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win7的本地連線屬性的共享裡面沒有家庭網路連線的

2021-08-26 04:52:18 字數 935 閱讀 2290

1樓:李廣奇

我最近也天天琢磨這個,現在有些進展但是還未解決問題。我檢視了我電腦配置是符合要求的,就是能夠虛擬出wifi訊號!總是顯示「無法承載網路」之類的提示,可是瓶頸就跟你的問題一樣!

所以假如你解決了希望給點幫助!謝謝!

2樓:

關鍵是如何提高速度一般連線上也就10k撐死最多了要麼就是0.幾kb快崩潰了有和沒有一樣

3樓:精品diy生活

1、沒有安裝其它網絡卡驅動。如「無線網路連線」,要判斷有沒有安裝其它網絡卡驅動,桌面-右鍵「網路」,選擇「屬性」,然後選「更改介面卡設定」,除了「本地連線」外有沒有其它的網路連線,沒有就安裝無線網絡卡驅動。或者有但是被禁用,那就啟動。

2、其它網路連線已共享。方法:進入更改介面卡,右鍵「xx網路連線」(除了「本地連線」外),選擇「屬性」,然後選擇「共享」,如果第乙個選項的勾打上了,取消掉。

在去"本地連線」的共享就能看到。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要拿win7 做wifi熱點?可以參考下面的,望採納!

其實還有個軟體能實現這個功能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好像是虛擬wifi

6樓:

缺少教程中的第一步,沒有建立虛擬網路。

網頁鏈結

win7系統 本地連線 屬性 然後怎麼沒有共享這個選項?

7樓:匿名使用者

右擊桌面上的網路--屬性--在左上角有個更改高階共享設定~~

win7本地連線未識別的網路,win7本地連線顯示未識別的網路或無網路連線怎麼辦?

首先可以肯定的是 你的有線網絡卡沒有獲取到有效的ip位址。169.254.x.x這樣形式的ip位址都是windows系統自動分別的ip位址,windows主要是在無法獲取ip的情況下才分配這個位址的。您在問題中提到,您所處的環境時校園網,我之前的校園網是收費的,採用靜態ip的,因為靜態ip方便控制使...

怎樣關閉win7的本地連線處的共享

那個共享是指把網絡卡弄成了 模式 其他和你聯網的機器可以通過你的網路去訪問網際網路。右鍵 本地連線 把 連線屬性 裡面的 共享的 勾去掉就行了。怎樣關閉windows7網路共享?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點本地連線或寬頻連線,再點屬性 共享,把internet共享前的勾去掉。如何關閉win7本地連線共享 ...

win7,電腦,本地連線沒有有效ip配置

遇到網路診斷提示 本地連線沒有有效的ip配置 故障,首先我們檢查下路由器設定是否有問題,比如是否關閉了dhcp功能 dhcp是指自動給電腦分配ip位址 如果關閉該功能需要手動去設定ip位址.有關於如何開啟或關閉路由器dhcp功能。那時自動獲取失敗導致的,可以改自動為手動填寫,或者重啟一下路由試試望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