性慈悲的光明,這叫做開光。

那麼什麼人有資格為佛像開光呢?只有對於佛菩薩的經綸、歷史淵源通達明理,最好還能為大眾解說,那麼他就有資格為菩薩開光了。其實很多形式都有其教育意義的,但現在的佛教徒往往注重形式而不瞭解內容和意義,這就本末倒置了。

把佛菩薩當中鬼神來拜,祈求升官發財,甚至和佛菩薩討價還價起來,這些都是因為不瞭解什麼是佛教,少看佛教經綸的緣故。

2樓:水晶3d裝飾吧

看你是怎麼信的,信就去開,不信也可以不用開光

3樓:左眼皮跳跳兔兔

開光沒什麼可信的,自己心誠就是靈

買了個開光的粉水晶狐狸手鍊,有什麼要做的,和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嗎?或者說是禁忌?

4樓:shazan丶

朋友你好,告訴你一些開光的注意事項,僅供參考真正經過佛教開光的聖品,百無禁忌,最重要的是去惡向善!諸惡莫作,諸善奉行;自淨其意,是諸佛教。

開光就像點燈,法師們通過修行力、願力、咒力,祈諸佛菩薩護佑,引宇宙靈氣結緣。自己多做善事,多修功德,燈就會越來越亮;平常不修福,甚至作惡,只獲取不給予,燈就會越來越暗,甚至熄滅。

所謂開光聖品洗澡不能戴、進衛生間不能戴、女人經期不能戴等,只是眾生的畏懼心,甚至鬼神之說,並非正信佛教。佛法需要我們親近,眾生在諸佛菩薩面前,更如初生嬰兒,如果連眾生的正常生活都不能容忍,如何普渡眾生?開光的聖品不慎損壞和丟失,更不會帶來任何不好的事情,並可能是聖品為你抵擋了災禍。

佛法是廣法,諸佛菩薩皆無執著心,大慈大悲,其善不可度量,更不可能會帶來任何災難。

5樓:求實雜誌網

有的,開過光它就是比較聖潔的靈物,除了你自己,不要隨便給別人碰,戴髒了我沒過肥皂或者清潔之類的給它清洗就可以,一定要保持乾淨,上廁所和房事時候不要戴(相當於玷汙了它的聖潔),不要隨便裝在褲兜裡,開過光的不只能說請,不能說買,因為你是把聖潔的靈物請回來保護你,總之心誠則靈。我也請過貔貅,是戴在脖子上的,對了,你的是手鍊的話就戴在左手,左手一般是進氣的,戴左手也就是把好的東西收納進來啦

6樓:匿名使用者

出於恭敬心,洗澡如廁房事的時候最好取下來,真的忘記取下,佛菩薩也不會懲罰你的,你把大慈大悲心量滿虛空法界的佛菩薩,想的還不如一個世間普通的善人和聖人.....真是三世諸佛齊喊冤哦,您也太低看太看不起佛菩薩了吧?如果怕來回取麻煩,也可以直接恭敬的供奉在家裡的佛菩薩像前。

法語:很多人找我給佛菩薩開光:

1 開光的意義,現在人很少知道。一般人以為,佛珠、佛像、唸佛機等結緣品要開光才靈,不開光它就不靈,這叫迷信,這是錯誤觀念,錯得太離譜了!

2 有很多人找我給佛菩薩開光,我就老實告訴他,你不要供養佛菩薩了,他問為什麼?我說:我叫他靈就靈,叫他不靈就不靈,我比他還靈,你供養我就好了,你供養他幹什麼?

3 什麼是開光?一尊新的佛像塑成了,啟用典禮的時候,把佛像供養的意義跟大家說明白,這就是開光。譬如阿彌陀佛代表無量覺,我們見到這個佛,我們就覺而不迷,覺就是光!

見到,釋迦是仁慈,牟尼是清淨,你就想到,開自己的光,我對自己要清淨,對別人要仁慈。

4 大慈大悲,看到

,我們要開啟我們自己慈悲的光;見到地藏菩薩就想到什麼?孝親尊師。由此可見,不是人替佛菩薩開光,是佛菩薩形像為我們開光。

問:請佛像到家裡供養,不需要做任何儀式。佛像請到家裡也不需要開光,這個事情我也講的很多。

大家都希望這個佛像會靈驗,就一定要開光,不開光他就不靈了。你請我去給它開光它就靈了,你想想看,你就不如拜我,我比它強多了。我叫它靈就靈,叫它不靈就不靈,那佛菩薩就聽我的了,這個觀念錯誤。

