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開不了機,開機震動了一下就沒有了

2021-08-26 12:22:13 字數 3574 閱讀 5850

1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不能開機因素有很多,電池、手機軟體、硬體都會引起此種不開機故障。建議嘗試以下操作:

1、更換一塊相同型號的手機電池進行測試或將電池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檢測一下

2、取出電池,用橡皮清潔電池金屬觸點後測試。

3、將sim卡和sd卡同時取出,然後按開機鍵10秒以上,測試能否開機。

若是依然無法開機,有可能為系統程式或硬體出現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2樓:檸檬

根據您的描述,手機不能開機的因素有很多,電池、手機軟體、硬體都會引起此種不開機故障。建議您嘗試以下操作:

1、更換一塊相同型號的手機電池進行測試或將電池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檢測一下

2、取出電池,用橡皮清潔電池金屬觸點及手機金屬觸點後按開機鍵嘗試。

3、將sim卡和sd卡同時取出,然後按開機鍵10秒以上,測試能否開機。

若是依然無法開機,有可能為系統程式或硬體出現問題,建議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建議您在三星官網進行“預約到店”維修申請,享受優先維修服務: http://support.

samsung.com.cn/pre-booking

預約成功後,請攜帶您的機器、發票及保修卡按時訪問您預約的服務中心。

手機開不了機,按開機鍵就震動一下,螢幕不亮

3樓:中國移動

您可以先復根據機型,按制照以下方式嘗試一bai下是否可以強制開機。

4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不能開機的因

來素主要有,電池、源手機軟體、硬體都會引起不開機故障。建議進行以下操作:

1、更換一塊相同型號的手機電池進行測試或將電池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檢測一下(適用於非內建電池機型)

2、用線充充電一段時間嘗試開機

3、將sim卡和sd卡同時取出,然後按開機鍵10秒以上,測試能否開機。

若是依然無法開機,有可能為系統程式或硬體出現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5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不能開機的因素有很多,電池、手機軟體、硬體都會引起此種不開機故障。建議嘗試回

以下操作:

1.請您再答次操作:長按電源鍵檢查是否可以進入開機介面。

2.若可以進入開機介面,但是手機不能進入主頁,請您重啟手機嘗試。操作步驟如下:

同時按住電源鍵和下音量鍵7秒以上重啟裝置(注:部分機型需要長按電源鍵8-10秒才能重啟手機)。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的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幫您檢測。

3.若長按電源鍵無法進入開機介面,檢查是否電池電量過低導致,請將手機連線原裝充電器充電一段時間後開機嘗試。若充電幾分鐘後仍無法開機,建議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的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幫您檢測。

手機開不了機,按開機鍵只震動一下,顯示屏亮

6樓:中國移動

您可以先根據機型,按照以下方式嘗試一下是否可以強制開機。

【安卓手機無法正常開機處理方法】

7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黑屏或者開不了機解決方法:

1、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開機鍵和側音量鍵下鍵,以開啟手機。

2、 長按側音量鍵下鍵約15秒鐘,直至手機螢幕顯示android圖示,手機進入恢復模式。

3、點按手機螢幕右下角,將顯示一個選單選項。

4、按側音量鍵下鍵反色顯示“wipe data/factory reset”,然後點按螢幕左下角的ok,在確認

螢幕按側音量鍵下鍵反色顯示“yes--delete all user data”,再點按螢幕下方的ok,可清除手機上儲存的所有使用者資料。

5、按側音量鍵下鍵反色顯示“wipecache partition”,然後點按螢幕左下角的ok,可清除手機中的快取分割槽。

6、按側音量鍵下鍵反色顯示“reboot system now”,然後點按螢幕左下角的ok,可重啟手機系統。

8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電池是否有電。

檢查是否進水。

檢查是否為刷機造**為性損壞。

檢查電池是否有電,電池沒電了,手機自然沒有動力去開機,如果怎麼衝它都不會啟動的話可以檢查一下充電器是否工作,介面是否損壞,用萬能充充電或檢測電量。

檢查電池是否損壞或者壽命已到,電池是消耗品 ,如果損壞或者使用不當導致電池過早損壞,可以嘗試換一塊電池,看一看是否可以啟動,如果問題解決,就需要更換電池。

手機出現故障 對於使用時間較長,質量不是很好的山寨機,最容易損壞,導致手機內部出現問題無法開機,這時候你可以在網上搜尋具體情況,請求網友的幫助,也可以在保修期內去找售後解決,進行維修。

