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留學名校有哪些,西班牙留學有哪些好的專業選擇呢?

2021-08-26 08:40:39 字數 1238 閱讀 4970

1樓:牛學吧就

好不好雖然也很重要哦,但是與你適合的才是最重要的哦,我這邊看了一下我們牛學地帶vip上面一些專業,你可以看看

西班牙讀人文、藝術、傳媒、教育類專業的同學看這裡:

想到西班牙讀商科經濟類專業的同學看這裡:

想到西班牙讀理工、醫學類專業的同學看這裡:

在這份榜單裡,給大家找出了上榜專業數量最多的五所大學,也就是說,下面的學校,你就別問它哪些專業好啦,因為哪些專業都是很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西班牙留學專業選擇:

建築規劃

專業特色:建築規劃師和建築師不大相同。儘管建築規劃師也要像建築師一樣要學習建築,但並不是用結構力學來搭建房子。

建築規劃師是在想象中把一座房屋構建出來,連它的功能、消防通道、生活條件、辦公條件都一併想好。他們並不是去做一張非常完整的建築設計圖紙,更多的是恰談建築合同,用大致的規劃去拿下建築權和建築設計權。

報讀建議:西班牙建築設計專業。從整個建築行業來看,美國是乙個非常好的求學地,但側重於土木工程方面。

在設計規劃方面,西班牙的建築設計專業與其他一些國家不大相同,特別是現在正在流行的海灣建築方面實力較強,這一點正是中國國內迫切需要的。因此,到西班牙學習,成為建築規劃師的可能性更大一些。

紅酒品鑑

專業特色:對紅酒的顏色、香味等進行品鑑的專業人員。

報讀建議:全世界在紅酒品鑑方面分三大門派,第乙個門派是美國。由於紅酒所有的品質都跟土地有很大的關係,所以如果到美國去學紅酒管理,就要學會怎麼樣看土質。

第二個門派是英國。英國人認為,在品紅酒的過程中,一瓶酒能在不同的時間段品出不同的味道。到英國學習紅酒,注重對味蕾的表達能力。

第三個門派是法國。法國把服務藝術化,在這個國家學習紅酒,可以學習到各種各樣器皿的應用。

旅遊策劃

專業特色:旅遊策劃人就是平常說的旅遊管理,包括了酒店旅遊、旅遊酒店管理、休閒酒店管理、或者旅遊管理。

報讀建議:在選擇酒店管理專業的時候,如果選擇旅遊分支,要選擇務實的國家,同時要選修工商管理、展會策劃、文化等課程。中國的旅遊公司裡旅遊策劃人很少,旅遊策劃人可以成立專業的工作室。

它屬於高階的諮詢服務行業。在未來十年中間,高階諮詢業必定成為金領行業。

經營管理顧問

專業特色:隨著中國經濟不斷發展,經營管理顧問這個職業收入越來越高。有太多沒有經營思想卻有好產品的人,不得不找經營管理顧問輔佐。

解決諸如:企業為什麼會賺錢?需要經營管理顧問做分析。

為什麼銷售量會突然下滑等問題和困擾。

留學西班牙,如何去西班牙留學

西語學習當然是越早越好。至於學校是要你直接聯絡的,最起碼的資料是你在國內的最高學歷,辦簽證時的資料就要的很多了。沒有學費,每年500 1000歐的註冊費,不過西班牙生活費較高。語言考試是必須的,而且第一年要上語言大學,學費一般是4000 6000歐,只有學第一年的語言是要學費的。現在的中介,只要給錢...

藝術生西班牙留學,藝術生西班牙留學

既然選擇出國留學,那就要選擇適合自己的國家與院校,世界頂級藝術院校注重學生的學習態度,當然也要具備基本藝術能力,中國學生的藝術領悟能力不亞於歐洲國家的學生,自身獨有的民族特色與世界藝術的結合,深深得到大師級導師的關注。那麼,藝術生留學去哪個國家好?適合藝術生留學的國家有哪些呢?藝術生留學去哪個國家好...

什麼是西班牙留學雙認證制度,關於西班牙留學簽證材料所需要的公證雙認證的問題。

中國的檔案要去西班牙留學需要辦理雙認證,雙認證指的是 和使館的認證。我國涉外公證書與商業文書在送國外使用前,一般既需由我國 領事司或其授權的外國駐華領館領區內的省 市 區 外辦認證,又需由文書使用國駐華使領館認證。這通常被叫做 雙認證 西班牙文書在中國使用,需要進行雙認證,也就是西班牙使館認證 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