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學習得更好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2021-08-25 11:03:29 字數 1061 閱讀 2361

1樓:睽姐

一、 選擇好學習環境,首先要讓自己靜下來, 選擇乙個安靜的環境。 二、培養自己學習的興趣,興趣是最好的老師多讀多看多寫.. 三、多多鼓勵自己,學會一道題,記住幾個公式,都要有成功感..

這樣才讓自己有興趣.最開心的時候用來說自己最頭痛的東西... 四、合理安排好時間了..

學會調節和利用自己的生物鐘,事半功倍 五、多多注意休息,一定首先要保證休息時間 ,不搞疲勞戰術..有空多來點運動,比如說打籃球\羽毛球等,跑步\散步也都好,讓自己身體好,同時也可以提高學習效率..

2樓:窩窩遊希丶戄麆

學習要講究效率,提高效率 一、每天保證8小時睡眠 晚上不要熬夜,定時就寢。中午堅持午睡。充足的睡眠、飽滿的精神是提高效率的基本要求。

二、學習時要全神貫注 玩的時候痛快玩,學的時候認真學。一天到晚伏案苦讀,不是良策。學習到一定程度就得休息、補充能量。

學習之餘,一定要注意休息。但學習時,一定要全身心地投入,手腦並用。\ 三、堅持體育鍛煉 身體是"學習"的本錢。

沒有乙個好的身體,再大的能耐也無法發揮。因而,再繁忙的學習,也不可忽視放鬆鍛鍊。有的同學為了學習而忽視鍛鍊,身體越來越弱,學習越來越感到力不從心。

這樣怎麼能提高學習效率呢? 四、學習要主動 只有積極主動地學習,才能感受到其中的樂趣,才能對學習越發有興趣。有了興趣,效率就會在不知不覺中得到提高。

有的同學基礎不好,學習過程中老是有不懂的問題,又羞於向人請教,結果是鬱鬱寡歡,心不在焉,從何談起提高學習效率。這時,唯一的方法是,向人請教,不懂的地方一定要弄懂,一點一滴地積累,才能進步。如此,才能逐步地提高效率。

五、保持愉快的心情,和同學融洽相處 每天有個好心情,做事乾淨利落,學習積極投入,效率自然高。另一方面,把個人和集體結合起來,和同學保持互助關係,團結進取,也能提高學習效率。 六、注意整理 學習過程中,把各科課本、作業和資料有規律地放在一起。

待用時,一看便知在哪。而有的學生查閱某本書時,東找西翻,不見蹤影。時間就在忙碌而焦急的尋找中逝去。

評:學習效率的提高,很大程度上決定於學習之外的其他因素,這是因為人的體質、心境、狀態等諸多因素與學習效率密切相關。

怎樣才能學習好 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制定學習計畫,不會就問。不管別人怎麼想。怎麼才能學習好?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在聽 說方面,英文廣播以及原版電影都是極好的傳播媒介。另外,利用一切可能的機會同外國朋友交談,並著力模仿,都頗有成效。至於寫作,在閱讀量還不足的初始階段,我並不急於自己動筆寫,而是學習 模仿一些經典篇章。新概念英語 第三冊,...

怎樣才能學習好英語?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學好英語需要堅持,多注意平日的積累,遇到乙個或老師講乙個單詞或片語,就做到當時就記住,不要想著什麼課下複習啊,什麼有空再看啊,憑我的經驗看,越是這麼想,累積的要看的就越多,放一起一看一大堆就不愛看了。爭取當時就記住。然後,課下勤看是很必要的,只是當時別這樣想。適當做一些題,如果是初一初二的最好做一些...

學習的意義是什麼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為了生活,不能生活就等於死亡 但是學習不象你說的,它不一定能夠讓你步入高層社會,也不一定能讓你富有 可是真正的學習能夠讓你有一種充實的感覺,你的身體被充滿了文字 知識 當你真正把自己投入到學習中去,靠自己的能力做出一道有一定難度的題時,你就會感到非常的快樂。記得採納啊 學習的意義是什麼?謝謝了,大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