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侵權,如何維護自己合法利益

2022-04-04 12:25:09 字數 635 閱讀 7070

1樓:豬豬力力

如果商場的這次**是針對的大眾,也就是說普通老闆姓都能參加,不是只有商場裡的經銷商能參加的話。你使用你自己的錢,去參加**活動,以你自己的名義參加的話,這個彩電應當屬於你。

因為你參加**並沒有代表公司的利益,行駛公司的職權,而是個人所得。

公司的規定也是不合法的,無效的,你完全可以不交給公司。如果交給了公司,讓公司開具收據,便於到時候起訴用。

如果是該**活動只針對商場裡的公司的話,你代表公司**,那麼電視機應當歸公司。

如果你是商場職員你的職權,只是負責商場的銷售,而不是其他的活動。這個年夜飯是和商場員工一起吃的,是為了感謝各位員工對商場的支援。且已經是下班後了,當天工作已經完畢,下班後的行為不是職務行為。

因此這不是公司的東西。

2樓:匿名使用者

333液晶電視是你自己的,你直接用身份證領取就是了。公司想沒收,你要讓他拿出憑據和規定,如果沒有,你就告訴他:沒有明文規定就是敲詐,當時就可以報警,讓警察來處理。

你要準備好商場搞活動的公告、你的獎券或者實物,還有商場的證明材料。實在不行再上公堂。上法庭是肯定贏的。這個你不用擔心。

3樓:匿名使用者

公司要起訴你,你就等著唄。真是古月門中市。

被人罵了,如何才能合法的維護自己的合法權益

如果他已經上公升辱罵你的一些人格,對你進行了深深的傷害,你可以在法律法規了解一下,因為對於辱罵他人,對他人的精神和心靈造成傷害,是在一定程度上算是要受法律責任的,你也可以拿這個嚇唬一下他,或者你可以直接用文明的用語對他進行反擊,這樣你既可以解氣,還可以讓他不再辱罵你。回答親親您好呀,很高興回答親親的...

該怎樣走法律程式維護自己的合法權益

過得去的就過去吧,你要像我一樣是平民就別想了太艱難。太艱難,雙方民事不走法律程式,帶家人上家來鬧,我應該怎樣維護自己的合法權益?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治安管理處罰法 第四十條 有下列行為之一版的,處十日以上十五日以下拘權留,並處五百元以上一千元以下罰款 情節較輕的,處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並處二百元以...

如何維護自己的消費權益,平時消費者如何維護自己的合法權益?遇到問題怎麼辦?

在消費過程中,由於各方面的因素,消費者的權益時常遭受到某些侵害並引起矛盾糾紛。那麼,消費者平時該怎樣做才能免遭其害呢?以下四點可供參考 一 明白自己的權利。根據 消費者權益保 產品質量法 民法通則 等法律規定,消費者在購買商品或接受服務時,主要享有以下權利 安全權 知情權 自主選擇權 公平交易權 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