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口已登出,死亡證明丟了怎麼補辦

2021-08-24 17:12:00 字數 1081 閱讀 2178

1樓:kitty小小貓

一、補辦方案:

死亡家屬帶上當時開具死亡證明本人的身份證及戶口本到戶籍派出所,派出所有開具死亡存根的。派出所已經給出具了戶口登出證明,一定有存根和相關手續留存在派出所,讓派出所工作人員重新出具乙份證明就行了。

二、開死亡法定程式:

死亡證明公民死亡,城市在葬前、農村在乙個月以內,由戶主、親屬、撫養人或者鄰居持死者死亡證明、居民戶口簿及死者的居民身份證向戶口登記機關申報死亡登記,登出戶口。

公民在暫住地死亡的,暫住地戶口登記機關根據死者暫住地的戶主、旅店管理人或者戶內其他人員的申報,將死者的姓名和死亡的地點、時間、原因等及時通知死者常住地戶口登記機關,由死者常住地戶口登記機關辦理死亡登記,登出戶口。

辦理公民死亡登出手續時,繳銷死者的居民身份證;單身獨戶的,還應收繳居民戶口簿。

2樓:息知問答

死亡證明丟失了需要補辦,具體流程如下:

1、死亡證明可以到原出具證明的機關(戶籍所在派出所),查檔補辦。

2 、火化證證,到火花單位查檔補辦。

3 、帶上身份證,戶口簿手續。

戶籍登出後怎麼補辦死亡證明。

3樓:息知問答

死亡證明丟失了需要補辦,具體流程如下:

1、死亡證明可以到原出具證明的機關(戶籍所在派出所),查檔補辦。

2 、火化證證,到火花單位查檔補辦。

3 、帶上身份證,戶口簿手續。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在醫院死亡,可以讓醫院直接開死亡證明就可以,如果非在醫院死亡,可在村委會或區委會開據證明材料,再向所管轄派出所提出申請,辦理很快

5樓:匿名使用者

2、你也可到當地的戶籍所在地的派出所辦理,但很麻煩,很難,不一定給你辦; 3、如果有您的爺爺有火花證的話也就什麼都好辦了。 找派出所出證明啊

死亡證明丟了怎麼辦,但戶口己登出了,拿戶口本的登出頁到派出所補辦可以嗎

6樓:卯海秋

不行,一般死亡證是由醫院開的,非正常死亡才會由公安局開。

死亡證明掉了怎麼開

死亡證明開取流程分以下三類 一 公民死亡,城市在葬前,農村在乙個月內,由戶主 親屬 撫養人或者鄰居持死亡證明 戶口簿及死者的居民身份證向戶口登記機關申報死亡登記,登出戶口。死亡證明是指 死於醫療衛生單位的,憑 死亡醫學證明 對公民正常死亡無法取得醫院出具的死亡證明的,憑居 村 委會或衛生站 所 出具...

村委會死亡證明怎麼寫,村委會給的死亡證明格式怎麼寫

死亡證明 茲有我村村民,姓名 性別 民族 身份證號碼 441622 於 年 月 日因 說明原因 死亡。特此證明 村委會 蓋章 年 月日擴充套件資料 死亡證明填寫說明 甲 本證明應於死亡發生後即由醫院 診所 之醫師或由行政 司法等機關之相驗人員依式填列。乙 如屬行政或司法相驗者?欄以下之證明改由該等機...

派出所查不到檔案怎麼開死亡證明,開具死亡證明,去派出所找不到任何檔案

只有是本轄區居民,如果個人要求開證明,那麼需先由轄區民警進行入戶核實,對該村是否有此村民 何時去世等資訊予以確認,並經民警簽字等程式,方可出具證明。對於已死亡多年且無法提供上述證明的,可憑村委會 居委會證明或單位證明,經轄區民警核實給予登出。派出所查不到檔案,可以由當地民警核實後開具死亡證明。法律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