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上型電腦幾天可以退,買了幾天的膝上型電腦能退貨嗎?

2021-08-16 17:34:24 字數 3184 閱讀 1840

1樓:一生有你乀

七天包退。

筆記本有產品質量問題,7天包退,15天包換。超過此期限後,在保修期內,維修諸如不開機、無法進系統使用的功能性故障3次,由維修中心負責更換機器。

注意不予三包的情況 根據“微型計算機三包規定”,以下這十種情況不實行三包:

(一)超過三包有效期的;

(二)未按產品使用說明的要求使用、維護、保管而造成損壞的;

(三)非承擔三包的修理者拆動造成損壞的;

(四)無有效三包憑證及有效發貨票的(能夠證明該商品在三包有效期內的除外);

(五)擅自塗改三包憑證的;

(六)三包憑證上的產品型號或編號與商品實物不相符合的;

(七)使用盜版軟體造成損壞的;

(八)使用過程中感染病毒造成損壞的;

(九)無廠名、廠址、生產日期、產品合格證的;

(十)因不可抗力造成損壞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三包一般是7天包退,15天包換,1年包修。

但是退和換之前,賣家一般都會要求你到該品牌的指定售後點或技術檢測點進行檢測,

開具有質量問題的檢測單。然後才會給你退、換。希望有幫助

3樓:

7天非人為有質量問題包退,十五天包換,一年包修。這是國家的三包規定,

4樓:中二宅大叔

你好!正規商家7天只能包退。

5樓:

基本是15天,具體可以問售後

買了幾天的膝上型電腦能退貨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微型計算機(即膝上型電腦)是在三包政策範圍內的。

如果符合三包政策規定,是可以退貨的。

消費者購買的產品出現以下情況,有權要求經銷者承擔三包責任。

1.不具備產品應當具備的使用效能,而事先沒有說明的;

2.不符合明示採用的產品標準要求;

3.不符合以產品說明、實物樣品等方式表明的質量狀況;

4.產品經技術監督行政部門等法定部門檢驗不合格;

5.產品修理兩次仍不能正常使用。

三包期限為:

1.“7日”規定:產品自售出之日起7日內,發生效能故障,消費者可以選擇退貨、換貨或修理。

2.“15日”規定:產品自售出之日起15日內,發生效能故障,消費者可以選擇換貨或修理。

3.“三包有效期”規定:“三包”有效期自提貨之日起計算。在國家釋出的第一批實施“三包”的18種商品中,如彩電、手錶等的“三包”有效期,整機分別為半年至一年,主要部件為一年至三年。

在“三包”有效期內修理兩次,仍不能正常使用的產品,消費者可憑修理記錄和證明,調換同型號同規格的產品或按有關規定退貨,“三包”有效期應扣除因修理佔用和無零配件待修的時間。換貨後的“三包”有效期自換貨之日起重新計算。

4.“90日”規定和“30日”規定:在“三包”有效期內,因生產者未**零配件,自送修之日起超過90日未修好的,修理者應當在修理狀況中註明,銷售者憑此據免費為消費者調換同型號同規格產品。

5. 30日”和“5年”的規定:修理者應保證修理後的產品能夠正常使用30日以上,生產者應保證在產品停產後5年內繼續 供符合技術要求的零配件。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買來不好可以維修、如果你堅持換可以換另外一種款但錢是不會退的。如果是人為的可要維持費。如果向你承諾保修一年就你喜歡就行

請問買膝上型電腦 是七天內包退貨嗎

8樓:人生簡約

國家關於筆記本購買使用的“三包”政策(簡略--關於退換貨)

國家關於筆記本購買使用的“三包”政策。

由國家技術總局為了保護消費者權益指定的《微型計算機商品修理更換退貨責任規定》(國家三包)中說明:筆記本(包括任何技術產品)7天內出現質量問題得時候,給與退貨,換貨。在15天內出現質量問題給與換貨,在1年內出現問題給予免費得維修,2年內主要部件可以免費維修(主要部件為:

主機板、 cpu、記憶體、硬碟驅動器、電源、顯示卡)。但是人為出現得問題不能給予免費維修。

享受三包:當你覺得你的本本出現問題的時候請好廠家指定維修站定進行維修,如果你的本本在7天或15天內出現問題,你想更換,就一定要到維修站點進行檢測,出了檢測報告後就可以到你購買的商戶更換或退本本了。

注意:根據國家規定,享受三包必須持有正規的購買憑證:即正規國家發票,只有持有國家發票,才可以真正有保障的享受三包服務。

消費者可要求退貨的情況是:

l. 產品自售出之日起7日內發生效能故障的;

2. 在三包有效期內,符合換貨條件的,銷售者因無同型號規格產品,消費者不願調換其他型號、規格產品的;

3. 在三包有效期內,符合換貨條件,銷售者有同型號同規格產品,消費者不願調換的。

對於第一種情況退貨時,銷售者應當按發票**一次退清貨款。後兩種情況退貨時,對已使用過的商品按規定收取折舊費,折舊費計算自開具發票之日起至退貨之日止,其中應當扣除修理佔用的時間和待修的時間。

消費者可以要求換貨的情況是:

1. 產品自售出之日起15日內,發生效能故障的;

2. 在三包有效期內,修理兩次,仍不能正常使用的產品,且修理者提供了修理記錄和證明的;

3. 在三包有效期內,因修理者自身原因,且修理者提供了修理記錄和證明的;

4. 三包有效期內因修理者自身原因,使修理期超過30日的;

5. 在三包有效期內,因生產者未**零配件,自送修之日起超過90日未修好的。

換貨時,銷售者應當免費為消費者調換同型號同規格的產品。

消費者可以要求修理的情況是:

在三包有效期內,非因消費者使用保管不當致使產品不能正常使用。修理時,由修理者免費修理(包括材料費和工時費)。對應當進行三包的大件產品,修理者應當提供合理的運輸費用。

9樓:歲月如歌你和我

那你得看你買家承諾不是這裡給答案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但是你如果聯網啟用了,就不好隨意退了,除非有質量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從**買了,一般大型商場都是的,但某寶就呵呵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具體更具3包政策

13樓:侍賢望德曜

根據計算機三包條例,七天內計算機出現硬體故障完全可以退的,十五天內是換機,但確實必須到維修站開檢測報告,我們這是富士通膝上型電腦維修站,應該沒問題,然後拿著報告找經銷商就行。

膝上型電腦,膝上型電腦

3500 4500的話買dell 4500 6000的話買華碩。6000 的有錢人買聯想。聯想是沒的話說,就是貴,有錢人隨便搞。在中端價位中,話說的價效比是比較不錯的,質量的話是超越其他品牌。處理器i5以上,i3稍微有點不夠用。至於好壞問題,當然是一分價錢一分貨,在硬體配置滿足你要求的前提下,當然是...

膝上型電腦,膝上型電腦

華碩f8m58vr sl 5300 個人覺得華碩的電腦質量不錯的,我現在用的就是他家的是a8系列的。hp cq45 307 我年前買的,現在一直用的很好,你可以自己查一下。我是學生用!華碩m51q575va 酷睿雙核t5750 2g 250g ati mobility hd3650顯示卡 更詳細的再...

膝上型電腦,膝上型電腦推薦

膝上型電腦 聯想 華碩 京東 華碩 a53xi245sd sl 京東 4199華碩a53xi245sd sl 4299 華碩r500xi321vd sl 5299 去看看聯想的 機子吧,3000 4000的筆記本就買國產的吧,國產的便宜點!聯想就很不錯!想買乙個超薄膝上型電腦,有什麼好的推薦嗎 從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