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在家做兼職繡加工活,有誰知道臨沂哪有繡加工活

2021-03-04 01:34:10 字數 3046 閱讀 8392

1樓:匿名使用者

阿勒錦十字繡,是給套件你加工好後給加工費的那種,很不錯的,可以試試哦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招繡娘一單一結不拖欠

想在家兼職做十字鏽加工,做十字繡加工活需要哪些條件

3樓:奶奶的熊兒子

做十字繡兼職需要時間、技術、興趣、耐心,具體介紹如下:

十字繡加工活對於時間方面是比較寬裕的,只要在規定的時間內完成作品就可,當然若是你的速度快,績效也會很高的。

2、技術:想要做十字繡加工活這方面的工作肯定得要有一定的刺繡技術才可以啊,若是你對刺繡方面有一定的了解做起來也會順利許多。

.3、興趣:十字繡加工活大多都可以在家完成,也有的是在公司完成,一般十字繡加工店會大量需要這類的人。

無論做哪一行都應該有興趣,只有這樣才可在工作中有著突出的成績。

4、耐心:做手工活固定的方面很多如長時間保持著同乙個姿勢,長時間處於同乙個環境,這就需要有良好的心理素質才可以完成了。

注意事項:

1、選擇繡布和十字繡的種類:十字繡的總類很多,你在購買的時候可以按照總類來選擇,推薦繡動物和風景,因為十字繡的色彩比較複雜,層次多比較好看。

2、分線可以找簡便方法:將十字繡內的某一種顏色,按照圖畫上的數字和規格拿出來,可以將一種顏色繡完再繡另一種顏色,大家也可以嘗試。

4樓:天明阿丶

你十字繡加工好了是可**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佛山**有手工活可以做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這個加工十字繡嗎

我想自己在幹。臨沂有什麼可以在家幹的加工活 30

7樓:收購楊木皮子

這位朋友,你好。我也找過加工活,我們這裡閒置的人也很多,現在的加工活

專基本都是騙屬人的,特別是網上宣傳的那些,你一般要先交點錢,然後你做出來也不會達到合格率,沒錢賺的。你想想**有那麼好的事啊,一年賺那麼多錢? 現在閒置人口那麼多,根本不需要做宣傳。

確實有加工活一般都是自己找的親戚朋友開廠代加工的。根本不存在,自己找個加工活一年賺十萬八萬那個概念。 你既然是臨沂這邊勸你拉點皮子補,長中板或者是楊木皮子。

這是地方優勢。採納吧

8樓:匿名使用者

提醒您,如打火機,工藝品加工之類的,不要相信,是騙人的,讓你的存款,那麼你做的東西,他們不接受那些誰是**,你就可以更好地幫助十字繡店繡十字繡,或者回家開個小店

9樓:摩羯

有很多啊,有手工品、組裝原子筆現在比較流行、還有十字繡什麼的。沂蒙晚報、百盛資訊上很多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威客,豬八戒網是真的,就是太黑,提成20%

想找個在家做手工活的兼職?像加工十字繡啊,串珠之類的?

11樓:泥禪陶語

報紙上都會登這種型別的廣告,可以試試。(不過也有騙人的,比如要你交什麼錢,押金之類的一般都是騙人的,最好能親自去實體店考察下)

手工活有沒有十字繡可以拿回家做的呢

12樓:華夏創業

現在的十字繡不怎麼賺錢,因為太普遍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乙個八馬圖秀好的,是我自己秀的,現在**,誰要**好商量

14樓:含媛媛

你好這個有些貴了,要一千多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幫我繡個大展巨集圖要多少錢,長2公尺寬80釐公尺

16樓:乖乖的

十字繡太累人了,現在鑽石畫舒服些

我想在家繡十字繡請問**可以加工十字繡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在找,我也想賺點零花錢。不知道**有招的。

**有代繡十字繡的,想在家做兼職

18樓:最愛南宮蘭軒

你可以到十字繡店鋪買乙個十字繡,繡完賣,大一點繡完三千左右

19樓:**座周慧玲

繡什麼樣的,賣到哪去

**有加工十字繡的活

20樓:小鬼丶

阿勒錦十字繡,是給套件你加工好後給加工費的那種,很不錯的,可以試試哦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家無事可做!想加工十字繡!不知**有用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有十字繡的地方就有啊

我在家沒有事情幹,我想在家加工十字繡, 40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很好,是個現實的想法,自己動手,豐衣足食,可以承接一些活,要想繡的話,開始的時候,就應該繡一些難度高些的,這樣有助於你提高手繡學習的能力,現在市場上有專門賣這些素材的,包括用具,如果能更得上社會主題的話,可能會更好些,那樣會有人出**買下來做紀念,能代表乙個時代的意義呢。當然,如果可能也可以開發跟繡有關的其他新產品發明。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家沒什麼事,想在家代繡十字繡,有嗎

25樓:我

在**搜諾諾繡莊吧。梅蘭竹菊就差不多符號你的要求。它是豎畫,寬度25cm,高度44cm。

再小幾乎沒有了。現簡單些的,可以選純文字的,一種線,不用換線,超快繡完,不用乙個暑假,乙個星期就搞定了。適合初學者!

26樓:宇

有如畫帶繡群,你可以加入看看。

27樓:大鵬塑業

可以的,但是回報太慢了

有誰知道現在在家裡有什麼兼職可以做的

我有兼職啊,可以晚上再家裡做啊!收入不錯 啊!有興趣就 599301788 在家一個月有什麼兼職可以做的?科技的發達讓我們不出門就可以做到許多事情。漸漸地大家又都希望能夠在家裡開創自己的事業,或是找到在家裡就可以做的工作。那麼有哪些工作是適合在家裡做的呢?對於bai這個,我還是有許多話說du的,因為...

我現在在家沒事想知道有沒有繡外發加工的活

我本人東莞長安,也想找一點外發活在家做,我現在在家沒事想知道有沒有十字繡外發加工的活 有,就是小鎮上也有。我上次回家的時候鄰居家的嫂嫂她們都是拿到小鎮面去加工的。我想在家加工十字繡是真的嗎 是對已經秀好的十字繡加工還是怎樣?這個不要相信都是她媽的 我已經被騙了請不要相信都是騙人的錢去買棺材的 人家在...

我想在河南趕會賣東西,有誰知道河南省的會譜嗎

這個估計都沒有,建議準備乙個筆記本,趕會的時候記錄本地趕會時間,地點,經常收集這些資料,慢慢就形成會譜了!河南省會譜 你這是要的什麼,是省集市會譜還是唱戲的會譜,還是河南大型廟會譜,農曆.初一.商丘市南火神臺古廟會.15天.初六.新鄉北浚縣古.10天.初八.周口市淮陽縣董閣古.三天.十三.洛陽市關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