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能評估報告屬不屬於可行性研究報告

2021-03-04 09:01:05 字數 1523 閱讀 2528

1樓:縹緲0o0瀾鑫

當然不屬於了,節能評估也是建設專案的前置審批檔案,與環評、可研一樣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屬於可行性研究報告。

節能評估報告和可研報告可以由同乙個諮詢單位來做嗎?

3樓:匿名使用者

節能評估報告

bai和可研報告不可以由du同乙個諮詢單位來做。zhi不dao能當運動員又當裁專判員,不能對自己的屬成果進行評估,也不能作為評審專家,這樣有失公正。各省的規定應該是一樣的(沒有去一一核對)。

如安徽省實施《固定資產投資專案節能評估和審查暫行管理辦法》細則:

第十三條 接受委託的評審機構要建立節能專家庫,隨機確定節能評審專家;參與該專案可研、設計和節能評估檔案編制的技術人員和以上檔案編制承擔單位的工作人員不能作為該節能評估報告評審專家。

第二十六條 節能評估機構和人員按照法律、法規和其它有關規定,客觀、公正地開展節能評估,並對評估結果真實性和準確性終身負責;承擔可研和設計或節能專篇、能源審計等的機構和專家,不得承擔同一專案的節能評估,不得洩露被評估單位的技術和商業秘密。

上海的規定:

(四)可行性研究報告或專案申請報告的編制和評估不得由同一機構承擔。

4樓:樂嘟嘟

可以的,可研和節能其實都是乙個資質範疇,同乙個公司可以做

5樓:小河沿虎兒

...設計院能否為同一專案編制可

6樓:江蘇海國審計

節能評估報告與編制可研報告原則上是不能針對同乙個使用者單位,

自己編制可研報告再去審核自己節能評估內容有失公正,

目前還沒有具體規定,這要看各地***有沒有前置要求

7樓:

一般情況來下,節能評估源報告不能由可研報告的編制諮詢單位來做。因為,節能評估報告書需要對可研報告中節能分析篇章進行評估,自己對自己的編制如何能評估,一般是不可以的。

安徽省實施《固定資產投資專案節能評估和審查暫行辦法》細則就明確規定了。

第二十六條節能評估機構和人員按照法律、法規和其它有關規定,客觀、公正地開展節能評估,並對評估結果真實性和準確性終身負責;承擔可研和設計或節能專篇、能源審計等的機構和專家,不得承擔同一專案的節能評估,不得洩露被評估單位的技術和商業秘密。

8樓:追夢女孩嘩啦啦

一般情況下是不可以的

福建有什麼公司可以做可行性研究報告和節能評估報告的?我們要立項,急!

9樓:武漢聞達諮詢

其實bai只要是正規的諮詢公司du,全國哪家都可以做zhi的,要看你dao做的報告的行業內,是立容項先做可研的,既然要做節能評估報告的話,那還在可研後面呢。要是你實在找不到就選我司吧,***寫可研和節能報告。我們應該可以幫到你,望能幫到你,答題不易,望採納,謝謝!

10樓:東方工程諮詢

可研找工程諮詢公司, 能評我倒想起上次有個客戶是找福建環科院做的

什麼是可行性研究?可行性研究報告由哪些部分組成

可行性研究是指在建設專案投資決策前對有關建設方案 技術方案和生產經營方案進行的技術經濟論證。可行性研究必須從系統總體出發,對技術 經濟 財務 商業以至環境保護 法律等多個方面進行分析和論證,以確定建設專案是否可行,為正確進行投資決策提供科學依據。可行性研究大體可分為三個大的方面 工藝技術 市場需求 ...

可行性研究費取費標準,可行性研究報告收費標準?

收費沒固定的範圍,一般可以參照總投資的百分比來,大概在0.3 1 左右 國家計委關於印發建設專案前期工作諮詢收費暫行規定的通知 計 1999 1283號 委託工程諮詢企業做可研報告和專案申請報告,如何進行費用估算?也就是如何確定自己的心理底線,根據筆者的經驗和體會,對專案費用採用底線確定法比較適合,...

可行性分析報告都包括哪些內容,可行性研究報告主要要包含哪些內容

不知你是哪方面的專案,一般編制可行性研究報告的主要內容如下,可根據項專目的特點進行內容調整。屬 1 專案概況 2 專案建設的必要性 3 市場 4 專案建設選址及建設條件論證 5 建設規模和建設內容 6 專案外部配套建設 7 環境保護 8 勞動保護與衛生防疫 9 消防 10 節能 節水 11 總投資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