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叫西拉裡柯林頓名字

2021-08-26 08:37:07 字數 691 閱讀 9845

1樓:匿名使用者

希拉莉·柯林頓,希拉莉是名,柯林頓是姓。

希拉莉·黛安·羅德姆·柯林頓(英文:hillary diane rodham clinton,2023年10月26日-),美國律師、政治家。美國第67任國務卿,前聯邦參議員(代表紐約州),美國第42任、52屆**比爾·柯林頓的妻子。

和柯林頓結婚後,希拉莉並沒有馬上改夫姓的,後來是在柯林頓競選阿色肯州州長時,為了減少公眾的刁難才改的夫姓。從這個例子可以看出外國人結婚後是可以保留夫姓的,只不過傳統上是要隨夫姓而已。

2樓:匿名使用者

歐美國家至今保留著結婚後,女性隨丈夫姓的傳統,希拉莉本名叫希拉莉·羅德姆,羅德姆是父姓,而她與比爾·柯林頓結婚後,自然改叫希拉莉·柯林頓了。

3樓:捭闔齋主人

因為暫時她還沒和柯林頓離婚

4樓:

她嫁給比爾 柯林頓,所以隨丈夫姓

5樓:黎娜

因為在西方國家,女性結婚後隨丈夫姓,

6樓:一朵湯圓君

她本來也不想改呀,是為了她老公競選!

7樓:清靜無為

西方的習慣是女人結婚後隨丈夫的姓氏

例如居里夫人 他的丈夫叫皮埃爾。居里

他叫瑪麗。居里

西府海棠為什麼叫西府海棠跟西府有什麼關係

因晉朝時生長於西府而得名,一般指咸陽以西,北至彬縣 中含武功 專興平 禮泉,西至寶雞市 屬境內三區九縣。西府不僅是個地理概念,更多的是歷史蘊味。海棠花是我國的傳統名花之一,花姿瀟灑,花開似錦,自古以來是雅俗共賞的名花,素有花中神仙 花貴妃有 國豔 之譽,歷代文人墨客題詠不絕。一代大文豪蘇東坡也為之傾...

梅西為什麼叫梅西,梅西全稱是什麼?梅西全名叫什麼?

messi 翻譯過來的 真是醉了,我竟無言以對 他的祖籍是阿根廷聖菲省羅薩里奧市 那c羅,是不是因為他是雲南的,天天喊sei羅羅sei 里奧 梅西 lionel andr s messi 他老爸就這麼給起的 祖籍是阿根廷聖菲省羅薩里奧市 正解。他祖籍就是在那的 鳳姐為什麼叫鳳姐乙個道理的 梅西全稱是...

我為什麼叫這個名字那,我為什麼叫這個名字作文

你好,個人認為,名字只是乙個代號,只代表有這樣乙個人存在。其實沒有什麼的,好聽不好聽,都是父母給的。父母同樣給的是生命,應該感恩的。至於名字好或是不好,我知道有一句話叫 一俊遮百醜 哪怕是這個名字再不好,如果你做好你應該做的,或是有了更好的突破,或是為了處事做的得體,等等,不管是單位領導,還是同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