開光到底是一回什麼事情?新造的佛像,或者新造的禮堂、唸佛堂,開幕儀式,我們現在不叫開光,叫開幕。開幕的時候一定要跟大家講解,為什麼要建立這個,為什麼要造這個佛像,造這個佛像是什麼用意,我們供養有什麼好處,把這個說出來之後,這叫開光。

是佛像開我們的光,不是我們開佛的光,你看這個顛倒了,這麻煩大了。

像我們供

,代表大慈大悲,我們看到

,自己對一切眾生慈悲心就要生起來,是觀音菩薩開我們慈悲之光;地藏菩薩他是孝子,見到地藏菩薩,我們就想到要孝順父母,把我們

的光開出來,這個意思就沒錯,這一定要懂得。一個佛菩薩就像我們學校裡功課一樣,他代表一門功課,你把他講清楚,看到他,他來提醒我的。你說你是個不孝的人,有人天天在你旁邊嘀咕你「你要孝順父母,你孝順父母」,聽了幾天你就討厭了,你就會怨恨那個人。

佛門裡的方法非常巧妙,供一尊你看到很喜歡的地藏菩薩,看到他,他就在提醒你;看到觀音菩薩,就提醒你,你要慈悲對人。所以,所有諸佛菩薩的形象都是這個用意,千萬不要錯會意思,錯會意思你就上當了。不但是佛菩薩沒有開你的光,你是愈迷愈深,你真正是迷信。

7樓:匿名使用者

美滿月的小孩不能摸,抱過沒滿月孩子的人不能動!

開光的粉晶怎麼越戴越白

8樓:冰蝴蝶個人認證

1、市面上的粉晶很多都有炒蠟現象,就是表面炒一層紅粉,這樣看起來會更紅,不回過實際上只是冰粉答而已,隨著染料的消失,這樣的粉晶會越帶越淡。

2、根據染色所使用的東西,一般與空氣中,生活中某些物質的接觸,使顏色中的一些物質發生散逸或者與其他物質結合等等途徑,從而使顏色褪掉.所以這種越帶越淺的水晶是人工染色的水晶.真正的水晶是不會褪色或掉色的。

9樓:我欲成社

是假的,水晶是越戴越亮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假的,掉色了唄,這都問,中邪了啊?

11樓:以大夫

粉晶本來就不可以稱為開光,可能不是太正貨吧

12樓:**店鋪_晶璨

親,粉晶是怕紫外線的哦。不要帶出去晒太陽哦

粉水晶狐狸手鍊怎麼開光?

13樓:fun煩

朋友你好,告訴你bai一些開光的du注意事項,zhi僅供參考真正經dao過佛教開光的聖品,回百無禁忌,最重要的是去惡答向善!諸惡莫作,諸善奉行;自淨其意,是諸佛教。

開光就像點燈,法師們通過修行力、願力、咒力,祈諸佛菩薩護佑,引宇宙靈氣結緣。自己多做善事,多修功德,燈就會越來越亮;平常不修福,甚至作惡,只獲取不給予,燈就會越來越暗,甚至熄滅。

所謂開光聖品洗澡不能戴、進衛生間不能戴、女人經期不能戴等,只是眾生的畏懼心,甚至鬼神之說,並非正信佛教。佛法需要我們親近,眾生在諸佛菩薩面前,更如初生嬰兒,如果連眾生的正常生活都不能容忍,如何普渡眾生?開光的聖品不慎損壞和丟失,更不會帶來任何不好的事情,並可能是聖品為你抵擋了災禍。

佛法是廣法,諸佛菩薩皆無執著心,大慈大悲,其善不可度量,更不可能會帶來任何災難。

14樓:紫楓晶藏小管

你好,根據你的信仰去你們當地的,寺廟,道觀,教堂等。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開光,裝飾品開什麼光,亂彈琴。

16樓:引經據典正法

1 有人說,佛珠、佛像、唸佛機等結緣品要開光才靈,不開光就不靈。這個觀念錯誤! 開光是什麼? 新的佛像建好,舉行一個啟用典禮,說明供養這一尊佛像的意義,這就是開光。

2 譬如說建觀世音菩薩像,啟用典禮的時候開光了,向大眾說明,觀世音菩薩大慈大悲,看到這個佛像,要開啟我們自己慈悲的光。一定要知道,是藉這尊佛像,開我們的光,不是我們開他的光。

3 見到釋迦牟尼佛,就要想到“釋迦”是仁慈,“牟尼”是清淨。我們藉這尊佛像,開自己的光,提醒自己要清淨,對別人要仁慈。見到地藏就想到什麼?孝親尊師。

4 至於什麼樣的人,才有資格來給佛像開光?對於佛菩薩的經論、歷史淵源、佛像所表達的意義,都能夠通達明瞭,都能為大家解說清楚、解說明白,這樣的人才有資格給佛像開光。

