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買的5s為什么耗電很快,剛買的5s 為什麼耗電很快

2022-11-03 08:45:09 字數 3813 閱讀 2008

1樓:天井頭

是否越獄,如沒有,可雙擊home鍵看看是不是後台程式開的太多,多的話把不用的程式關掉,還可以開啟設定-用量-電量-電池用量 清楚的看見哪個程式在偷電

2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你還想超級省電嗎

為什麼剛買的蘋果5s耗電量特別快?

3樓:zly時光倒流

把後台執行的程式關了,螢幕調暗一些不用流量關掉網路

1、建議安裝優化軟體看看是不是後台自啟動程式太多了導致的耗電快,限制下後台啟動程式看是否還是耗電快,如果不行的話可能是硬體的故障了,去售後檢測下手機吧

2、把手機放置訊號較強的位置,在ios8系統中,手機網路訊號一般採用圓點來表示,訊號較強時會顯示五個實心圓點,較弱時實心圓點較少空心圓點變多

4樓:匿名使用者

看自啟,二電池沒全啟用,用幾次就行了,僅供參考

5樓:純淨水男兒

裝應用多自然耗電也快

6樓:匿名使用者

8.1的5s耗電是特快

蘋果5s手機耗電量很快,怎麼辦?

7樓:懂我麗麗

蘋果5s解決耗電量快的方法如下:

2、減少後台重新整理的應用程式:在設定應用中,點選進入「通用」選項。點選進入「後台應用程式重新整理」選項。可以選擇關閉一些不需要後台重新整理的應用。

3、減少在通知中心顯示專案:在通知中心介面,點選下方「編輯」按鈕,即可進入通知欄目設定頁面。點選需要新增欄目前面的按鈕,即可讓該欄目在通知中心顯示。

4、減少耗電應用的使用:在設定應用中,通用選項頁面,點選進入「用量」選項。點選「電池用量」。可以檢視各應用的耗電情況。

5、設定手動檢查新郵件:在「設定」應用頁面,點選「郵件、通訊錄、日曆」。點選「獲取新資料」選項。點選開啟「推送」功能。為了省電,使用者可以設定為手動來檢查新郵件。

6、適當減少後台執行的應用:連續按兩次home鍵,就會顯示後台正在執行的應用介面,還會顯示最近常用的聯絡人,方便使用者快速聯絡他們。

iphone5s的螢幕大小與目前的iphone5相同,為4英吋,解析度仍為1136*640畫素,不過為igzo螢幕;另外,iphone5s可能會執行1.2ghz的四核a7處理器,配合powervr sgx544mp4圖形處理器,內建2gb的系統記憶體,並且將具有128gb的機身儲存可供選擇;據稱iphone5s還會採用1200萬畫素的攝像頭,支援nfc、4g lte網路,同時具有指紋感測器提供解鎖和支付功能。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可以通過以下bai

方面判斷手機du是不是需要更換電池:zhi如無法解決你的問dao題內,建議您攜帶您的容手機到蘋果客戶服務中心進行維修。

一、耗電快

二、自動關機

三、手機發燙

蘋果售後工作人員提醒廣大使用者,如果手機產生過熱,過燙的情況下,請使用者盡量關閉手機,待手機冷卻下來以後再使用手機。盡量不要邊充電邊玩手機,以免發生危險。

9樓:時崎狂三美如畫

電池可能要換了吧,經常沒充滿就拔下很傷電池,你要找專門的人或者專賣店換,另外蘋果手機開飛行模式充電加速喔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過保的話去直接換個新的

為什麼我新買的iphone6耗電很快 10

11樓:小心傑傑

原因和解決方法bai如下du:

1.關閉桌布縮放和啟用

zhi動畫減弱。

2.螢幕亮度dao調整在回30%及以下。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直用多久用完?其實本來就不怎麼抗用,容量不大

13樓:李飛榮溫州

後台開啟太多了也bai有關du系,亮度太高也會耗電,zhi經常打遊戲或者開啟dao類似迅雷下版載或者在室內網權絡訊號不好的地方也會引起耗電,一直在搜尋wifi或者藍芽都會耗電一些,如果都沒有以上關聯,那就和韌體新系統比如8.2或者8.13韌體偶爾有這個現象有關。

可以重新刷機恢復一下韌體。

為什麼iphone 5s耗電很快?

