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三番五次的向領導打我的小報告,我應該繼續隱忍嗎

2022-06-01 05:15:02 字數 5933 閱讀 1318

1樓:小百里解答

其實我覺得是不應該隱忍的,而且他這種行為也是屬於背叛了你的一種行為,而且他這種行為也是非常小人的行為,所以一定要舉報。

2樓:對教育的思考

這種事情沒有必要隱忍,因為很多人是欺軟怕硬,同事這樣做是因為知道你不敢和他翻臉,只要你做出了行動,就可以讓他以後有所收斂。

3樓:娛樂觀星客

不能選擇一直隱忍,但是也不要因為憤怒而失去理智。你要先分析同事屢次打小報告的原因,如果自己的工作有做得不到位的地方,要努力提高自己的能力才能更好地解決問題,讓這個同事無法挑錯。另外,這些事情弄清楚之後,你可以直接當著領導的面告訴同事,如果對你有不滿的地方,希望他能直接向你提出來,不要總是向領導打報告,這樣也解決不了根本問題。

4樓:御用百科小火

當然不應該繼續隱忍,而是應該真刀真槍對自己的同事**,讓他知道你的厲害。

5樓:怪獸別怕

我覺得你不應該繼續隱忍,你應該對同事進行報復,要讓同事知道你並不是好惹的。

發現同事背後總向領導打小報告,我該如何去應對呢?

6樓:安德二十三

您和另一方對他的威脅構成了威脅。工作場所實際上是乙個交換的地方,充滿了火藥。那些可以在你身後擊中你的小報告的人,你必須與你發生衝突。

例如,競爭您想要的作業,或佔據乙個專案的權利。所以,在關鍵時刻,去領導力,只不過是想讓你最不考慮的東西,我想佔據風。如果是這樣的話,他的目的不一定要成功,領導人仍然想經常見到他。

此時,不要考慮症狀,想想如何主動在下乙個競爭中,發揮優勢,看著效能,這是底氣。有了這個,我想澄清這個問題,我的效果是半次,只有這樣的領導人願意聽你的。你的工作確實有問題你的同事真的發現了你存在的問題,剛剛發現了符合性的機會。

此時不要與他鬥爭,不要忙於向領導解釋,最重要的是找到解決問題的解決方案,並將工作中的問題暴露於領導力,甚至遇到了問題的問題尋求意見。

認識到價值的本質。通過通常的**方法可以發音。如果它只是因為工作,去領導者,而且沒有惡意攻擊,但沒有必要放置合適的機會,或者矛盾是好的。

如果目的是不簡單地,那麼這些人應該盡量避免聯絡。我們經常說心臟是固有的,但抗人的核心是不可或缺的。通過這一點,你會自己提醒。

平靜的反應,提公升能力,讓自己在公司中寶貴,有不可替代的。或者有乙個句子:我需要很難。

只要您對公司有價值,領導者就不會因別人而疏遠,他們可以為本公司創造利益,他們有權發表聲音。因此,工作表現從根本上保證,它免於令人擔憂的擔憂。當它處於脆弱狀態時,它仍然是積極解決危機並提出和諧的環境。

如果您在工作中有錯誤,那麼對於您的同事們妥善抱怨,不要考慮,但您必須接受批評。以上正在推出領導關係,這些問題不是問題。如果您是繼承,或者存在錯誤,如果是這種情況,那麼落後的小報告將產生負面角色,這將使領導者更加對您的看法,即使是您的意見。

無法解決矛盾,可以宣傳工作場所的一些矛盾並沒有說誰是乙個小人物,雙方有可能不明白,導致缺乏信任。這是同事之間以及領導者之間的情況。在這種情況下,有些詞語非常容易產生分離和矛盾。

在這種情況下,它是消除矛盾和分歧的最佳方式。如果有人願意成為乙個小人物,它只能採取艱難的位置,讓他認為你不是乙個柔軟的柿子。只會讓自己更傾向,而惡棍將踏上腳。

欺凌是害怕是人性,特別是在惡棍,你不知道他在**沒有傷害,跳出你,或寫乙個匿名信到領導。這種情況沒有必要廢棄面部,並表達你的不滿,或者只是對他找麻煩,讓矛盾開放,讓每個人都知道如何採取嚴肅的情況,會融合她自己的行為。在工作場所後面觸及小行動的人應根據不同的情況採用不同的方法。

7樓:a一此不懈

對這件事情沉默自己知道就好,不要再向其他人提起。以後留點心思要注意將工作和生活分開來。不要因為這件事情就受到影響,打小報告的事情時有發生,如果自己犯的不是原則性的錯誤,那麼在以後的時候就要更努力的工作,用自己的業績和業務來說話。

證明自己。

8樓:大樹苗

遇到這樣的情況,就應該把自己的想法告訴自己的同事,告訴同事不應該這樣做,如果再有下次,自己一定不會原諒對方。

9樓:王祿

面對這種情況下,就應該向這位同事做出警告,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不給他打小報告的機會。

10樓:go我的世界誰懂

我認為可以直接向領導說明情況,這位同事並不適合工作,他只是喜歡打小報告而已。

發現有個同事總喜歡向領導打小報告,我對他很反感怎麼辦?

