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口登出證明怎麼開?

2022-12-02 08:30:02 字數 506 閱讀 3706

1樓:無雅詩

開戶口登出證明需要的手續和走的程式如下:

1、公民正常死亡的需持死亡醫學證明、火化證、死亡人《居民戶口簿》和《居民身份證》到戶口所在地派出所辦理登出戶口。

2、公民辦理出國境定居登出戶口的,需持公安外事部門出具的登出戶籍關係通知單、《居民戶口簿》、本人《居民身份證》到戶口所在地派出所登出戶口。

3、公民回國定居的需持本人護照或省公安廳批准定居證明、市局的落戶通知書、原戶口所在地登出戶口證明、恢復戶口手續。

4、公民參軍入伍需持入伍通知書、《居民戶口簿》、入伍人《居民身份證》到戶口所在地派出所辦理登出登記。

5、復員退伍戰士入戶需持市安置辦的退伍落戶介紹信、《軍人公民身份號碼登記表》、戶口登出證明、《居民戶口簿》,部隊軍官轉業入戶需持市人事局轉業落戶證明信、《軍人公民身份號碼登記表》和現分配單位人事部門出具的基本情況證明,到入戶地派出所辦理。

6、因重複申請戶口的登出流程需要到當地民政局進行諮詢(各地規定略有不同)

「未上戶口證明」如何開,沒上戶口的證明怎麼開

很簡單,直接去你所在地派出所開個證明就行了,你這邊派出所一查你小孩的戶口沒在你這裡就會給你打證明,帶上你的戶口本和你小孩子的出生證明就好了。公安局不給開未入戶口證明怎麼辦 現階段,並不是所有情況都可以申請辦理 未落戶證明 小孩在辦理落戶時候是不再出具 未落戶證明 的,而對於未落戶但是出生證明丟失等情...

戶口已登出,死亡證明丟了怎麼補辦

一 補辦方案 死亡家屬帶上當時開具死亡證明本人的身份證及戶口本到戶籍派出所,派出所有開具死亡存根的。派出所已經給出具了戶口登出證明,一定有存根和相關手續留存在派出所,讓派出所工作人員重新出具乙份證明就行了。二 開死亡法定程式 死亡證明公民死亡,城市在葬前 農村在乙個月以內,由戶主 親屬 撫養人或者鄰...

個體戶營業執照登出要開清稅證明怎麼辦

一 先到國稅拿 按國稅的要求填寫 簽字 蓋章 繳銷發票 補稅後,它會收回國稅稅務登記證,給你一張國稅登出稅務登記通知書。二 拿著國稅的登出稅務登記通知書,到地稅拿 補稅後,它會收回地稅稅務登記證,給你一張地稅登出稅務登記通知書。三 拿著兩張通知書,銷銀行賬戶。四 拿通知書到工商局拿 然後交回工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