14樓:匿名使用者

定位服務是手機耗電的原因之一。在 iphone5s 的主屏上找到「設定」應用,點選開啟--在設定列表中找到「隱私」一欄,點進進入--在隱私介面中,點選開啟「定位服務」選項--接下來請點選關閉定位服務的開關--隨後再點選「關閉」按鈕,即可關閉定位服務。在 ios7 新系統中,有乙個新功能,可以允許一些應用在後台重新整理獲取定位資訊。

雖說 iphone5s 配置了 m7 協處理器,但這個功能還是會在一定程度上消耗電量。還是在設定介面中,找到「 定位服務是手機耗電的原因之一。在 iphone5s 的主屏上找到「設定」應用,點選開啟--在設定列表中找到「隱私」一欄,點進進入--在隱私介面中,點選開啟「定位服務」選項--接下來請點選關閉定位服務的開關--隨後再點選「關閉」按鈕,即可關閉定位服務。

手機電池是為手機提供電力的儲能工具,由三部分組成:電芯、保護電路和外殼,手機電池一般用的是鋰電池和鎳氫電池。mah是電池容量的單位,中文名稱是毫安時。

在使用鋰電池中應注意的是,電池放置一段時間後則進入休眠狀態,此時容量低於正常值,使用時間亦隨之縮短。但鋰電池很容易啟用,只要經過3—5次正常的充放電迴圈就可啟用電池,恢復正常容量。由於鋰電池本身的特性,決定了它幾乎沒有記憶效應。

因此使用者手機中的新 鋰電池在啟用過程中,是不需要特別的方法和裝置的。不僅理論上是如此,從我自己的實踐來看,從一開始就採用標準方法充電這種「自然啟用」方式是最好的。

記憶效應是電池因為使用而使電池內容物產生結晶的一種效應一般只會產生在鎳鎘電池,鎳氫電池較少,鋰電池則無此現象。發生的原因是由於電池重複地部分充電與放電不完全所致。會使電池暫時性的容量減小,導致通話時間縮短。

參考資料

為什麼蘋果5s手機耗電那麼快?

15樓:兄弟連田心9號

1、在「通用-輔助功能」介面下開啟「灰度」開關。

2、關閉siri

3、關閉wifi、藍芽、airdrop

4、郵件、通訊錄、日曆推送關閉。

5、關閉後台應用重新整理.

新買的iphone 5s耗電很快 容易發熱 正常嗎?

16樓:隨\風℉而散

發燙是蘋果手機的通病、蘋果手機耗不耗電你應該知道、

17樓:威鋒數碼維修

你好,屬於正常的情況。如果耗電速度非常快 建議去檢測主機板。

18樓:之湘靈

正常,把手機殼去掉就不會發熱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耗電快的程度是怎麼樣的呢?

正常待機情況下;耗電快,容易發熱,這就不正常了如果在玩大型遊戲,看電影或者長時間通話狀態下;耗電快,發熱,都是屬於正常的。

當然,如果發熱問題太多大(比如到了可以煎蛋的溫度了)那也得小心喲

20樓:_讓人蛋疼

人都熱,手機能不熱嗎

21樓:陽光下的魅瞳冷

正常 小公尺發熱更快

22樓:熊立濤

智慧型手機都發熱,都耗電。具體多熱續航多久?

23樓:拜曉瑤

耗電快,正常,,,容易發燙是因為你玩遊戲吧?

24樓:東昇打包帶

發熱說明耗電厲害,你執行了幾個gb的遊戲了吧

剛買幾個月華為手機突然發燙,耗電很快是為什麼

手機耗電快可能存在以下原因 華為手機突然耗電快,而且發熱,是什麼問題 手機發熱可能是手機使用時會有部分電能轉化成熱能 電流在經過導體時也會產生部分熱量,所以手機在使用的過程中,有輕微發燙這個是正常的現象哦。如果您的手機在某個時間發熱突然增大,或在您僅簡單操作甚至沒有操作時發熱非常明顯,說明您的手機有...

蘋果5s剛出來的時候是幾g網路,蘋果5s剛出來的時候是幾G網路

幾g的網路看的是你所用的卡 現在普遍都是3g卡 但又推出4g了 可以有不換號 3g變4g 所以如果你用的是3g卡 相對應的就是3g網路 蘋果5s支援幾g網路 經測試,蘋果5s最大可以支援4g網路。不過要使用4g網路的話,得看你的卡是哪個卡。移動已經開啟了4g網路的使用。但是電信還沒有開通4g網路哦!...

iphone5s買什麼顏色的好,蘋果5s那個顏色好看點

建議買白色的,因為看起來蠻不錯的呢!千萬別買土豪金,真是土的一逼!白色的,我的就是白色。巨好看呢。蘋果5s那個顏色好看點 其實買到手機哪個顏色都好看,精緻的東西本身就是一件工藝品。我個人推崇金色 大部分選擇土豪金 不過容易褪色就變成銀色了 金色的,我現在用的銀色,還是感覺金色好看。女生用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