11樓:逍遙姣姣

大度點,而且要知道,如果別人能夠打你的小報告,說明自己也有責任

12樓:來自劍匣亭燦如春華的芙蓉玉

因為這種人,他自己沒有真正的能力,只有靠一些小伎倆來得到領導的賞識,把自己的工作做好,不要讓這種小人得志,趁虛而入,因為每個工作崗位和每個單位,總有一些拍馬屁的人

13樓:

這種人和他離遠些就好了。

14樓:

看破不說破,對他敬而遠之,努力提公升自己各方面的能力,反思自己的不足之處,把工作做好,不給他有小報告的機會。

15樓:悟幼霜

躲著就行了,這樣的人有什麼事盡量不叫他知道,光安排工作上的事,別的就不多說什麼。

16樓:

發現有個同事總喜歡向領導打小報告。你對他很反感這樣的人最好遠離他。

17樓:廣州遊戲人生

你可以選擇做乙個優秀的人,或者乙個退縮的人。

優秀的人會因為這個同事,讓自己的工作更加認真嚴謹,事事步步為營,慢慢下來,工作滴水不漏。成就優秀。

退縮的人就畏手畏腳,事無大小不敢拿主意,害怕做錯被揪辮子。

事實上,大多數企業都有這種人,只是輕重而已。慢慢學會喜怒不形於色,藏好自己。練好內功。等待機會!

18樓:巨集峻

總是有這樣的人的,這就是小人!平時遠離他,近君子而遠小人。但也不要得罪他,平時盡量跟他少接觸就是了,做好本職工作,他也就沒有辦法了。

19樓:佳佳爽歪歪獅子

這種情況下就建議你遠離這個同事了,不要鬧得太僵,畢竟大家還同屬於乙個職場,鬧太僵不利於職場發展,只要默默遠離他就行,平時工作中也要謹言慎行

20樓:為你執著

對於這樣的人盡量遠離他,就算你反感他,你不要輕易得罪他,畢竟他喜歡向領導打你的小報告。

21樓:環語夢

人的性格是百樣的,誰也不能左右誰,只能我們做好自己應該做的事情,在有能力的情況下幫助一下莊應該幫助的人就是了。放寬心態做個樂觀的人,不要跟那些不能人格的人記叫為好的。

22樓:天才還是傻瓜

遠離小人,不用在意,做好自己的工作。如果老闆會用人,是憑自己的觀察和判斷的,不是聽小人言語的。

23樓:快樂天使鬱金香

職場世界,什麼鳥都有。做好自己的事,走好自己的路。

24樓:匿名使用者

和同事聯合。找它的把柄。

25樓:匿名使用者

沒辦法...只能忍耐,你又不能報復回去...

26樓:至尊網中名店

不需要任何辦,你不能罵她,也不能打她,她向領導打小報告,是她的習慣,那領導能聽她的嗎?如果領導聽他的,那是領導的失敗,小報告打多了,領導會對他產生反感的

27樓:舊時光名稱

走綠茶的路讓綠茶無路可走!你只要把你的工作做好了別人也就抓不到你的把柄了,就算她去搬弄是非經理老闆也是看在眼裡的,那時小丑就是他自己了呀,何況這種的人經常打小報告的領導也不會喜歡這種人的。

28樓:府松雨

這種人領導是喜歡的,因為隨時能掌握下屬的動向,盡量不要去惹他,逼而遠之。

公司同事總是在領導面前打小報告,說我的壞話,我該怎麼對付他?

29樓:魚麗麗魚魚魚

首先你要弄清楚他打小報告的目的和動機是什麼,然後再謹慎小心地對待,這樣的人 一般都是 三面五刀 的小人,你最好不要和他有聯絡,建議保持距離;如果他總在背後說你壞話、打小報告,你要光明正大的 在周圍人面前和他對峙,毫不留情的揭穿他,把真相公佈於世,讓他對你產生畏懼,估計以後它都不會再打你的小報告。

我覺得其實對於這種人的話,首先要讓領導選擇看重你不要清醒其他人的那些謠言,所以我覺得可以找個機會和領導好好的溝通一下,因為我覺得其實這些領導也並不是說每天在這種謠言中。就隨意的清醒的,反而我覺得他們心中有一定的判斷界限,只要你做的好,我覺得再多的謠言他都不會去領會,因為我覺得領導其實他那心中有一定的標準的,其實他們都知道誰在認真工作,誰沒有在認真工作實在擾亂公司的秩序,他們心裡面都是非常清楚的,所以我覺得只要你有機會和領導說一下這個事情,我覺得他一定會理解的。

