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關閉win7的本地連線處的共享

2023-02-25 06:30:03 字數 1186 閱讀 5508

1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共享是指把網絡卡弄成了**模式 其他和你聯網的機器可以通過你的網路去訪問網際網路。

右鍵 本地連線 把「連線屬性」裡面的 共享的 勾去掉就行了。

怎樣關閉windows7網路共享?

2樓:追風

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點本地連線或寬頻連線,再點屬性--共享,把internet共享前的勾去掉。

如何關閉win7本地連線共享

3樓:匿名使用者

操作步驟如下:

1、按win+r,輸入,點選確定;

2、右鍵本地連線,選擇屬性;

3、去除勾選microsoft網路的檔案盒印表機共享,點選確定,即可關閉本地連線的共享功能。

4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我的電腦,在左下方有乙個"網路"的地方,從裡面可以關掉你的共享。

5樓:wo樂天

你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裡面有供你選擇的專案。

win7本地連線的共享怎麼取消

win7 64位系統,本地連線的共享如何關閉

6樓:綠衣人敲門

需要共享網路,家庭區域網的閘道器、ip位址段,要設定在乙個區域網內。

關鍵是,好像都需要win7 64位系統,所有的機子。

ôõñù¹ø±õwin7íøâç¹²ïí

win7本地連線共享取消不了。

7樓:風起時想你

在本地連線點右鍵,點屬性,點共享,取消勾選就可以啦。

8樓:go起個名字也難

以管理員執行cmd命令符,輸入netsh wlan stop hostednetwork就可以關閉。不用這麼麻煩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用你的網線開了wifi熱點吧?關了wlan即可。

本地連線共享取消(win7)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網路設定中心的設定裡有一項就是關於檔案共享的,都選擇關閉「發現共享計算機」就可以了。在本地和網路中都設定。

win7本地連線未識別的網路,win7本地連線顯示未識別的網路或無網路連線怎麼辦?

首先可以肯定的是 你的有線網絡卡沒有獲取到有效的ip位址。169.254.x.x這樣形式的ip位址都是windows系統自動分別的ip位址,windows主要是在無法獲取ip的情況下才分配這個位址的。您在問題中提到,您所處的環境時校園網,我之前的校園網是收費的,採用靜態ip的,因為靜態ip方便控制使...

win7,電腦,本地連線沒有有效ip配置

遇到網路診斷提示 本地連線沒有有效的ip配置 故障,首先我們檢查下路由器設定是否有問題,比如是否關閉了dhcp功能 dhcp是指自動給電腦分配ip位址 如果關閉該功能需要手動去設定ip位址.有關於如何開啟或關閉路由器dhcp功能。那時自動獲取失敗導致的,可以改自動為手動填寫,或者重啟一下路由試試望採...

Win7本地連線未識別的網路

1.出現未識別的網路是因孫緩為win7有乙個的開機啟動程序,這是安裝adobe ps3 系統自帶的 後的在作怪,這是乙個搜尋區域網的程序,只要開機不啟動就解決問題 2.通過adsl上網,簡單的說,先配置本地連線,本地連線通了,再把寬頻連線設一下,一步步來。把本地連線屬性整出來,裡面有二個協議,乙個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