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上型電腦開著睡覺有危害嗎,我的膝上型電腦一天到晚開著,只在睡覺時候關掉,會有什麼壞處嗎?

2022-05-21 12:25:04 字數 4444 閱讀 5953

1樓:

長時間的話對人有影響,筆記本輻射最大的地方在背面,雖然電磁輻射和電離輻射根本差遠,但是長時間開始對人會有影響,也會降低筆記本的使用壽命,所以建議不要把筆記本開著睡覺

2樓:匿名使用者

人危害不是很大,電腦硬碟就大了

3樓:問天下知天下難

你不是孕婦,無所謂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對電腦有危害,小心壓壞電腦了

我的膝上型電腦一天到晚開著,只在睡覺時候關掉,會有什麼壞處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容易壞,如果天天掛機,買個筆記本降溫風扇,天天掛機建議買個台式電腦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只會影響壽命?

電腦開著睡覺有沒有影響??

7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器關掉了還好一點,要是不關的話輻射很大,對身體有很大影響,如果是液晶顯示器,你可以關掉以後轉向另外乙個方向,這樣比較好

8樓:

有,輻射大,要注意身體哦

電腦進入睡眠模式時有什麼還在工作?對筆記本有傷害嗎?

9樓:火星

沒有損壞,時間短的話可以睡眠,時間長了不用的話最好關機

10樓:西公尺露

一般來說是沒有損害的,,但電腦睡眠模式再次啟動的話,電腦執行速度會減慢,建議還是關機比較好,個人意見。

11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就是24小時開機也沒什麼 能有啥危害

睡眠的話 記憶體 cpu之類都是最低功耗工作 跟關機區別已經不太大了

12樓:半瓶神仙醋

除了記憶體,電腦其他裝置的供電都將中斷

沒有傷害。一般筆記本合上螢幕就會自動進入睡眠狀態。省電,而且在需要時可以在幾秒內快速恢復至睡眠前的狀態。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長時間休眠的,現在系統已經在這方面做的相當不錯了!

膝上型電腦不關機經常睡眠有什麼壞處嗎?

14樓:博覽群書為生活

這個問題要看你對電腦的需求是什麼。如果是膝上型電腦,要求即開即用,而且對電腦的保養很好,對系統的操作、使用有一定的理解的話,那麼可以不關機,只用睡眠或者休眠。這樣所帶來的好處是,它們可以換取更快的「啟動時間」。

當然,這樣一直通電對硬體有一定的損害,但是微乎其微。對於個人電腦來說,還沒等顯出效果,硬體早已更新換代了,所以這一點不必擔心。但如果是台式,或者是對電腦的保養並不太好,或者對windows系統的使用沒有十分熟練,等等,就還是用完就關機比較好。

因為windows系統下的許多問題確實簡簡單單地通過關機就可以解決。如果是linux/osx/伺服器平台的話情況會有很多不同,但估計樓主並沒有問它們,所以不多回答,只提一句:linux/osx/伺服器平台相較於windows,更不需要關機。

若論電磁輻射,可見光也都是電磁輻射,沒聽說有人大白天不出門的。其實電腦的這一點電磁輻射對人體並無影響,這一點早已得到科學證實。

15樓:生活小百科多多

回答❤️❤️

休眠時硬碟、cpu均沒有供電,完全沒有必要重新開機。但如果特別經常的話,只有十幾分鐘不用,最好還是睡眠,半小時以上再考慮要不要休眠,以免頻繁上電斷電衝擊主機板上硬體,特別是頻繁停轉又重啟硬碟,磨損硬碟。另外如果要搬動機器到別處,最好休眠,讓硬碟停轉之後再移動。

整個機器最嬌貴的就是液晶屏和硬碟了。

親親這是為您查詢的答案哦,希望能幫助到您

誠心為您解答每乙個問題!

如您滿意請採納最佳!如有疑問請繼續追問!

您的讚是我們前進的動力,相互學習,一起進步!

更多4條

16樓:

睡眠還是待機啊,如果是睡眠當然是沒壞處了;

只是把記憶體中的資料儲存在硬碟上,而待機就相當於一直開著機;

只是東工作再低功耗的情況下,費電;

建議在睡眠模式下。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睡眠還是待機啊,如果是睡眠當然是沒壞處了,只是把記憶體中的資料儲存在硬碟上,而待機就相當於一直開著機,只是東工作再低功耗的情況下,費電,建議在睡眠模式下!

1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設定一下,不管是關機、待機、睡眠、休眠你都設定乙個具體時間。不管是你直接關蓋時間到了就會安你的設定來完成!

19樓:匿名使用者

會損耗電腦的壽命,電腦配置不好的話也會使電腦經常卡機的,建議關掉比較好

20樓:藝茣

電腦會變得有一點卡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其實是乙個有爭議的命題啊。

就好像問到底是雞生蛋還是蛋先生了雞。

仁者見仁,智者見智。

如果是單位的電腦建議開著,用著方便啊

如果是家裡的電腦還是關閉的好,這樣省電不說,也安全啊。

哈哈,把我的小奸小壞暴露出來了。

重置膝上型電腦有什麼危害嗎?

