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上型電腦如何組裝,膝上型電腦可以組裝嗎?

2023-04-21 16:00:02 字數 3945 閱讀 8197

1樓:匿名使用者

tonis/通尼斯-規格配置。

處理器 intel atom mobile d425 ?

作業系統 支援windows 7,windows2000,windows xp,vista,linux

晶元組 intel nm10

記憶體 1 gb記憶體 ddr3 1333兆赫(可拓展2 gb)

內建wifi b / g / n無線區域網卡。

儲存器 "sata硬碟250g 5400每分鐘轉速(可拓展320 gb)

顯示屏 " 解析度:1366*768px

音訊 雙揚聲器內建麥克風,輸入/輸出音訊,用於耳機和麥克風輸入輸出裝置裝置。

鍵盤 巧克力鍵盤、一體式觸控板。

攝像頭 130萬畫素攝像頭。

標準介面 2個介面,1hdmiprot ,耳機埠,rj45網路介面, dc-in充電器介面,全陣列式抗噪麥克風,支援立體音的耳機插孔/音訊輸出,1讀卡器。

尺寸 330mm(l) x 210mm(w) x 20mm(h)

重量 含有電池,具體重量依據產品出貨配置為準)

執行環境溫度: 工作:5℃ ~35℃ 貯存:-20℃~ 60℃ 濕度0%-99%

電源 ac充電器,40w,100-240v寬電壓電源介面卡。

電池 高離子 2200mah

這個配置您看看。

2樓:卓遠王秀炯

嚴格的說膝上型電腦是不能組裝的,主機板屏外殼鍵盤都可以買得到,但是主機板內部的排線不好買到,真的全部買到成本也就比較高了不划算,除非有客戶的機器摔了小的配件還在就可以組裝,希望能幫到您鄭州卓遠筆記本維修中心隨時提供技術支援!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太廣泛了! 你也沒說你的本子是一體的還是半拆的 ,推薦你去愛拆論壇看看吧~!那裡都是關於拆本子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乙個非常複雜的問題。

膝上型電腦可以組裝嗎?

5樓:太平洋電腦網

理論上來說膝上型電腦是可以組裝的。

組裝筆記本,俗稱:「diy 筆記本」,之前的台式電腦,先有品牌,後有組裝機,一般組裝機的**比較實惠,因此可以選擇組裝台式電腦。

目前diy筆記本的外殼、主機板、顯示面板都可以在市面上找到,而一般筆記本配件都有公版模具,可以自行配換零件,只要購買的筆記本配件是統一的介面方式,使得各自的配件可以互相匹配,就可以實現組裝筆記本的目的了。

如果能夠買齊相應的配件,一般膝上型電腦店是可以幫你組裝膝上型電腦的。

膝上型電腦可以組裝嗎

6樓:太平洋電腦網

膝上型電腦是可以組裝的。

組裝式筆記本,俗稱:diy筆記本,以前是台式電腦,第乙個品牌,後者是組裝機,一般組裝機的**相對實惠,因此可以選擇組裝台式電腦。

目前,diy筆記本的外殼,主機板和顯示面板都可以在城市表面找到,而一般筆記本配件都有模具的公共版本,可以用零件代替。只要購買的筆記本配件具有統一的介面,各個配件就可以相互匹配,就可以達到組裝筆記本的目的。

電腦怎麼組裝

電腦怎麼組裝

膝上型電腦能自己組裝嗎

7樓:太平洋電腦網

可以,一般藍天和微星的高階模具,可以自行配換零件,但大多部件都是定製的,所以跟台式電腦的組裝有本質上的不同。

從diy角度,各大廠商只要把各自的電腦設計為統一的介面方式,使得各自的配件可以通用更換,理論上是可以實現真正意義上的diy的。這個要看整個diy筆記本行業的配合了。

目前diy筆記本已經有攢本網在分開提供外殼、主機板、顯示面板。但意義上還是有點提供準系統。不過選擇性還是比提供準體統相對好了。

膝上型電腦可以組裝嗎

8樓:匿名使用者

組裝難度太大,來個人使用者自幾乎無法完成。

膝上型電腦整合度bai很高,du組裝難度和臺zhi式dao機區別很大。因為台式電腦空間足夠,機箱、主機板、電源、散熱器等都有比較明確的行業通用標準適合diy使用者按照自己要求組裝。而筆記本在設計之初就沒考慮過讓普通使用者來自己動手改動,攔在自己組裝筆記本的道路上的有以下幾大困難:

