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本地連線裡顯示沒有ie,win7本地連線無法連線internet

2021-03-04 08:49:36 字數 4622 閱讀 5651

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你可以使用無線網絡卡設定路由器,我看你的無線網絡卡,已經連線路由器,在ie 頁中輸入192.168.1(你的路由器可能不是1,就換成0).1,進路由器設定。

2樓:舞榭歌台人盡散

本地連線裡本來就沒有ie。

inter*** explorer,是美國微軟公司推出的一款網頁瀏覽器。原稱microsoft inter*** explorer(6版本以前)和windows inter*** explorer(7、8、9、10、11版本),簡稱ie。

win7本地連線無法連線inter*** 5

3樓:山水阿銳

前兩天我也是,點選右下角的網路標識,你先連上網路,點選」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再點選無線網路連線,出現常規對話方塊,再點選屬性,講述將頂到inter***協議版本6,點選屬性,都選」自動「點選確定,再選中inter***協議版本4,都選」自動「,點確定,關閉全部視窗,斷開網路,再重新連線,就好了我也是這樣,一定行的哦。

4樓:匿名使用者

把路由器電源關了,10秒鐘後再插上電源,看能否上網。如果仍然不行,把插到路由器的口子換乙個,如果還是不行,那就得換新的路由器了。

5樓:騰訊電腦管家

一、可以通過電腦管家網路修復功能修復一下。

1. 開啟電腦管家,

點選工具箱。

2. 找到網路修復工具

3. 點選「立即修復」即可。

二、也可以使用命令重置網路。

1. 在「開始」選單找到「執行「2. 然後在裡面輸入cmd3.

出現的命令提示框內輸入「***sh winsock reset"按」enter「鍵。

重啟計算機後生效。

6樓:

圖不是很清晰,我貌似看到你是成功連上了路由,但網斷了,你看看是不是沒交網費被斷網了。

本地連線沒有了,教您win7本地連線沒有怎麼解決

7樓:騰訊電腦管家

解決辦法:右鍵網路上的芳鄰—屬性—會開啟網路連線視窗,右鍵「本地連線」—「屬性」—會看到下圖,將兩者的勾勾打上,點選「確定」就ok了。

win7系統,顯示本地連線正常,但是無法連線到inter***

8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好:

本地連線無法聯連inter***的原因和處理方法:

(一)導致的原因:

(1)第乙個原因:就是光貓或者貓有可能出現故障(比如元器件損壞,電源線脫落等),或者資料阻包,導致寬頻無法連線上網。

(2)第二個原因:就是路由器故障:比如路由器損壞,wan口主線脫落,lan口網線接觸不良,路由器設定的引數出錯,路由器受到攻擊,等,都有可能導致寬頻無法連線上網的。

(3)第三個原因:就是網線出現故障,比如水晶頭壞了,或者網線的1.2.3.6.主線出現老化或者是脫落,而導致寬頻無法連線上網。

(4)第四個原因:就是網絡卡驅動出現錯誤或者丟失,電腦找不到正確的驅動或者找不到驅動,就會導致寬頻無法連線上網的.

(5))第五個原因:就是網絡卡出現硬體故障或者損壞,比如網絡卡被雷擊,元器件損壞或者其它原因引起的損壞,而導致無法上網。

(6)第六個原因:就是寬頻線路故障,運營商資料報故障,主機房資料庫出錯,導致寬頻無法連線上網。

(二)處理方法:

(1)針對第三個原因的處理方法:就是檢查光貓或貓是否損壞,電源是否插緊,如果是損壞,更換新的光貓或貓,如果是資料阻包,只要將光貓撥掉電源,過五分鐘重新插回,就可以解決。

(2)針對第四個原因的處理方法:檢查路由器是否損壞,比如檢查電源是否損壞,檢查wan口的插線,檢查lan口網線,檢查路由器設定引數是否錯誤,檢查是受到攻擊,如果是路由器損壞,更換新的路由器,口子松了,將網線重新撥插一下,如果是設定錯誤,重置一下,重新設定,如果是受攻擊,也是將路由器恢復出廠值 ,重新設定引數即可。

(3)針對第五個原因的處理方法:如果是網線損壞,更換新的網線,如果是老化或者脫掉1.2.

3.6.主線,也是重新更換網線,如果是水晶頭損壞,更換水晶頭,然後重新插好,就可以連線上網了。

(4)針對第六個原因的處理方法:解除安裝原來的網絡卡驅動,重新安裝新的網絡卡驅動,可以通過主機板驅動光碟(上面的板載網絡卡),也可以通過「萬能網絡卡版驅動精靈」為電腦重新安裝網絡卡驅動,就可以連線上網了。

(5)針對第七個原因的處理方法:修理或者更換新的網絡卡,並且安裝網絡卡驅動,就可以連線上網了。

(6)針對第八個原因的處理方法:及時打**到客服,或者報修,讓運營商來處理線路,或者讓主機房重新編輯網路資料報,就可以連線上網了。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祝你快樂~~

9樓:中國聯通

如出現寬頻故障,您可先通過以下方法進行排障:

〖1〗使用單機撥號,如有使用路由器,請暫時斷開路由器測試;

〖2〗重啟modem和電腦;

〖3〗重新建立寬頻撥號連線,再撥號嘗試。操作方法:開始>程式>附件>通迅>新建連線嚮導。

若自行排障仍然沒有恢復,您可登陸手機營業廳-客服服務-寬頻報障進行反饋,我們會盡快與您取得聯通。

10樓:拔劍煮酒論英雄

【原因分析】:

