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突然就沒有震動了,觸動反饋也沒了

2021-08-26 12:03:20 字數 1961 閱讀 7219

1樓:風箏

一、故障原因

1、如果是所有的震動能力都不能用了,那就是馬達壞掉了。手機震動器出故障了,或者線路或者震動器本身出了問題。

2、手機關閉了震動功能,可以在手機設定聲音中開啟。

3、部分機型會有情景模式選項,進入後檢視當前使用的情景模式是否開啟了震動。

4、手機故障,震動元件損壞,硬體問題需要到手機品牌對應售後進行檢修。

5、某些軟體裡面設定了省電模式。或不小心開了靜音模式。

6、震動的小電機的金屬條和主機板接觸不良。

二、解決方法

1、用手捏一下小電機的位置或者輕輕的拍一下試試。

2、如果確實無法震動,把手機重新重新整理系統。

3、關機重啟一下,如果確認手機已開啟振動,但沒有任何效果,可以備份資料,將手機恢復下出廠設定,沒有改善就需要到客服中心去處理了。

擴充套件資料

手機常見故障

故障現象:手機沒有聲音

1、最常見的就是音量沒有開啟,手機調成振動。很多人調成震動後經常忘記修改回來,振動時聲音很小,結果造成沒有聽到。

2、手機揚聲器壞了,出現這種情況就需要拿到手機維修店維修了。一般來說,最好返廠維護,不要在小店裡維修,防止對方更換零件。

4、很多安卓手機的聲音分道,比如多**,打遊戲等等,這裡要看具體是什麼情況,比如多**沒有聲音,只要把多**調整到最大即可。

5、打**沒有聲音,導致這種情況一般是刷機的問題,沒有刷入radio。這個很容易解決,重新刷入即可。

6、還有其他原因,比如通知欄聲音快捷鍵被關閉等等,這些都可以自行解決。

2樓:殘月映斜陽

若手機電池可以取的話,卸電池,重新開機試試。

還是不行,就仔細檢查一下,是不是某些軟體裡面設定了省電模式之類的,若這些都沒問題,就要考慮是不是手機震動器那齣故障了,或者線路或者震動器本身出了問題。若真是硬體問題,就要送修了。

3樓:

如果不是開了靜音模式的話 很可能就是那個震動的小電機的金屬條和主機板接觸不良 用手捏一下小電機的位置或者輕輕的拍一下試試

4樓:pippo仔

可以採取手機電池,取出電池,重新開機試試。

或沒有,檢查仔細,而不是一些軟體設定省電模式,像這些沒有問題,我們必須考慮是不是乙個手機振動器失敗,或行或振動本身就是乙個問題。事實上,如果硬體的問題,這是必要的修復。

5樓:丘松

重新刷系統即可。

手機什麼型號?

6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碰到靜音模式了?

金立m6plus經常無緣無故震動怎麼回事?

7樓:南柱赫與李聖經

可以先進入手機設定→聲音和振動→開啟靜音,或關閉振動,並將觸控振動、結束通話振動等都關閉後觀察。

8樓:歲月晚安晚安

1、如果操作個別功能時沒有振動,如:觸控振動、結束通話振動等。建議將對應的設定開啟,

2、如果所有振動提示都沒有,建議先將振動開啟並重啟手機再觀察;

3、開啟振動並重啟後仍然異常,建議攜帶購機發票和保修卡將手機送售後檢測處理。

9樓:魔法拉拉

可能是在不經意間 觸動了什麼設定

要檢查設定 如果沒有發現問題 可以嘗試恢復出廠設定

要是還有問題 可以去購買手機的地方要求維修或者退換

為什麼我的oppor9接**時別人一說話,手機背面有震動是怎麼回事 10

10樓:獨享

我的也是!我試了很多同類機型的,都有這個問題! 這個應該是正常的, 聽筒聲音大,後背就會震動。把通話音量調小一點就好了。

11樓:vicky_顏纓纓

您好,您說的是對方接聽就會震動?這個是正常的,方便您知道對方已接聽。

手機沒震動是怎麼回事,手機沒有震動了是什麼原因啊?

1.震動沒開啟,2.手機的震動器 馬達壞了,或者接觸不良造成不震動了。有兩種可能 一是沒有設定震動到設定裡面設定即可二是振動器壞了,更換振動器即可。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親,你的問題我收到了,正在整理請耐心請耐心等待一下哦。親你好,有的,你關閉了。未開啟震動 調到靜音模式時,卻發現手機並不會...

手機開不了機,開機震動了一下就沒有了

若手機不能開機因素有很多,電池 手機軟體 硬體都會引起此種不開機故障。建議嘗試以下操作 1 更換一塊相同型號的手機電池進行測試或將電池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檢測一下 2 取出電池,用橡皮清潔電池金屬觸點後測試。3 將sim卡和sd卡同時取出,然後按開機鍵10秒以上,測試能否開機。若是依然無法開機,有可能...

三星的手機突然不震動了,是什麼原因

三星手機一般建議進行以下步驟排查及處理 1.將來電振動強度音量調到合適音量嘗試。2.待機 選單 通話設定 來電提示 應答振動 打鉤。3.關機重啟手機嘗試。4.檢視是否由於安裝第三方軟體進行設定後造成,可能存在不相容性。5.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備份資料 例如 聯絡人 簡訊 恢復出廠設定 設定 重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