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的手機突然不震動了,是什麼原因

2021-07-28 06:15:24 字數 2299 閱讀 7764

1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手機一般建議進行以下步驟排查及處理:

1.將來電振動強度音量調到合適音量嘗試。

2.待機-**-選單-通話設定-來電提示-應答振動 打鉤。

3.關機重啟手機嘗試。

4.檢視是否由於安裝第三方軟體進行設定後造成,可能存在不相容性。

5.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備份資料(例如:聯絡人、簡訊、**)恢復出廠設定(設定—重置—恢復出廠設定)

6.如果通過以上操作後問題依然存在,請攜帶好手機、購機發票、包修卡送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人員為手機進行檢測。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

首先,檢查一下是不是自己在「情景模式」設定成了「靜音模式」「會議模式」等非振動的模式。若是的話,直接調成「正常模式」就可以了。

如果不是自己設定的問題那可能就是手機的振鈴和振子壞了,若是在手機保修期內的話,你可以拿著發票到三星手機售後服務免費更換振鈴和振子。

提醒一下樓主:一般三星手機的保修期為一年,隨機配耳機為3個月。

3樓:鎖骨

兩種情況....1你吧振動模式關掉了....2震動器壞了

4樓:嵇洮洮伏風

什麼型號手機『?認真檢查過自己的裝置了?

是不是剛才摔了,或者碰到**

我曾經手機突然不震動了,一直在沒有震動過

是摔過後造成的

三星手機螢幕突然不顯示了是怎麼回事?

5樓:研討會懷茄

樓主你好!

bai電容屏du

幕失靈就是因為表zhi面區域性帶電荷,通俗來講dao就是大家所說回的帶靜電,導答

致無法判斷是否有手指或其它導體(比如電容筆)按在上面。放在兜裡摩擦、經常用大力按、螢幕帶灰塵、手上汗多或者冬季乾燥人體本身帶靜電等等都有可能導致螢幕區域性荷電。而除了冬季乾燥導致人體本身帶靜電外,溫度也是乙個重要的因素,電容屏有較為嚴格的使用條件,例如溫度、濕度等,理論上電容屏的使用環境溫度要求在0—35℃。

而冬天北方溫度普遍要低於0℃,自然可能會出現螢幕不靈的情況。也可能是你的手機螢幕排線出現內部接觸不了引起的!建議樓主你還是拿到手機售後服務去檢修一下!

先恢復下出廠設定看下,排除下系統的問題,如果不行,就考慮是硬體的事了,去售後了。

雙清恢復出廠設定了。手機怎麼wipe

開機進到recovery模式下(一般安卓手機 按住音量「-」加電源鍵即可進入 recovery模式 ,華為emui 要同時按住音量上鍵、音量下鍵、開機鍵 ,待手機震動後鬆開關機鍵(音量上鍵、音量下鍵繼續保持按住)

)進入後有以下兩行:

wipe data/factory resetwipe cache partition

音量上和下進行選擇,電源鍵確定

6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顯示黑屏,原因很多,系統問題,軟體衝突。螢幕損壞都會照成黑屏現象回,三星手機一般答建議進行以下步驟排查及處理:

1、同時按住電源鍵和下音量鍵7秒以上,嘗試重新開關機。

2、連線充電器檢視是否有充電顯示,如果有充電提示,可以充一會點後重新開機。

3、如果重啟或充電後可以操作手機,解除安裝黑屏前操作的第三方外掛程式。

4、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息、多**檔案等),恢復出廠設定。

若問題依舊存在,請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服務中心,由工程師檢查機器並處理。

三星手機總是無緣無故震動是怎麼回事?

7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手bai機一般建議進行以du下步驟排查及處理:

1.重新開關機後zhi

嘗試2.拉下頂dao簾選單,查

內看是否有未讀的訊息。

3.檢測下鬧

容鐘或日曆等是否有設定的提醒

3.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息、多**檔案等),恢復出廠設定或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進行檢測及進一步處理。

8樓:二愣

建議你重啟手機嘗試, 若問題依舊,建議你備份手機資料,恢復出廠設定。

介紹專:

三星集團是韓屬

國最大的跨國企業集團,同時也是上市企業全球500強,三星集團包括眾多的國際下屬企業,旗下子公司有:三星電子、三星物產、三星航空、三星人壽保險等等,業務涉及電子、金融、機械、化學等眾多領域。 三星集團成立於2023年,由李秉喆創辦。

品牌文化:

李健熙2023年,三星引入了乙個新的公司識別計畫,以慶祝公司成立55周年, 以及公司進入「二次創業」5周年。其目的就是要通過將所有員工的態度和行為與公眾希望三星達到的目標相吻合,以強化公司的競爭力。

三星手機的英文標誌是什麼,三星手機英文縮寫是什麼?

samsung是三星電子標識,anycall是亞太地區手機的標識,不過今年1月1日起生產的新型號手機都用samsung。samsung手機是不是三星手機?三星手機英文名稱是什麼?由於市場產品混雜。如果購買的是三星手機,單憑序列號 imei號,是無法通過三星官網準確鑑別手機真偽。請攜帶購機發票 包修卡...

三星手機螢幕突然沒反映是什麼問題

1 後台執行的軟體很多反應不過來。2 手機軟體的問題不,把手機上的資料備份下,然後進行恢復設定。3 手機是如果有放sd卡,把sd卡取出,重新開機試下。如果還是不可以建議到網點工程師檢測維修。三星手機螢幕出現紅黃藍色是什麼問題 通過描述,建議 1.重新開關機後嘗試 2.解除安裝近期安裝的第三方軟體後觀...

三星手機的標誌是什麼,三星手機上面的這個標誌是什麼意思?

根據您的描述,手機螢幕上方出現眼睛圖示,是由於開啟了 智慧型螢幕 功能,利用手機前置攝像頭的眼部智慧型識別技術,可以實現 art stay智慧型休眠 智慧型旋轉 智慧型滾動和智慧型暫停功能 注 由於機型不同,智慧型螢幕實現的功能可能會略有不同 如需取消眼睛圖示,請操作 1.設定 顯示 art s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