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能評估報告應該由哪個部門鑑定蓋章

2021-08-24 18:12:33 字數 1083 閱讀 4719

1樓:遊樂裝置

有報告編制單位蓋章之後送發改部門能源管理科室審查,能源管理科室會委託第三方單位對節能評估報告組織專家評審。

節能評估報告是指在專案節能評估的基礎上,由有資質單位出具的節能評估報告書、節能評估報告表或節能評估登記表。節能評估,是指根據節能法規、標準,對投資專案的能源利用是否科學合理進行分析評估。

2樓:

***節能科的,若需要,可加[email protected],我們是專門編制可研、節能報告書的,有國家***節能備案資質的機構。

3樓:匿名使用者

新建專案報送發改部門金融投資科(或職能相近的),改建、擴建專案報送經貿部門能源科(或職能相近的),節能評估報告分為**,級別依次為報告書、報告表和登記表,報告書要開評審會,報告表需要內審,登記表只需相關主管部門審核蓋章即可。編制報告表以上的,需要相應的資質服務機構。如需了解節能評估、專案申報、環保、節能改造等方面的資訊,可以加我[email protected]

4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規模報當地***或省級***

節能評估報告一般由什麼性質的單位去做?又由什麼單位來審核評審呢 20

5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固來定資產投資自專案節能評估和審查暫行辦法》(國家發展和改革委員會2023年第6號令)和《四川省固定資產投資專案節能評估和審查實施暫行辦法》(川發改環資【2011】82號)規定(其他地區可能在相關政策上有不一樣的地方),節能評估報告書由固定資產投資專案建設單位委託具有相關行業甲級或綜合甲級資質的機構編制;節能評估報告表由固定資產投資專案建設單位委託具有相關行業乙級、綜合乙級,以及具有節能專業丙級以上資質的機構編制;節能登記表依據專案可行性研究報告、專案申請報告或專案設計檔案填寫。

固定資產投資專案建設單位編制完成節能評估報告書後應委託具有相關行業甲級或綜合甲級資質的機構進行評審;編制完成節能評估報告表後應委託具有相關行業乙級以上或綜合乙級以上,以及具有節能專業丙級以上資質的機構進行評審;填寫節能登記表的專案可不進行單獨評審,直接予以審查登記備案,但根據具體情況也可組織評審。

更多相關資料可去中哲諮詢往站看看。

節能評估報告屬不屬於可行性研究報告

當然不屬於了,節能評估也是建設專案的前置審批檔案,與環評 可研一樣 不屬於可行性研究報告。節能評估報告和可研報告可以由同乙個諮詢單位來做嗎?節能評估報告 bai和可研報告不可以由du同乙個諮詢單位來做。zhi不dao能當運動員又當裁專判員,不能對自己的屬成果進行評估,也不能作為評審專家,這樣有失公正...

資產評估報告對評估委託人有哪些用途

對資產評估活動進行監督管理提供依據。資產評估報告的用途是什麼?資產評bai估du 是指評估機構及其評估專業人 zhi員根據委託對不動產dao 動產 無形內資產 企業價值 資產損失或容者其他經濟權益進行評定 估算,並出具評估報告的專業服務行為。一般來說,在公司不需要了時,因為登出公司手續繁雜 耗時較長...

投資風險評估報告怎麼寫?什麼是企業風險評估報告

你可能理解錯了,你家人所謂的報告的意思其實就是商業上的計畫書而已。具體的不透露了,但作用基本就是分析一下你做的這個事的可行性前景,競爭因素等。然後他們好決定是不是有必要借給你錢。必須包括的內容有 題目,題目要描述出你解決了什麼問題,你做什麼。描述,具體描述你做的事是什麼性質,看起來是什麼樣子,解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