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在街上賣鐵板魷魚,可是不知道怎麼做,哪位大神可以教教我

2021-04-09 22:06:44 字數 564 閱讀 137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這裡鐵板魷魚所以轉讓裝置加調料加技術要不要

2樓:

賣過鐵板抄魷魚來告訴你,很簡襲

單:1、把魷魚洗bai

乾淨,切成你要買的du大小(根據你的成本和賣zhi價來定),和洋蔥一dao起穿成串,一般用鮮魷魚,你不要買成發魷魚了。鮮魷魚縮水小些,做出來外觀好看。

2、準備調料:洋蔥、蔥花、辣椒麵、花椒麵、鹽、味精、香料份(用5:5的茴香加其它一些香料)其實也可用「十三香」如果做醬爆的也要準備麥醬(幹副市場上有賣)

3、準備乙個平底鐵板,其實也可用電煎爐。

4、放點油在燒熱的鐵板上,把穿好的魷魚放在上面煎,同時放點鹽、,一直到煎熟透,再依次放香料份,辣椒麵、花椒麵(或麥醬、)味精、蔥花、裝盒、收錢。

街上賣的鐵板魷魚怎麼做,請教下有做過的朋友

3樓:阿吉食材店

車子可以在賣廚具的地方有賣的,調料一些配方可以在買車子的地方會有教的。也可以找個其他賣魷魚的買個配方,自己再試做,做出自己的特色味道。魷魚都是到當地水產市場找。

我怕人走在街上連手都不知道往哪放

放兜裡。自己給自己安全感 都這樣 尤其是在大型空地或廣場的 然後有人在四周不遠處看著 會覺得不自在 可以提乙個包 或者手方口袋裡 其實最好的就是大膽的甩開胳膊往前走 管他呢 乙個人走在街上特別是人多的地方,總感覺不自然,手都不知往哪放,表情也不自然,感覺別人都在看我一樣,自悲感重,常覺得不如別人。該...

在街上聞到一種香水很喜歡,不知道是哪種

經歷相似.請問你找到了嗎 在香水店去找找看呢?聖羅蘭的鴉片!有種香水不知道是誰麼牌子,大家有知道的麼,我一走在大街上就聞到這種香水但不知道是什麼名子,去過很多 20 迪奧有一款爛大街的真我香水,我真心受不了那個味道,但很多女人喜歡 每次在街上都能在街上聞到別人擦的香水,特別香,又不是很濃那種,但是不...

我想在京東上買個電腦可是不知道質量怎樣,哪位朋友指條明路啊

我只能跟你說 京東的也不一定是好玩意 信下面的買品牌電腦 你會 追悔一生.自己想辦法叫熟人 寫配置 自己 去配一台 是多少 自己去琢磨 想要好一點的 花個3000以上 基本滿足遊戲 娛樂型了 一般工作 也可以勝任 製圖 方面的 就需要 cpu 和顯示卡的提公升了 看你是哪種 擔心質量,自己又不太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