進水或刷機造**為性損壞,這種問題就是自身的原因了,進水的話用吹風機吹一吹,拆機烘烤試一試,如果摔壞了,內部零件損毀,就需要找維修中心維修了。如果刷機造成無法開機,可以重新刷機嘗試恢復。

如果基本的方法都嘗試過了,還是無效的話,就只能去找專業的維修中心來進行維修,一般無法開機的故障自己不好解決,也可以試試搜尋,看看有沒有適合你的解決辦法。

手機開不開,按開機鍵只是震動是什麼原因?

9樓:幸福的人

10樓:連天籟華筠

可以嘗試充電20分鐘再長按電源鍵10秒試一下是否可以開機的(手機完全沒電再充電是沒有任何提示的)。

11樓:刑秀珍犁雲

手機來黑屏解決方法:自

1、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開機鍵和側音量鍵下鍵,以開啟手機。

2、長按側音量鍵下鍵約15秒鐘,直至手機螢幕顯示android圖示,手機進入恢復模式。

3、點按手機螢幕右下角,將顯示一個選單選項。

4、按側音量鍵下鍵反色顯示“wipe

data/factory

reset”,然後點按螢幕左下角的ok,在確認螢幕按側音量鍵下鍵反色顯示“yes--deletealluser

data”,再點按螢幕下方的ok,可清除手機上儲存的所有使用者資料。

5、按側音量鍵下鍵反色顯示“wipecachepartition”,然後點按螢幕左下角的ok,可清除手機中的快取分割槽。

6、按側音量鍵下鍵反色顯示“reboot

system

now”,然後點按螢幕左下角的ok,可重啟手機系統。

12樓:戢璞伯禮

1、長來按電源鍵10秒重啟手機

源試試。

2、長按鎖屏鍵10秒重bai啟du手機,再同時按住zhi鎖屏鍵和音量dao加鍵,當第一次出現vivo介面時鬆開鎖屏鍵繼續按住音量加鍵不放直至進入recovery模式,先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

清除所有資料/恢復出廠,等介面跳轉之後,再選擇rebootsystem

now重啟手機試試。此操作會清除您手機上的所有資料。

若以上方法未能解決您的問題,請您攜帶購機發票、保修卡和手機前往就近的vivo售後服務中心檢測處理。售後服務中心地址及**可以進入官網首頁--服務--網點查詢--進行查詢。

手機黑屏開不了機按開機鍵有震動的聲音

手機黑屏,按開機鍵有震動說明手機出了問題,可以有兩種情況 軟體問題,由於系統檔案損壞,導致手機無法進入系統,這個情況下可以到手機對應論壇找下救磚教程,按教程操作嘗試救磚,也可以直接到手機品牌售後進行檢修。硬體問題,硬體損壞導致無法進入系統,這個只能進行維修,推薦到售後進行檢修,保修期內符合保修標準是...

電腦開機嗡一下,但是就是開不了機?

1 檢查所有的線纜 包括電源 插頭 以確保所有裝置都是正確而且緊固地連線在一起,接下來,檢查電源是否開啟。聆聽電源 風扇 的聲音,硬碟是否正常運轉。如果什麼也沒聽見,你可能需要更換電源裝置。為了確定這一點,可以考慮使用電源測試裝置,比如pc power and cooling去測試電源輸出。當然了,...

ps4開不了機,開機時滴藍燈亮一下,就沒反應了。怎麼回事

應該是電源問題,自動關機後按電源開關有反應就是主機板問題,如果沒反應拔 頭後開機有反應確定電源壞了!送修吧 是台式電腦吧?重新插下記憶體條 不知道你這個是1000型還是後來的1100,1200型的,要是1000型的可以搜下 死亡藍燈 看看有沒有一樣的症狀 好像死亡藍燈是藍燈長亮 也可以看看能不能進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