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膝上型電腦可以更換顯示卡嗎,戴爾膝上型電腦顯示卡可以自己換嗎

2021-08-24 18:01:28 字數 1591 閱讀 7053

1樓:騰訊電腦管家

筆記本更換顯示卡的方法

1、機子元器件裡面存有靜電,人體也一樣,需要把人體和機子的靜電釋放掉,避免更換顯示卡時,靜電對機器造成傷害。

2、準備好小號十字起子、牙籤,最好有鑷子。

3、把筆記本底面的所有螺絲拆下,用白紙畫圖放好,取出底面的所有配件,銀盤、記憶體、電源、無線網絡卡等。

4、拆下膝上型電腦的鍵盤和電源面板,然後把螢幕拆下,注意的是螢幕有三根排線,一定要小心進行操作。

5、拆下膝上型電腦鍵盤底下的面板,會發現底下有很多插頭,都是活動的卡子,最好不要用金屬工具,可以用牙籤往外拔卡就行,兩天一起用力。

2樓:易水江邊

首先得提供筆記本型號啊兄弟

筆記本主機板分兩種,一種是硬碟、顯示卡、cpu都可拆卸,另一種除了硬碟、記憶體條可拆卸外剩下的硬體都不可拆卸,直接焊接在主機板上

還有就是就算可以拆卸顯示卡的筆記本,那也需要買的和同類主機板型號支援的顯示卡,要不硬體不支援,驅動有時候也不支援,所以說筆記本換顯示卡需要謹慎操作,而且筆記本玩起來確實沒有多大意思,螢幕小,按鍵小,為薄機身而設計的主機板效能低,顯示器15.6的也太小,建議自己組裝個gtx1050的機器。

3樓:匿名使用者

膝上型電腦是無法換顯示卡的。

戴爾膝上型電腦顯示卡可以自己換嗎

4樓:匿名使用者

cpu是雙核4執行緒,所以有4個 膝上型電腦的顯示卡都是焊接到主機板上去的,所以無法更換,加上散熱要求,顯示卡一旦更換散熱跟不上也是連續宕機,我建議樓主重灌系統把官方的驅動安裝完整再玩下試試

5樓:匿名使用者

膝上型電腦的顯示卡和cpu是不能夠更換。因為他們是固定的pcb板上面的。只能更換記憶體條或者增加記憶體條。或者網絡卡。

6樓:愛情の潘多拉

後期的筆記本顯示卡,都是直接焊接在主機板上的,想換顯示卡太難。具體要去電腦維修店諮詢。

7樓:匿名使用者

除非廠家有不同型號顯示卡的主機板供更換,否則除非你自己會焊接顯示卡

8樓:阿西啦啦胡

可是可以,但筆記本不建議手動更換配件,反正cpu沒法換...錫焊的,顯示卡你是專業的只要不是整合就可以換,但m系顯示卡買不到啊...一般人diy筆記本也就只能搞搞記憶體和硬碟...

9樓:冰峰

不可以,筆記本的處理器和顯示卡都是焊接在主機板上 無法更改 只能更換記憶體和硬碟

10樓:想你的丶煙

如果顯示卡晶片是直接焊在主機板上的 就不能更換

如果是通過介面接到主機板上的就可以拆下來更換

11樓:匿名使用者

拆機比較費勁,一定要小心,不要把外殼拆壞了。

要看什麼樣的顯示卡了,有的是單獨的一塊顯示卡,這種可以換

還有一種是主機板整合的,這種換不了

12樓:楓葉大富翁

戴爾膝上型電腦基本上不可換顯示卡,因為大多數筆記本的顯示卡都是焊接在主機板上的。微星msi推出的gt系列筆記本是可換顯示卡的。但換顯示卡時也要考慮散熱和匹配。

總而言之,筆記本換顯示卡目前的可行性很低。

膝上型電腦顯示卡壞了可以修好嗎,膝上型電腦這是顯示卡壞了嗎

如果膝上型電腦還沒過保,可以拿到售後免費維修,如果已經過保了,可以找乙個就近的維修店維修,如果沒有修的價值了,就換乙個新的吧 膝上型電腦這是顯示卡壞了嗎 如題,如果你的筆記本顯示器不顯示,外接vga的顯示器可以正常顯示可能是筆記本螢幕異常 或者筆記本螢幕排線出現了問題如果你連線台式電腦有錯誤顯示,看...

筆記本的處理器可以自行更換嗎?膝上型電腦CPU可以更換嗎?如何更換

筆記本處理器一般整合焊接在主機板上,不支援更換公升級。需要具體機型確認實際情況,僅有極少數機型可以更換公升級處理器 不可以,目前絕大部分新研發的膝上型電腦都不支援更換處理器了。處理器都已經整合在了主機板內。筆記本cpu封裝有bga和pga兩種,bga焊接在主機板上的個人玩家沒有那個條件來換,因為需要...

華碩膝上型電腦能換顯示卡嗎,膝上型電腦能否換顯示卡?

尊敬的華碩使用者,您好 x43b這個電腦的顯示卡是採用的bga封裝的,顯示卡直接焊接在主機板上,暫時是無法直接更換的,如您可以找到同介面的,對於晶元組相容性可以滿足的,可以採用先進的bga焊接技術進行焊接,但是這個焊接的成本比較高,是 相對來說是不太划算的,而且bga重新焊接,後期可能出現一些虛焊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