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本地連線屬性有一項中斷調整有什麼用

2021-03-04 05:38:33 字數 512 閱讀 8448

1樓:

自動分配中斷給網絡卡使用,以免發生中斷衝突

2樓:匿名使用者

臨時斷網,給ip衝突準備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斷線時,電腦會自動連線

win7本地連線網路介面卡屬性裡的選項"鏈路層拓補發現對映器i/0驅動器"有什麼用?

4樓:痘痘阿哥

windows7系統中在網路屬性中新增加了兩點:鏈路層拓撲發現對映器i/o驅動程式和鏈路層拓撲發現響應程式。拓撲,一般是指有效的點、線、面所構成的空間,它是一門學科,我們現在所使用的網路都是從拓撲學裡所布置而成。

為此,windows7在網路屬性中新增的這兩個協議與程式,就能更快的找到網路中的使用者或位址,大大的提高訪問網路的速度。開啟與否,對實際應用影響不大。手打很辛苦,希望採納。

5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能優化網路連線,推薦勾選此倆選項。

win7本地連線未識別的網路,win7本地連線顯示未識別的網路或無網路連線怎麼辦?

首先可以肯定的是 你的有線網絡卡沒有獲取到有效的ip位址。169.254.x.x這樣形式的ip位址都是windows系統自動分別的ip位址,windows主要是在無法獲取ip的情況下才分配這個位址的。您在問題中提到,您所處的環境時校園網,我之前的校園網是收費的,採用靜態ip的,因為靜態ip方便控制使...

Win7本地連線未識別的網路

1.出現未識別的網路是因孫緩為win7有乙個的開機啟動程序,這是安裝adobe ps3 系統自帶的 後的在作怪,這是乙個搜尋區域網的程序,只要開機不啟動就解決問題 2.通過adsl上網,簡單的說,先配置本地連線,本地連線通了,再把寬頻連線設一下,一步步來。把本地連線屬性整出來,裡面有二個協議,乙個i...

win7本地連線裡顯示沒有ie,win7本地連線無法連線internet

你可以使用無線網絡卡設定路由器,我看你的無線網絡卡,已經連線路由器,在ie 頁中輸入192.168.1 你的路由器可能不是1,就換成0 1,進路由器設定。本地連線裡本來就沒有ie。inter explorer,是美國微軟公司推出的一款網頁瀏覽器。原稱microsoft inter explor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