由於網路連線提示正常,也可連線到網路,可以排除網絡卡硬體以及驅動問題,可能是由於本地連線中載入了某些安全軟體的網路協議,造成資料報傳送或接收過程中無法正常進行資料傳送引起的問題。

【簡易步驟】:

【檢查網路設定】—多出【anyviewnat service】—【取消第三方網路協議】

【解決方案】:

1. 檢查網路設定,發現本地連線以及無線網路連線協議列表中多出【anyview nat service】專案(或其他第三方網路協議),將此專案取消後,網路可正常訪問,網頁和**也都可正常開啟。經測試,勾選【anyview nat service】專案則故障復現。

2. 建議遇到同類問題時,可檢視本地連線載入的協議,只保留標準的網路協議(如圖),取消第三方網路協議再測試。如某個網路協議是工作需要,則可以保留。

11樓:渺渺兮兮

呵呵,前兩天我也是,點選右下角的網路標識,你先連上網路,點選」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再點選無線網路連線,出現常規對話方塊,再點選屬性,講述將頂到inter***協議版本6,點選屬性,都選」自動「點選確定,再選中inter***協議版本4,都選」自動「,點確定,關閉全部視窗,斷開網路,再重新連線,就好了我也是這樣,一定行的哦

12樓:匿名使用者

上網圖標點右鍵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左上角點更改介面卡設定------無線網路連線點右鍵選診斷,這樣可以自動修復好。我也是頭痛了好幾天,自己摸索出來的,很管用的哦,說白了就是win7旗艦版的相容問題。希望對你們有幫助。

13樓:匿名使用者

確定你的賬號沒過期? 不然就點叉診斷一下

14樓:匿名使用者

win7系統 自帶有個網路診斷 檢視哪出現問題啦

15樓:封枝於高潔

出現這種場景的原因是您已經連線到了區域網,不能連通到inter***。如果您所在的網路能夠連通到inter***,請檢查您的dns設定。還可以使用操作中心中的疑難解答功能排除網路不能連通inter***的故障。

win7沒有本地連線圖示是怎麼回事

16樓:龍氏風采

win7沒有本地連線圖示解決方法如下:

1.點選『顯示和隱藏的圖示』,就是那個向上的小白箭頭,之後就可能在彈出小框框裡找到小圖示。

2.如果找到了直接選中拖拽到想要讓它顯示的地方。如果這時還沒有找到,就需要在小框框裡最下面有個『自定義』,找到點選它,然後會出現乙個『選擇在工作列出現的圖示和通知』的選項框。

3.拖動滾動條,找到『網路』,選擇『顯示圖示和通知』,然後點選確定,這時小圖示就出現在了桌面的右下角。

17樓:七彩虹科技****

在下方的工作列,右鍵屬性,工作列,通知區域,自定義,新增網路圖示即可;如果沒有找到,先裝置管理器檢測,驅動是否正常安裝。

18樓:萬古長空

網絡卡沒有正確安裝,沒有正確安裝網絡卡驅動,只要正確安裝了網絡卡就會有本地連線的圖示。

win7沒有本地連線圖示是怎麼回事

19樓:華碩服務

如果只是突然消失了網路的圖示,可以先重啟看下是否會出現,如果依然沒有,那可以嘗試如下的方法。

1,首先在底部的工作列右鍵,選擇屬性

2,然後在屬性那裡選擇通知區域的自定義按鈕,如圖3,之後選擇開啟或關閉系統圖示

4,在開啟或關閉系統圖示裡將網路的圖示選擇開啟後確定即可。

5.之後就能在右下的工作列看到網路的圖示了。如圖

20樓:浪花神仙

1.點選『顯示和隱藏的圖示』,就是那個向上的小白箭頭,之後就可能在彈出小框框裡找到小圖示。

2.如果找到了直接選中拖拽到想要讓它顯示的地方。如果這時還沒有找到,就需要在小框框裡最下面有個『自定義』,找到點選它,然後會出現乙個『選擇在工作列出現的圖示和通知』的選項框。

3.拖動滾動條,找到『網路』,選擇『顯示圖示和

win7本地連線未識別的網路,win7本地連線顯示未識別的網路或無網路連線怎麼辦?

首先可以肯定的是 你的有線網絡卡沒有獲取到有效的ip位址。169.254.x.x這樣形式的ip位址都是windows系統自動分別的ip位址,windows主要是在無法獲取ip的情況下才分配這個位址的。您在問題中提到,您所處的環境時校園網,我之前的校園網是收費的,採用靜態ip的,因為靜態ip方便控制使...

Win7本地連線未識別的網路

1.出現未識別的網路是因孫緩為win7有乙個的開機啟動程序,這是安裝adobe ps3 系統自帶的 後的在作怪,這是乙個搜尋區域網的程序,只要開機不啟動就解決問題 2.通過adsl上網,簡單的說,先配置本地連線,本地連線通了,再把寬頻連線設一下,一步步來。把本地連線屬性整出來,裡面有二個協議,乙個i...

win7本地連線沒有有效的ip配置如何解決?錯誤代

您好,愛應用 wper丶讓我先說為您解答 將網路ip位址設定成自動獲取ip位址 步驟 進入 網路和共享中心 點選左邊的 更改介面卡設定 如下圖 右擊 本地連線 選擇 屬性 本地連線屬性設定 進入到windows7本地連線屬性設定介面,首先我們將 internet 協議版本 6 icp ipv6 前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