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三考試轉彎掉頭的時候是不是人行橫道過了以後才能動方向

2021-08-26 08:06:38 字數 774 閱讀 2022

1樓:心辰開始

是的。若你在4、5檔時,綠燈沒有行人通過時,一定注意經過路口時減速,減檔,三檔通過。而且要左右擺頭看,以防綠燈變紅燈,或有行人突然通過。

若你在3檔時,沒有行人通過時,過路口時鬆油門,備剎車,要有減速意識,而且要左右擺頭看行人路兩端是否有人通過。

紅燈或者綠燈有行人通過或者排隊了,這三種情況時,無論幾檔,都要踩下離合器踏板,稍踩剎車低速滑行,至橫線處讓車輛停止,耐心等待。

科目三,又稱道路安全駕駛考試,是機動車駕駛證考核的一部分,是機動車駕駛人考試中道路駕駛技能和安全文明駕駛常識考試科目的簡稱。不同的準駕車型道路駕駛技能考試內容不同。

科目三的內容一般包括:上車準備、燈光模擬考試丶起步、直線行駛、加減擋位操作、變更車道、靠邊停車、直行通過路口、路口左轉彎、路口右轉彎、通過人行橫道線、通過學校區域、通過公共汽車站、會車、超車、掉頭、夜間行駛。

安全文明駕駛常識考試內容包括:安全文明駕駛操作要求、惡劣氣象和複雜道路條件下的安全駕駛知識、爆胎等緊急情況下的臨危處置方法以及發生交通事故後的處置知識等。

2樓:匿名使用者

教你一招吧,需轉彎或掉頭時一般十字路口都有斑馬線,你直視車頭蓋過斑馬線,也就是看不到前面斑馬線既打方向盤這是最好時機,下次練車你就試試吧看是否有用,我們教練就是這麼教的,駕考時也是這麼操作的,過了

3樓:沙巴克去屠龍

沒事,但是要注意紅綠燈沒有紅綠燈注意車輛。

4樓:情感e解憂**

一般不會在**掉頭!有固定位置

你們說,能是不是相反的?科目三考試,晚上做了科目三全部考過了的夢,結果第二天二把都沒過,是不是

你好,你就是日有所想,夜有所思罷了,科目三是大路考主要平時多練習,考試時膽大心細就好,滿意給個贊吧。路考本來不確定因素就大,實力和運氣五五開。如過你過了,會不會說,夢都是準的?昨天晚做夢說科目三考試考過了,夢是不是相反的。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很正常,說明你很想考過,不能說是相反的。保持正常的心態,正...

邯鄲成安科目三考試2023年是不是改為了夜間考試沒有了模擬夜考

夜考5點之後考,今天剛考完。祝君好運!今天剛考完 今天所有考試都是白考 沒有夜考 科目三,真是倒霉的可以,不是沒有夜考了嗎 1 夜考是不復是模擬的,考試成製績計入科目三考試的總成績。2 2013年新版駕考科目三夜間使用燈光專案是必考內容,考前抽取20 的考生參加實際夜間考試,不參加實際夜考的考生進行...

科目三考試總是掛科,是不是做錯了這些細節,快來看看

科目三考試總是掛科,是不是做錯了這些細節,快來看看怎麼辦?每次考試,都會有幾個掛科的。這些學員都是因為什麼原因掛科的呢?如今考駕照是越來越難了,關於科目三的考試,很多人看完網上那些描述,還沒考就覺得自己會掛,其實真的沒必要那麼擔心。因為科目三的細節在平常開車時,基本上很多都被拋棄在一邊。最容易導致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