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井田上部,什麼是井田兩翼,井田如何劃分階段

2021-08-25 10:03:33 字數 1915 閱讀 4127

1樓:夏天的da西瓜

井田開拓方式是指用於井田開拓的地下巷道在井田內的佈置方式。 井田開拓方式的內容包括井筒(硐)形式、水平數目以及階段內的佈置方式等。無論是哪一種井筒(硐)形式,井田都可能採用單水平或多水平,分割槽式、分段式或分帶式等巷道佈置。

按井硐的形

井田制是中國春秋以前土地公有制的實現形式。井田就是方塊田。“井田”一詞 ,最早見於《榖樑傳·宣公十五年》:

“古者三百步為裡,名曰井田”“井田者,九百畝,公田居一。” 據說,夏朝曾實行過井田制。商朝、周朝的井田制因夏而來。

到西周時已經發展

答:井田開拓方式是指用於井田開拓的地下巷道在井田內的佈置方式。 井田開拓方式的內容包括井硐形式、水平數目以及階段內的佈置方式等。

無論是哪一種井筒(硐)形式,井田都可能採用單水平或多水平;分割槽式、分段或分帶式等巷道佈置。按井硐的形

井田進行再劃分的原則詳見下述法律條款: 《中華人民共和國土地管理法》第十四條 農民集體所有的土地由本集體經濟組織的成員承包經營,從事種植業、林業、畜牧業、漁業生產。土地承包經營期限為三十年。

發包方和承包方應當訂立承包合同,約定雙

井田――劃分給一個礦井或露天礦開採的那一部分煤田叫做井田。井田範圍――井田的長與寬。井田合理走向長度:

大型》7000m;中型》4000m;小型》1500m,井田內劃分為階段和水平,把井田分成幾條,條的走向平行於煤層的走向,每一條那就是一個階段。

煤田劃分為井田 一、井田劃分的原則(合理尺寸、合理開發)1、要充分利用自然條件;2、要有合理的走向長度:井型井田走向長度(m): 小型礦井≥1500m;中型礦井≥4000m;大型礦井≥7000m。

3、要處理好相鄰井田的關係;4、要為礦井的發展

2樓:占星堂

到生產技術科問問。採煤概論上也有。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以去相應的部門上了解!

什麼叫井田開拓方式,它包括哪些內容。井田開拓有幾種方式

4樓:匿名使用者

井田開拓方式復是指用於

制井田開拓的地下巷道在井田內的佈置方式。 井田開拓方式的內容包括井筒(硐)形式、水平數目以及階段內的佈置方式等。無論是哪一種井筒(硐)形式,井田都可能採用單水平或多水平,分割槽式、分段式或分帶式等巷道佈置。

按井硐的形式,井田開拓方式可分為斜井開拓、立井開拓和平硐開拓三種開拓方式。 (1)斜井開拓 是指利用傾斜巷道由地面進入地下,並通過一系列巷道通達煤層的一種開拓方式。 (2)立井開拓 是用垂直巷道由地面進入地下,並通過一系列巷道通達煤層的一種開拓方式。

煤層賦存較深時,一般採用立井開拓。 (3)平硐開拓 是利用水平巷道由地面進入,並通過一系列巷道通達煤層的一種開拓方式。

井田再劃分方式有哪幾種

5樓:

井田開拓方式是指用於井田開拓的地下巷道在井田內的佈置方式。 井田開拓方式的內容包括井筒(硐)形式、水平數目以及階段內的佈置方式等。無論是哪一種井筒(硐)形式,井田都可能採用單水平或多水平,分割槽式、分段式或分帶式等巷道佈置。

簡述井田內再劃分的方式與適用條件

6樓:aauu38微費洛蒙

井田開拓方式是指用於井田開拓的地下巷道在井田內的佈置方式。? 井田開拓方式的內容包括井硐形式、水平數目以及階段內的佈置方式等。無論是哪一種井筒(硐)形式,井田都可能採用單水平或多水平;分割槽式、分段或分帶式等巷道佈置。

按井硐的形式,井田開拓方式可分為斜井開拓、立井開拓和平硐開拓三種方式。? (1)斜井開拓是指利用傾斜井筒由地面進入地下,並通過一系列巷道通達煤層的一種開拓方式。? (2)立井開拓是用垂直井筒由地面進入地下,並通過一系列巷道通達煤層的一種開拓方式。?

(3)平硐開拓是利用水平巷道由地面進入,並通過一系列巷道通達煤層的一種開拓方式。?

我的面板是紅血絲敏感肌,鼻子兩翼紅血絲明顯,紅紅腫腫的,鼻子

清潔不乾淨!缺水!黑頭的問題,選擇好的潔面產品就對啊其實黑頭是一種開放性粉刺,是因為皮脂腺分泌了太多的皮脂,結果積聚在導管裡,堵塞變硬,然後在空氣中氧化變黑形成的。如果你是 頭髮愛出油的人,也許覺得皮脂很討厭,但其實它有滋潤 防止 水分蒸發的作用 皮脂呈弱酸性,還可以抑制和殺滅 表面的細菌,所以實在...

什麼是翼顎管,翼管?什麼是翼顎窩?

翼顎窩位於顳下窩前內側,是乙個更小的空間,前方有上頜骨,後方有蝶骨翼突,內側以顎骨垂直板與鼻腔分隔。翼顎窩後方經圓孔通顱腔,經翼管通破裂孔,前方經眶下裂通眶,內側經蝶顎孔通鼻腔,外側與顳下窩相通,向下經翼顎管出顎大孔和顎小孔通口腔。窩內主要有三叉神經第二支 上頜神經 及其分支和血管通過。什麼是翼顎窩...

什麼是手孔井,什麼是通訊電纜人孔井和手孔井,都是什麼樣的。謝謝

手孔井也叫工作坑,一般尺寸為400x700x700 mm 以水泥磚結構為主。也有樹脂混凝的手孔,重量相對輕點。什麼是通訊電纜人孔井和手孔井,都是什麼樣的。謝謝 5 人井,也叫人孔井。常見的有電纜人井 通訊人井等。電力上為了檢修,穿線的便利,每隔一段開挖乙個可以下人的垂直通道,叫人井 可以與下水管道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