佩戴開光粉晶狐狸有什麼禁忌

17樓:易俠大表哥

招桃花最厲害的

同性不能摸

每隔7天放進晶洞消磁

開光粉水晶手鍊怎麼淨化

18樓:深圳珍石軒水晶

定期進bai行消磁

以下是消磁的方法du

1.放到

水晶洞zhi中:最dao直接的方法就是把它專放到水晶洞中淨化十幾二十屬分鐘。

2.自然清洗法:把它們放置於叢林曠野等人煙稀少的自然之地,讓它們接受自然林木山水的氣場洗禮。每次置放1-3小時,不僅能消磁,還能增加水晶石的能量。

3.水洗法:若用家裡的清水清洗,需要每隔1—2個月沖洗一次,每次沖洗15—20分鐘。有條件的話也可以把它放到潔淨的山泉和溪水的源頭清洗。

4.日月清洗:日晒是將水晶石放到陽光直射之地,讓陽光照射半個小時;月照是在月圓之夜月光強烈之時,或是選擇月光星辰同輝的夜晚,讓晶石接受月光的照射,星月光芒的精華也可以洗淨寶石內部的不潔磁場,且增加寶石靈力。

5.御守鹽清洗法:可將晶石放置於1:

50鹽水比例的御守鹽水中浸泡整整24小時以上,取出用清水沖洗乾淨即可。也可將晶石埋入鹽中(完全埋入)6—8個小時,再取出用清水洗淨即可,切記要用專門的御守鹽。

另外要注意平時配帶時儘量不要碰撞硬物!不要讓化學物品(沐浴露、洗潔淨等)與天然水晶接觸

帶粉水晶狐狸需要注意什麼?

19樓:小青蛙跳著走

狐狸在風水物的應用中,有兩個不同的作用,其中一個作用是招桃花運,另外的一個作用是避爛桃花運。

挑選方法:

1、狐狸的破損。狐狸的雕刻工藝,其實在東海,基本雕刻師傅的**基本是接近,大家不要以為雕刻的長嘴巴鼻子大的尾巴大就是好狐狸,一樣破損率很高,首先看狐狸有無破損,鼻子碰一塊,耳朵少一個小角,狐狸的靈氣就破了,不可能有明顯的招桃花效果。破損的狐狸沒有靈性了,就是個粉晶的雕刻件,是殘次品。

2、就是剛才說的開光,開光一種是佛教的開光。另外一種其實就是靈性的開啟,狐狸的靈性的開啟,狐狸要整的有靈驗氣息是必須帶去狐仙廟燒香開光的。

3、增進人緣,改善人際關係。粉晶所散發出來的是溫和而吸引人的粉紅色光芒,可以使四周的人喜愛自己。在辦公室擺設粉晶,有助構建和諧的人際關係,不管是對客戶、上司、下屬及同事間粉晶可以帶來絕佳的輔助及改善效果,使人際關係更加的圓潤,人緣更加暢旺。

男的戴粉水晶可以麼,男生戴粉水晶好嗎

男人為什麼要戴粉晶,可以戴白水晶啊,戴水晶是安神的對睡眠有好處。男生戴粉水晶好嗎 可以,這個看個人的愛好。配飾掛件沒有什麼不好的。不要太在乎別人的看法。額.感覺不太搭 就算是大珠子,但顏色擺在那 男生我覺得帶虎眼石,金耀石,綠幽靈,髮晶之類的,比較大氣 已婚男人可以戴粉水晶嗎?粉晶飾品據說可以招桃花...

我可以左右戴紫水晶右手戴粉水晶麼?還是兩個都戴在左手

gin 杜松子在胡說八道.水晶基本上是戴在左手的,戴右手的就黑曜石和茶晶.左進右出 帶左邊是增祥和之氣,招財等等,所以叫進右邊是除晦氣,辟邪等等,所以叫出以其功效左帶粉的,右帶紫的!水晶戴左手還是右手呢?相信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 請大家掌握住乙個大原則 左進 陰 右出 陽 舉例來說 紫水晶戴左手 培...

粉晶跟紫水晶可以一起戴嗎左右手應該如何佩戴呢

都戴左手的,凹陷是礦坑很正常的。佛緣石水晶購網 石榴石應該戴在哪個手上?可以和紫水晶一起帶嗎?平時戴左手,生理期戴右 手 如果戴左手感應太強烈受不了的話就戴右手 石榴石這種水晶,戴左手可增加個人魅力,戴右手可以去除女性疾病 石榴石不適合粗鹽浸泡是因為有顏色吧?深色水晶貌似都不能泡粗鹽和曬太陽.石榴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