22樓:井繩

一般不會有什麼危害,但是如果頻繁重置會降低磁碟壽命。

重置電腦系統,還原時將備份檔案從備份分割槽恢復到c盤的乙個讀寫過程。系統需要讀取備份分割槽,將c盤資料清除,然後把讀取的資料寫入c盤,這是電腦正常的讀寫工作,不存在對電腦有傷害。

但是電腦磁碟時有壽命的,使用多少就會磨損多少,這是大容量的讀寫工作。頻繁使用還原的話,對電腦的磨損,特別是硬碟很大的。而且還原系統後預讀都會很緩慢,頻繁的重灌則會讓系統更加緩慢,對系統效能可能造成影響。

睡覺挨著膝上型電腦,對身體有危害嗎

23樓:正直無阿

電腦「病」往往是慢慢形成的,爆發性不強,對身體的危害也不是十分明顯,很容易被人們忽視,他雖然不會造成生命危險,卻不容小覷,它會引發身體其它方面的連鎖疾病,影響工作和生活質量,它對身體的潛在危害十分大。因此,對必須長期使用電腦的人來說,做好防護工作非常重要。

24樓:老是巴交

手機輻射其實更強 很多人都還把手機放枕頭底下

25樓:

不擠壓電腦就沒事

方便採納謝謝你

晚上睡覺時一直開著電腦,好不好

26樓:

電腦是高科技尖端產品,經久耐用,長期開機屬正常使用。如機房伺服器,只有在維修時才會關閉它。還有商務電腦一般是長期開著,不用時關閉。

家用電腦也可以長開不關,但家用電腦質量遠不如伺服器、商務電腦,長其開著會出現故障,如因散熱不良而宕機,長期開著加速電腦衰老,嚴重的會燒毀;還有開機不用會空耗電力資源,不使用的電腦還是關機為好。

但頻繁開關機有損於電腦的壽命,深受其害的是硬碟和顯示器,較為妥當的辦法是:

1、20分鐘以內不使用電腦,什麼也不用動。

2、20分--1小時可使用待機、睡眠或休眠,1小時以上關閉電腦,這樣做,既省電,又有利於對電腦的保養。

3、連繼使用10個小時,最好關機10-20分鐘再開機。

27樓:木恩月城

可以開著,不過費點兒電

28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好!耗電、影響睡眠質量、輻射

29樓:寇遠孝沛柔

電腦的噪音是很討厭的,每天我一關機,那個聲音一消失,我就覺得忽然放鬆下來了

請問膝上型電腦一直開著,對於機子自身有什麼不好嗎?

30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的電子產品是有壽命的, 所以你整天開著, 壽命肯定會降低.

電腦啟動的一瞬間傷害最大, 故平時沒必要總是重複開關電腦.

按照你的習慣, 正常開關機即可, 既安全(避免發熱著火)又節能, 還能使電腦用的更長久一些.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的太多了,每天開2-3個小時是比較好的,因為如果長時間開著,比如我是24小時開著,時間太長了,對電腦不好;但是如果你是一星期都不用開電腦的主的話,那對電腦也是不好的。所以呢,你現在的習慣還是比較好的。每天開2-3小時,睡覺的時候再關機,每次開機的時候記得清理一下垃圾等,這樣對電腦有好處!

32樓:風一樣的男子

沒有什麼不好的,就是降低了機子的壽命,然後你有藉口在換電腦了

33樓:夏末一生情

只要散熱正常,你開乙個月都沒事,一般新買的本本,好多人都是一週多連續執行不關機,來測試本本質量問題。

34樓:令狐炫明

沒多大影響 風扇好就行

蘋果膝上型電腦的系統好用嗎,蘋果膝上型電腦好用嗎

蘋果筆記本的隨機系統是 mac os x snow leopard,是一個很優秀的作業系統,一般只在蘋果機上執行,所以使用者數量是不能跟windows作業系統相比,故其上的應用軟體網上也不多,由此可見不太適合學生使用。mac作業系統比較適合做設計,機器自身的穩定性也相當的好,而且蘋果的顯示器做的也是...

膝上型電腦溫度高會影響膝上型電腦壽命嗎

溫度過高電腦的效能會有所下降,長時間使用電腦建議加裝散熱底座 我華碩膝上型電腦的溫度對嗎 膝上型電腦的溫度可以通過一些第三方軟體來監測,同時,華碩的膝上型電腦中都含有過熱保護,可以根據實際使用中的發熱量情況智慧型保護個人電腦,如果過熱會自動斷電。膝上型電腦壽命正常多少年啊 筆記本copy的一般 壽命...

蘋果膝上型電腦好嗎,蘋果膝上型電腦好用嗎?

不好。那電腦主要是賣牌子的求採納 蘋果筆記本,做工精緻,設計美感很強,簡潔,驚艷,air更是當時設計業的巔峰,蘋果的工業設計已經趨向完美。這幾次的更新,效能上,air也不再是軟肋。pro更注重效能,是專業級的膝上型電腦,但是也比一般的筆記本便攜。我買的就是pro。有一點蘋果很糾結,就是散熱!你要玩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