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買的安慕希酸奶為什麼很稀,是假的嗎

2021-08-23 11:28:18 字數 1242 閱讀 4683

1樓:吐槽戶

安慕希酸奶防假方法:

安慕希酸奶為什麼很稀,你要先看生產日期,這是一方面的原因酸奶是否儲存不當,因為遇熱就會稀

掃碼驗證是否是真的,還是偽劣產品。

2樓:將微笑送給悲傷

安慕希酸奶很稀,有變質的可能,也有可能是正常的,你可以試一下味道。

一般如果是自己在家裡做酸奶,酸奶凝凍快又凝固得濃稠牢固,這說明是用安全性高營養價值好的優質牛奶做的;但要是工廠裡面的酸奶,由於新增了食品新增,粘稠就不能用來判斷酸奶的質量。

其次酸奶主要分為凝固型和攪拌型,其中凝固型就是凝固之後原樣**,通常用於家庭製作,或者小規模製作;而攪拌型酸奶一般是大規模製作。

3樓:胃裡嗖嗖小風吹

未必是假的,也可能是儲存溫度比較高導致的,酸奶溫度越低越濃稠。

4樓:胡大夫

一般不會假天熱關係,此奶最好放冰箱後再飲更好

5樓:一隻老黴粉

不應該很稀呢 可能是假的 或者就是變質了 看下日期

6樓:簡渺

我姐前天買的,我喝一口感覺像水一樣稀,一定是假的,因為安慕希太稠,每次我還吐槽要把我噎死。在那買的找老闆去

7樓:承接各種玻璃鋼砂岩雕塑

我買的一箱安幕希有開了六瓶有5瓶稀的像水,廠家說沒問題可以照喝,?

今天買了一箱純甄酸奶,以前都是喝安慕希的,但發現純甄沒有安慕希稠很稀,是不是買假了,保質期還有3個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本身純甄就是這樣,它和安慕希口感不一樣的。安慕希是希臘酸奶,具有濃郁的口感和更多的蛋白質,比普通酸奶高出蛋白質35%。酸奶沒有問題,可能因為你喝習慣了安慕希的緣故吧。

9樓:佴景

不是,是因為純甄本來就是那個味道

**買的安慕希酸奶沒以前喝的濃稠了,假的嗎

怎樣辨別安慕希酸奶真假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假的麼

直接去大點的超市購買

要是有假的可以10倍賠你的哦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超市買了一箱**的安慕希酸奶,今天喝了感覺怪怪的,就是跟以往喝的口感不一樣,這瓶喝了有點廉價的感覺,我想知道會不會是超市**就混了便宜的酸奶進去

安慕希酸奶的廣告詞是什麼啊

1 濃濃安慕希,冬日享美味 2 一口濃郁,美味隨享 迪麗熱巴版 3 濃濃安慕希,讓相聚更濃 李晨 angelababy版 擴充套件資料 產品優勢 1 蛋白質營養比普通酸奶高35 阿公尺什希臘酸奶蛋白質含量高達3.1g,比普通酸奶高35 更有營養。2 選用優質牧草奶源 好的奶源可以製成好的酸奶。amu...

剛買的電腦為什麼老是要更新

朋友,你好,這很有可能他們幫你安裝的一些程式和windows的安全補丁,還是老版本,沒有跟上安全補丁的進度,還有一些運用程式,比如 還是老版本,也就是說他們幫你安裝的作業系統中的系統補漏還是老版本,所以你電腦雖然是新的,可是程式還是老的,自然你連網了,這些老的程式和補丁都要更新為最新版本了,不過我提...

急,為什麼剛買的金魚不吃食

呵呵,想把金魚養好其實很簡單,根據你說的這些現象可以判斷出你的魚兒死亡的原因是缺氧,不知道你的魚缸到底有多大,一般真正玩魚的人,魚缸直徑30公分左右的只喂一兩條,而且還有過濾和充氧裝置,我也是個新手,之前也是經常有魚兒掛掉,但是自從買了充氧機之後,不停的開著一個月也用不了幾度電,魚兒現在都很歡,比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