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沒震動是怎麼回事,手機沒有震動了是什麼原因啊?

2022-06-14 23:10:04 字數 5547 閱讀 3023

1樓:無聊

1.震動沒開啟, 2.手機的震動器--馬達壞了,或者接觸不良造成不震動了。

2樓:沫白天

有兩種可能 一是沒有設定震動到設定裡面設定即可二是振動器壞了,更換振動器即可。

3樓:小談數碼達人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親,你的問題我收到了,正在整理請耐心請耐心等待一下哦。

親你好,有的,你關閉了。

未開啟震動:調到靜音模式時,卻發現手機並不會震動提示,以至於總是接不到重要的**,重要資訊也無法做到秒回。其實這種情況的發生,很可能是因為你可能無意中將震動模式關閉了。

解決方法很簡單,直接開啟手機設定,點選聲音和振動,再開啟「靜音時振動」選項即可,通常顯示綠色代表開啟中。

2.勿擾模式:如果「聲音與振動」中有關震動的選項都開啟了,但依然來電、來簡訊都沒有振動,那問題可能出在無意中開啟了勿擾模式。

勿擾模式下,當手機待機時來電和訊息都會被完全靜音,甚至部分**都無法打進。可以檢視一下手機是否開啟了勿擾模式,如果是,直接關閉即可。

3.硬體損壞:若檢查上述幾項都沒有任何問題,那麼則可能是硬體出現了損壞。聯絡維修點進行手機維修。

親,解決方案2:1軟體通知訊息和來電時無振動:進入設定--聲音與振動--振動,開啟功能開關,然後進入設定--狀態列與通知--管理通知--找到對應軟體,開啟軟體的訊息通知振動開關;若是android 9及以上系統,還需要進入設定—快捷與輔助/更多設定--無障礙/輔助功能--振動--響鈴與通知振動,開啟功能後再使用檢視。

2.觸控螢幕時無振動:先進入設定--聲音振動--觸感反饋,開啟功能開關。

若是android 9及以上系統,還需要進入設定--快捷與輔助/更多設定--無障礙/輔助功能--振動--觸控振動,開啟功能後再使用檢視。

希望能夠幫幫助到你,祝你生活愉快!

更多9條

4樓:湛夏侯容

1.如果你沒設定震動,他就不行 2.如果你設定了,但手機沒震動,說明你手機的震動器壞了 以上有一種可能,你的手機就不會震動

5樓:男孩

先看看你設定了沒有 也有些手機是沒有震動功能的 如果是震動壞了就去換個 都不貴的

6樓:綱吉丶

是不是震動沒感覺到,或者就是壞了吧,去客服看看,具體什麼毛病還得去客服看.

7樓:龜龜大人

首先看下你手機震動沒有,如果開了還是沒有那就是震動器壞了

8樓:窩窩小夜

最大的可能就是震動器壞了

手機沒有震動了是什麼原因啊?

9樓:國開濟禰訪

那個震動馬達

可能停止工作了

刷機試試

如果不是

系統的問題那只有送修

10樓:暗影浮塵

不知道樓主是什麼手機

1.如果設定了震動功能開還不震動,很大可能是震動馬達壞掉了2.如果是智慧型機的話也可以考慮是系統問題,可以嘗試刷機解決,或者恢復出廠設定看看

希望能幫到你~!

11樓:赫海親媽飯

「 尾插」出現錯誤。聯絡蘋果售後進行維修,可以選擇更換尾插或者進行修復2. 設定出現問題「開啟手機-設定-聲音」更改您需要的振動設定,例如需要開啟簡訊震動或者鬧鐘震動。

如果是所有的震動能力都不能用了,那就有可能是馬達壞掉了。

手機沒有震動可以考慮兩種原因:一是手機關閉了震動功能,可以在手機設定——聲音中開啟,另外部分機型會有情景模式選項,進入後檢視當前使用的情景模式是否開啟了震動。二是手機故障,震動元件損壞,這個情況需要到手機品牌對應售後進行檢修。

拓展資料:蘋果的入耳式耳機能有效阻隔外界噪音,為你創造有如環繞四周、沉醉其中的聆賞體驗;軟質矽膠製成的耳塞部份,能將耳機舒適地置於耳中,打造出與周遭環境隔絕的高保真音場;隨附的三種不同尺寸耳塞,總有一款適合你。此外,隨耳機還附送的耳塞便攜盒、以及耳機控制線路的整理盒。

12樓:紫電青霜一顆心

分兩種情況:1、是自己設定了嗎?2、肯定是微型馬達壞了?解決辦法:找專業人士修!不要圖便宜到小攤點哦!

