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在家做蛋糕。可是沒有電動打蛋器,用手動的可以打發蛋清嗎

2021-08-26 04:34:13 字數 2431 閱讀 9563

1樓:蠟筆萌萌新

當然可以的。手動一般打15--20分鐘,起泡沫,黏在手動打蛋器上不掉下來就行,不過要朝一個方向打,放點白醋或檸檬汁比較容易打發。但是比較累。

電動打蛋器打發蛋清方法:

清潔電動打蛋器的攪拌棒,然後把攪拌棒安裝在電動打蛋器上,攪拌棒上面不能有水,一定要擦拭乾淨才可以使用。

把蛋白和蛋黃分開,用電動打蛋器分三次打發蛋白至奶油狀,打蛋器提起來的尖頭不會倒下就說明打發好了。

把蛋白和蛋黃混合在一起,用刮刀了攪拌即可。

清洗打蛋器。

2樓:願做閒雲野鶴

沒有電動打蛋器,又不想費力手動打,家裡有手電鑽的時候就幸福了,電鑽在手天下我有

3樓:素時

可以,打15--20分鐘,起泡沫,黏在手動打蛋器上不掉下來就行,不過要朝一個方向打,還是建議買一個電動的不貴30塊錢,要不會很累。

4樓:熊熊悅禕

你得快速的打,蛋黃和蛋清分佈分開感覺差異不大。網上包郵超不過幾十塊。知道注意還是很方便的。

希望有幫助。自動的還可以打面,做蛋糕。自己偶爾做買普通的幾十塊。

經常做多的來個好點的一百多

5樓:小情侶

可以就是好累,你去這個用電迴轉的把打蛋器弄在上面不就不費力了啊

6樓:才阿

沒有問題,就是時間長一點兒,一個方向打發蛋清不能亂

7樓:好人代表

可以是可以,就是比較累,辛苦樓主了

8樓:嘟嘴小熊

據說放點白醋或檸檬汁比較容易打發。用手動打蛋器比筷子好。

9樓:容皓

可以的哦,但你要讓你手很累哦,不過做出來的很美味呀!

10樓:苦心人枯心人

可以,但是特別費勁,建議買一個電動的。

11樓:林燕芳

可以的,只是需要將近25分時間

12樓:皖如仙境

可以,但是速度要快,會很累

13樓:

非常累 而且需要很久 所以看你做的量了

14樓:手機使用者

手動的可以打發蛋清的

打蛋器單個攪拌棒可以打發奶油或者蛋清嗎? 5

15樓:lyj老尹家海蔘

手動打蛋器:

bai手動打蛋器一般用來du打發蛋zhi液,打發奶油和dao

攪拌材料,使用起

版來比較費勁,有幾權種方法可以省力。

1、手握住打蛋器中上部,傾斜容器,接觸面積更大,更省力。

2、順著一個方向打,更容易打出泡。

3、做蛋糕時候在蛋液中加一點點醋或者塔塔粉,這能讓蛋清的ph值呈酸性,更容易成型。

end電動打蛋器

電動打蛋器比手動打蛋器省力,但是要正確使用,不然可能損壞機器或給自己造成不必要的傷害。

1、先安裝攪拌棒或和麵棒,如果是安裝和麵棒,要注意帶介子的和麵棒是插在右孔。

2、將材料放置在合適的容器中,最好是不容易刮花的容器,謹防打蛋器運轉過程中將容器刮花。

3、接上電源,啟動機器就可以了。一般小熊打蛋器的調檔鍵都有5級,1級可以用來攪拌乾性麵粉、肉汁、果醬等,2級可以打發黃油、奶油、打蛋、攪拌糊狀物啊,你要攪拌蛋糕粉要用3級,5級就可以攪拌麵團了。

16樓:叫做好聽一點

可以,但是很慢,不是2-1=1這種,我加了白醋的蛋白單頭打法至少10分以上, 雙頭一起打,不加白醋打發也只要3-5分鐘。

附:蛋白稍微冷凍下非常容易打發,大概4-7度左右就很好

17樓:開心的羊

可以,只是花的時間長些

沒有打蛋器,有什麼簡單方法能又快又好的做出蛋糕?

18樓:巧婦萍姐

沒有烤箱和打蛋器,也能輕鬆做出香甜鬆軟的蛋糕,過程講解很詳細

19樓:五三妙招園

在家做蛋糕,沒有打蛋器,教你一招,礦泉水瓶秒變打蛋器

有電動打蛋器,用手動的可以打發蛋清嗎?

20樓:蠟筆萌萌新

當然可以的。手動一般打15--20分鐘,起泡沫,黏在手動打蛋器上不掉下來就行,不過要朝一個方向打,放點白醋或檸檬汁比較容易打發。但是比較累。

電動打蛋器打發蛋清方法:

清潔電動打蛋器的攪拌棒,然後把攪拌棒安裝在電動打蛋器上,攪拌棒上面不能有水,一定要擦拭乾淨才可以使用。

把蛋白和蛋黃分開,用電動打蛋器分三次打發蛋白至奶油狀,打蛋器提起來的尖頭不會倒下就說明打發好了。

把蛋白和蛋黃混合在一起,用刮刀了攪拌即可。

清洗打蛋器。

打蛋器除了做蛋糕還可以做什麼,電動打蛋器除了打蛋清作蛋糕還能作什麼用處

打蛋器除了做蛋糕時候打蛋用,還可以用於揉麵。取乙個盆子,先將麵粉倒進去,中間挖個坑,再將除黃油 水 牛奶外的所有材料加進去,注意酵母和鹽糖要分隔開 慢慢往中間加入水,最好直接淋在有酵母的部分,然後往中間加牛奶。加好後,整個盆子是外面是乾麵,中間是液體的狀態。這個時候,用一根筷子來從中間劃圈攪拌,慢慢...

我想在家做純手工饅頭,不知有沒有市場

很辛苦的 要有打持久戰的準備 最重要的是地點 要選 最多的地方 純手工的成本會很高 不要打 戰 只要好吃稍微貴一點點可以 有回頭客就好了 加油吧 可以 但要有心理準備,你的物件大都是p民,掙他們的錢不容易。我想在農村做饅頭賣!有經驗的朋友能否告訴我有沒有市場?夏天可行 因為夏天都種地 冬天的話 農村...

在家裡沒有烤箱怎麼做黑森林蛋糕,黑森林蛋糕在家怎麼製作?

用料 6寸 1 雞蛋2個。2 低筋粉60克。3 可可粉15克。4 白糖25克 35克。5 調和油25克。6 鮮櫻桃適量。7 巧克力適量。8 巧克力醬適量。9 郎姆酒20克。10 鮮奶油200克。11 水35克。12 泡打粉2克。13 塔塔粉1克。14 鹽1克。做法 1 分離蛋清蛋黃。2 蛋黃攪散後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