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活著本身就是一件很痛苦的事

2021-08-25 11:08:44 字數 1557 閱讀 4968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命題,對一半。

首先,活著本身是一件痛苦的事情,這個是沒錯的。人出生之後,就伴隨著有生老病死之苦。

出生的時候很苦,生下來一直哇哇哇的哭喊不停,那是身體感受到出生時所帶來的痛苦。

老之苦,人老了,腿腳不方便,行動走路不方便,有時候想跑步,卻感到身體不如年輕時健步如飛,不時感嘆光陰似箭,歲月如梭。頭髮雪白,臉上的一道道皺紋訴說著歲月時間的無情正宰割著青春與生命。

病之苦,發燒頭痛感冒的小病小痛就讓我們苦得讓人身心疲憊,體力疲乏。病痛的折磨有時候,讓我們欲哭無淚。

還有生活中的種種煩惱,一件小事,一件煩惱,就可能讓我們頭疼一個星期。

每天為金錢、理想、美女,帥哥,房子,車子,手錶等等,追不到,得不到,就有得不到的苦。

拋開這些,人生也有一些閃光點。讓我們偶爾的愉悅,高興。

人生也有他快樂的一面。

真真正正地快樂有,真真正正的苦也有。

所有的如浮雲一般,不必太認真。

2樓:我倒是很會裝蒜

人活著不痛苦,而恰恰想一個人那才是最最痛苦滴事啊!整天想,不停滴想,吃飯想,睡覺想,抽菸想,喝酒想,甚至上茅廁還在想,你說痛苦不痛苦呢?嘿嘿!

3樓:若離別即無期

千百種性格千百種人生,有些人一碰到挫折就對這個世界失望,整天尋死覓活,有些人就會越挫越勇,百折不撓。人活著並不會痛苦,而是選錯了面對生活的方式,用樂觀的態度面對一切困難,用豁達的心胸寬容那些給你傷害的人,只有淨化自己的心靈才會發現生活的美好。

4樓:罐子愛上魚

是的,我寧可做一個痛苦的人也不願做一隻快樂的豬。這話其實不是我說的,是亞里士多德說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怎麼了,肯定是有心事才這麼說的啊~

痛苦是自己帶來的,你不應該覺得活著是i痛苦的,你看那些殘疾人都能堅強的活著,真的比起他們,咱們這些正常人痛苦嗎,所以,堅強樂觀的活著是最好的哦親~

6樓:螢火蟲很無聊

活著本身不是一件痛苦的事,怎樣活著才是一件讓人糾結的事!

能來這世界上走一遭已是幸運至極,所以不管遇到多大的困難和問題,總會有解決的辦法的,只要活著就一定能遇上好事!假如生活欺騙了你,你會怎麼做?你也要欺騙回生活,這是電影中國合夥人的一句臺詞,推薦你去看看,宣告一下,我不是水軍,呵呵,是真心覺得這是部不錯的**!

也許你會從中找到你想要的答案

7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 ...因為,處於輪迴之中就不是好事。

8樓:洛天涼滴答滴答

人生不如意,十有**,大部分人活著並不開心,同時,人類基因又決定人類把努力視作一種光榮的事,努力活的精彩被大部分所稱頌,加上人類天生的怕死心理,所以即便是活著很痛苦,大部分人還是在努力的活著。

既然活著,就要努力,讓自己活得更好,否則活著沒意義,還不如直接去死。

9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我也是這麼認為的,人來到這個世上就是為了受苦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發現有興趣的事情

等待的痛苦,等待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嗎?

其實,說句實話,等待是一種無奈的選擇,是一種痛苦的煎熬,等待的路是一條艱辛而又慢長曲折的路,是一條無盡無休的路。等待,有時是一種美麗,有時是一種殘酷的虛偽。等待是什麼呢?是最熱切的盼望 是最真誠的心願。就像乙個人無論你走過怎樣不同的路 你總要在成熟的時候給這個世界乙個交代。有多少人值得等待,有多少人...

一件()的事作文,作文 一件 的事

一件後悔的事 我的內心深處一直藏著一件後悔的事,雖然這件事已經事隔幾年,但它彷彿就在我的眼前,依然讓我記憶猶新.星期天的下午,陽光明媚,天空萬里長晴.我寫完作業,在家裡沒事幹,就跑出去玩.我往四處一看,發現街角有一家新開張的小書亭,專賣電腦書 幾個字進入了我的視線,我不由自主的走了過去.哇 這書亭不...

作文一件的事,作文一件 的事 范文

觸動我心靈的一件事 07 10 10 中國學生網整理 作文 讓我感到 的一件事 初一作文麻煩給篇范文 讓我感到後悔的一件事 童年是充滿幻想的花季,是乙個充滿歡聲笑語的童話世界。而在這個童話世界裡,許多五顏六色的小花兒盛開著。其中一朵小花兒,最讓我記憶猶新。一天放學回家後,家庭作業並不多。我做完之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