13樓:貝茉光盼香

可能是你關了。或者在充電的時候也沒震動的

14樓:家薇功樂然

手機情景模式音量選項被關了,手機處於無聲狀態;或者手機壞了。

手機不會震動怎麼回事?

1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bai完美客服手機專線非常du榮幸能夠有機zhi會回答您dao提出的問題。如果回是上qq沒有震動,就是您設答置裡面沒點開啟震動假如設定都表明震動器開著的,就應該是卡住了,或者是壞了,建議您試著搖動手機,半分鐘左右,還是不行的話,您就只能找售後了,如果您還有三包的話那就更好了 如果完美客服的回答能夠給您帶來幫助,請您酌情考慮採納為最佳答案,謝謝!

祝您好運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直板的還是翻蓋的或是滑蓋的,先看看手機的設定,如果都是正常的話直板的手機應該是振動器壞了,翻蓋,滑蓋的大部分都是排線壞了.建議到手機店維修...

17樓:匿名使用者

壞了,我的也不能振動了 應該是排線的問題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諾基亞手機,原因有以下幾點:1,電池電量低; 2,手機在充電; 3,硬體壞了

oppo手機沒震動怎麼回事?

19樓:宀唄對卜起

這樣的情況首先檢視你的手機設定了是否取消了震動提示,也不排除是別的原因造成,可以關機重啟或是備份重要資料恢復出廠設定一般即可解決。

蘋果6s手機沒震動是怎麼回事?

20樓:51修

蘋果抄使用者 您好,

蘋果手機沒有震動可通過以下方式進行操作:

1,進入設定,裡面有乙個震動選項,將其開啟即可。

2,手機左側有個開關,將其撥到下面即可進入振動模式。

3,如果設定無效,可能是硬體反饋有問題,可以考慮去專業機構進行售後維修

21樓:精彩百曉生

蘋果6s手機沒震動原因是沒開啟震動模式,可以在手機設定聲音裡開啟。

開啟震動方法:

1、桌面設定進入;

2、在設定中選擇聲音進入;

3、進入聲音後,選擇震動模式開啟即可。

為什麼手機不震動了

22樓:樓蘭佛爺

解決方法如下:

1,開啟手機設定按鈕,在設定頁面找到聲音,點選進內入。2,手機不震動,有可能是容因為我們將響鈴模式震動或者靜音模式震動關閉了。

3,將聲音下的該兩個功能開啟,然後再撥打下該**,試下手機有無震動。

4,開啟設定按鈕,在設定頁面找到通用,找到輔助功能。

5,在輔助功能下面有震動,看下該功能是否開啟。

6,如果是關閉狀態,將該功能開啟。如果手機上有開啟小圓點輔助功能,點選小圓點,點選裝置,然後將靜音模式取消即可。

2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不知道你手機具體什麼機型,所以只能模糊的幫你解決問題:

問題很辣手,版我自稱經驗足,但向權你這種問題可能是第一次碰到。

1、可能手機系統問題,如果是智慧型機的話,因為問題很嚴重,強烈建議你格式化手機和儲存卡,或者恢復出廠設定試一試。

2、也有可能是病毒惹的禍,不要說不可能,萬事都有可能,只要格式化手機和儲存卡,就會解決問題。

3、把你的sim卡換到別人手機上看看能不能正常使用,如果能,說明sim卡沒問題。如果sim卡有任何問題,建議去客服補辦一張。

4、綜合以上問題,如果問題仍沒有解決,那我們也無能為力了,建議最好拿去客服檢修一下,也是你唯一的出路。

最後祝你成功解決問題!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手機維修人員.

根據你的描述本人確定為兩種情況:

1.你的手機震動器和主機板回的接觸問題.你可答以試著把外殼拆開,然後使勁按住按鍵部分的主機板.它就馬上可以動了.

由於只是接觸不良,不需要更換零件.所以一般的維修只收手工費的,**是在20元左右..