這個我覺得你可以了解清楚為什麼這個同事總在領導面前打你的小報告,是不是有什麼事情得罪了他,然後你要注意一下,對於這種人我覺得你最應該的就是選擇不離婚,因為如果你過多的理會的話,只會讓他更加的越發縱容,反而不如不理會,直接讓他覺得你根本就不秒他這樣的話就讓它這樣人的放棄了。

最後我覺得應該是和你同事搞好關係吧,其實只要你的群眾基礎更大一些,其實他在說什麼也就沒有人相信了,所以我覺得最重要的還是要和你的同事以及領導搞好關係。

30樓:趴趴貓

這個我覺得是領導比較反感的事情,所以不用作為,我覺得領導心裡都明白。

31樓:夢馨童

以其人之道還其人之身。你也可以八婆點,和其它同事講。如果不願意直接告訴領導,可以和領導身邊的人傾訴。

32樓:簡單聊聊生活

做好自己工作的同時,可以到領導面前當面對質,不是自己的黑鍋堅決不背。

33樓:陽帶你嘮嗑

在我看來,如果同事總是在領導面前打小報告說你壞話的話,你只要做好你自己就行,身正不怕影子歪。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當面找他談談,為什麼這樣針對你,如果感覺自己哪做的不好,可以當面跟你說。

35樓:匿名使用者

在領導面前說我壞話,我摸了一問他,他說沒那樣說我該咋辦?是不是該打他?

同事總是偷偷向領導打小報告,該怎麼辦?

36樓:力哥美食

有這樣乙個同事天天打小報告,向上級舉報為樂趣,這種同事充其量是個小人,他想討好老闆,動搖老闆對你的信任。最好是連招呼都不要打,眼不見心不煩,畢竟假得讓人感覺乏味,所以千萬不要和這種人成為朋友,不管怎樣,我們都要端正自己的工作態度,認真工作,做好自己,時間久了,小報告必然會不攻自破。前兩天我兒子和我說:

「a同學和b同學的王者榮耀牌被老師沒收了,都是c同學的舉報,這兩天不能帶牌上學校了。

作為你的上級,向他的領導彙報工作,這是職場的正常流程,就算在匯報中講到某位下屬的工作不給力或者存在什麼問題,這也是職責所在我們每乙個人,在步入社會,走入職場上的時候,都想用自己的實力努力拼搏,用自己的才華證明自己,或者是讓自己有機會,提職加薪,步步高公升通過這件事,梳理一下帶給自己的啟發和警醒是什麼,想想自己想要什麼,抓住這個機會自我探索自我提公升。

最好的情況就是你被領導批的狗血淋頭,嚴重打擊了自信心和公司歸屬感,對領導的態度和能力產生懷疑,那麼同事就少乙個競爭對手。是你對別人態度的反版,因此,還得冷淨下來想想自己對別人如何,若平時自己目中無人,對同志對領導不尊重,

讓領導清楚明白知道你做的每一件事情,這樣最大的好處是不會給同事告狀以有機可乘的機會。你的工作是透明公開的,我也不在乎別人對我的看法,我只做好本職工作,也不喜歡和任何人計較。領導也知道我寧願吃虧也不佔便宜,無薪加班我也不計較,每天打小報告的人,一輩子也都不會有多大出息的,跟這種人計較浪費自己的時間不值得。

那人喜歡打小報告隨便人家怎麼打去吧,只要做好了自己份內事

感覺老公心裡沒有我,三番五次的試探,現在他提出離婚,我做錯了嗎

離婚對於現在的社會已經司空見慣了,也許因為一件小事,一兩句話就可能導致離婚,使家庭支離破裂,這樣真的好嗎?真正的愛情不是兩個人的愛情嗎?他是兩個人感情的鑑定,而不是相互的猜疑,你老是對自己老公猜疑,換做是誰誰都會忍受不了吧,面對自己老婆對自己的不信任,這份感情是真正的愛情嗎?真正的愛情不是互相的猜疑...

為什麼男人跟女人分手後,非要再三番五次的去聯絡這個女人罵她呢?僅限男的回答此問題!女的請自重

應該是女人背叛過他,男人實在過不了這心結,有恨!看來這女的甩的那男的,而且甩他的理由可能是女的又交了新男友 不解氣,這和乙個人的性格有關 女生一枚!還是覺得放不下吧!你說的這人是男的還是禽獸?不過要看你做過什麼了?為什麼乙個男人跟女人分手後,非要再三番五次的去聯絡這個女人罵她呢?這個女人該去聯絡他嗎...

如果你三番五次的鬧,傷了人的心,那個人還一次次原諒你,代表什麼呢

無論親情 愛情還是友情,感情都是消耗品,你傷一次就少一點,ta還原諒你就表示 ta對你的愛很深 肯定喜歡你唄,他在盡最大努力獲得你的愛 代表你是個無奈,說明你這個人心理有問題,良心更有問題,份別人的心還三番五次你也說的出口,還把這讓人回答 對你還心存希望。你應該改邪歸正,真心改正自己的缺點。再也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