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難忘的事初中作文,一件難忘的事600字初中作文

2021-03-04 05:47:54 字數 733 閱讀 5663

1樓:匿名使用者

說起我難忘的事,常常發生在童年,說起我的童年是那麼美好,有時想起來就想發笑,而有時想起來又覺得自己是那麼無知;因為我那時淘氣、可愛、幼稚還常做一些傻事。其中有一件事令我至今難忘。

記得有一次,那時我才3歲,當時太陽火辣辣的,天空像著了火一樣。烈日當空,知了啼叫、小狗伸舌,一切景物和動物都被太陽襲擊。我的小貓也不例外,它平時愛睡大覺,可今天變得煩躁不安。

我正在吃冰糕,小貓跑來跑去,把它的碗叼到我跟前,我想:小貓一定又餓又熱。於是把剩下的半塊冰糕給了小貓,我就出去玩兒了。

下午,天像變戲法似的,突然晴轉多雲讓人感到絲絲涼意。知了安靜下來,小狗也一動不動的。我回到家裡,爸爸直瞪著我說:

「你給小貓喂了什麼」?我一聽,高興的回答:「冰糕!

」爸爸生氣的說:「怎麼能給小貓喂冰糕呢?」「因為天熱、它餓啊!

」我回答得十分乾脆,好像沒事似的。爸爸說:貓是通過**散熱的,你這樣反而會讓它更熱更難受、更容易生病。

你知道嗎?」。聽了爸爸的話,我慚愧地低下了頭。

這時只見小貓的肚子脹鼓鼓的,有氣無力的對我不停的哀鳴,可憐了……」沒過幾天小貓就死了。我傷心極了,爸爸帶著我到山上挖了個坑,取出泥土。然後把小貓輕輕抱起,放到坑里,用一旁的泥土蓋好:

「小貓,你安息吧!這一切都是我的錯,你原諒我吧!」

每當回想起這件事,都是因為我年幼不懂事同時又不懂得如何餵養小貓,造成了小貓的死亡,我就後悔極了。我想:如果當時能多向父母請教餵養小貓知識就不會發生這件事。  ‍

一件難忘的事作文,一件難忘的事作文500字

難忘的一件事 我非常喜歡我的爸爸,他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高高的鼻樑顯出他的果斷,一張不大的嘴巴,總是語出驚人,這不,爸爸又做了一件令我難忘 欽佩的事。一天,我和爸爸在院裡打球。一輛計程車從院門外面開進來,司機把門開啟,卻不見有人出來。我懷著好奇的心情走過去,朝車裡張望。原來是住在我家樓下的張爺爺,...

一件難忘的事作文本,一件難忘的事作文10個字

我從小就愛讀書,所以家裡有許多的書。有一次,我帶了一本 草房子 到學校,可是到了晚上回家,我發現我的 草房子 不翼而飛了,我傷心的哭了,第二天早上一到校我立刻就告訴了老師,我很奇怪,誰能偷我的書呢?如果想看,自己買唄!為什麼要偷我的書呢?下午的時候,我收到了一封信,是王穎給我的,上面寫道 對不起,杜...

關於一件難忘的事的作文,關於一件難忘的事的作文100 200字

在我的生活中bai曾經發生許許多多的事情 du,有很多事zhi情發生過一段時間,dao就會煙消雲散,但是有一專件事情在我心屬裡一直難忘,那就是第一次自己煮速食麵。這件事發生在去年,那天中午我餓了,可是媽媽工作忙,脫不開身,家裡又沒有其他人,我只能自己做飯吃了。我沒做過飯,做什麼好呢?我左思右想,高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