2.主機板線路問題,這個只能具體拆開檢查才明白的..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你.

祝你好運~

蘋果5手機沒有震動怎麼回事

25樓:綠衣人敲門

在設定裡找聲音那一項,裡面有乙個震動,開啟即可。

方法:1、iphone的側面有乙個小撥片,當撥片撥到下面的時候,就是靜音模式,如果開啟了「靜音模式振動」,那麼這時候有資訊提示進來,手機是會振動的,下圖就是靜音模式的撥片狀態。

2、靜音模式振動」在這裡設定:設定-聲音,下圖狀態就是「靜音模式振動」開啟:

3、當撥片撥到上面的時候,就是響鈴模式,那麼這時候有資訊提示進來,手機是會響鈴的,下圖就是響鈴模式的撥片狀態。

4、如果響鈴模式的時候你既想讓手機響鈴又想讓手機振動,那麼就要設定「響鈴模式振動」,設定的地方在這裡:設定-聲音,下圖就是「響鈴模式振動」開啟。

5、如果想讓手機無論是響鈴模式還是靜音模式都振動,那就像下圖這樣,在兩個選項後面都打上勾,設定的地方還是在這裡:設定-聲音。

26樓:

把左側撥頭撥上來

希望能夠幫到您

27樓:誠信氺利裝置

把左側第乙個按鈕撥上去就行了

手機沒有震動功能怎麼辦?

28樓:sky淺夏羽萱

手機沒有震動可以考慮兩種原因:

一是手機關閉了震動功能,可以在手機設定——聲音中開啟,另外部分機型會有情景模式選項,進入後檢視當前使用的情景模式是否開啟了震動。

二是手機故障,震動元件損壞,這個情況需要到手機品牌對應售後進行檢修。

2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手機沒有振動功能的,就算真有也沒辦法加乙個,因為各種手機在設計的電路板都不一樣,如果一部機子本身沒有振動功能,你非要裝乙個振動器,請問,你裝哪?最重要的一點就是裝好以後你怎麼控制它來**和資訊的時候振動,如果你直接給它接上電路板上的電源那它一定會一直振動直到電池沒電,我想你應該不會n塊電池在口袋裡吧,並且手機還一直振動

30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還不如換一台手機,如果你真的需要這個功能。

手機沒震動是怎麼回事怎麼修謝謝 5

31樓:中本小黑

手機裡有乙個小電機,電機的上面有個凸輪來電時電機帶動凸輪產生手機震動!其實手機不震動是個小問題,有時用手敲敲就好了,我建議你恢復一下出廠設制試試,我都不開因為太廢手機了。

32樓:彬彬有禮世家

手機設定或看有沒有損壞再就是看有沒有震動器我就曾經遇到過著情況

33樓:載飛翮羿茜

您好,首先要看一下你的手機是什麼型號的,那樣才敢確定,一般來說振動能修,莫非就是換換零件。

手機沒訊號怎麼回事?手機沒訊號是怎麼回事?

你可以檢驗一下,換張能打 的卡試試,如果換卡還不行,就說明是手機問題。手機問題包括手機可能設定了限制,恢復出廠設定試一下。還有些地方為雙頻網路,就是900兆和1800的網路,例如廣州 深圳等地,但絕大多數地區都不是雙頻網路,在單頻網路下,你如果將手機切換到另外的頻率,那也不能使用 最常見的就是nok...

手機沒訊號是怎麼回事

1 手機沒訊號,有可能是手機上的設定,看一下擊飛行模式將其關閉即可重新出現訊號。2 當sim卡處於沒有插好的情況下,也會出現手機顯示無服務問題。將sim卡拔出,重新插入。看看是否恢復正常。sim卡壞了也會出現無訊號情況。3 可能是網路系統出現了問題。還原網路設定。待手機重啟後,看看有沒有訊號。4 當...

手機經常沒訊號是怎麼回事

那點看你是聯通啊還是移動,本人覺的移動比聯通訊號能好,最大的可能就是當地網路訊號有問題,基本不會是手機問題。首先確定附近的基站是否有問題。如果沒有檢查sim卡,你可以把卡取出用橡皮在金屬片上擦去灰塵後再裝入。要不就是手機的問題。需要修理 手機沒有訊號是因為訊號在傳播過程中會受到地形 地貌 高樓等各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