機殼,顯示器,主機板,電源沒有統一設計標準,不通用不匹配。

機殼和散熱系統自己動手搞的不好容易燒毀硬體。

筆記本各類硬體是很難購買到零部件的。

硬體容易出現相容性問題。

驅動程式不配套,個人很難去開發一整套的驅動。

綜合上述困難可以看出筆記本自己組裝難度重重,一般只有品牌大廠才有能力設計研發筆記本。

9樓:蒼狼_白鹿

可以,但是不建議抄。

第一,筆記本的整合性高,每個筆記本都是獨特的設計,你購買的零件很少能組裝到一起;

第二,即使組裝到一起,購買零件、組裝的**和直接購買筆記本的**相差不大,甚至比直接購買還要更高一些**;

第三,筆記本的散熱是個難題,自己組裝好筆記本,一般也無法解決散熱問題;

第四,組裝筆記本的效能難以把握,一旦有使用問題或者需要維修,沒有售後保障,只能自己貼錢維修。

所以組裝筆記本一般是diy愛好者作為興趣愛好,並非真正的使用需求。

有不清楚的可以繼續追問我。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但是相對而言要比台式電腦麻煩一點。

11樓:廖珈藍懿

可以的某寶有準系統賣的。

一般都是高階。

膝上型電腦可以組裝嗎

12樓:網友

可以,但組裝後的**比品牌還要貴。這主要是因為筆記本外殼的原因,因為組裝筆記本首先要選乙個外殼,這個外殼包括顯示器,電源,散熱器等,因為空間小的原因大部分東西都是成套的,以此來確保適用。也因為此原因再購買某品牌外殼後,剩下的大部分配件都要買這個牌子的。

除了硬碟,網絡卡,記憶體外。其他應該都是品牌定製的。所以整機和配機就像批發和零售的概念一樣,不會便宜而且會貴。

13樓:曠金生行黛

有一種叫做「筆記本準系統」的,包括外殼、主機板和在內一體的。cpu、記憶體、顯示卡、硬碟可以根據需要配置。相對比較靈活。普通筆記本是沒法自己組裝的。

14樓:雙藹梅冷萱

是可以組裝的,不過在外觀,重量,穩定性,散熱上都有問題。我朋友的是自己組的,不過是在外國,國內自組nb可能還不成熟,還是買品牌機好。

15樓:揚驕司徒逸

台式電腦,無所謂,筆記本暫時沒有組裝的,其精密程度是台式電腦的n倍,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不信查diy平板電腦。

17樓:沉靜又燦爛丶虎鯨

可以 有專門的組裝筆記本框架賣的。

膝上型電腦,膝上型電腦

3500 4500的話買dell 4500 6000的話買華碩。6000 的有錢人買聯想。聯想是沒的話說,就是貴,有錢人隨便搞。在中端價位中,話說的價效比是比較不錯的,質量的話是超越其他品牌。處理器i5以上,i3稍微有點不夠用。至於好壞問題,當然是一分價錢一分貨,在硬體配置滿足你要求的前提下,當然是...

膝上型電腦,膝上型電腦

華碩f8m58vr sl 5300 個人覺得華碩的電腦質量不錯的,我現在用的就是他家的是a8系列的。hp cq45 307 我年前買的,現在一直用的很好,你可以自己查一下。我是學生用!華碩m51q575va 酷睿雙核t5750 2g 250g ati mobility hd3650顯示卡 更詳細的再...

膝上型電腦,膝上型電腦推薦

膝上型電腦 聯想 華碩 京東 華碩 a53xi245sd sl 京東 4199華碩a53xi245sd sl 4299 華碩r500xi321vd sl 5299 去看看聯想的 機子吧,3000 4000的筆記本就買國產的吧,國產的便宜點!聯想就很不錯!想買乙個超薄膝上型電腦,有什麼好的推薦嗎 從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