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便糖匣成形怎麼回事,大便糖稀不成形怎麼回事

2021-08-23 11:22:52 字數 419 閱讀 2766

1樓:明月鬆間照時代

大便不成形是腸炎的典型症狀之一。慢性腸炎的症狀還有:腸鳴、腹瀉、膿血便、腹痛、便祕、泡沫便等等。

如果長期大便不成形並且持續時間在一週以上,就預示著是一種器質性的病變,另外大便不成形也可能與藥物,情緒緊張,食物不耐受,結腸運動功能異常,小腸機能障礙及食管,膽囊運動異常有關。 大便不成形不等於腹瀉,患者一定要引起重視,發現症狀請及時到正規專科醫院檢查**。

大便不成形調理

1、戒菸戒酒;少吃酸、冷、生、硬、油膩及產氣多的食物。

2、吃飯宜定時定量、少食多餐。每一頓都不宜吃得過飽,尤其是下午和晚上。

3、注意生活規律,保證充足睡眠。

4、多做室外運動,強健的體質才是健康的基礎。

2樓:戰鬼少丶

脾腎溼寒之症大便糖稀。

大便不成形是咋回事,大便不成形是怎麼回事啊?

大便不成形是指反覆大便稀軟如爛泥,見水則散開,或伴有不消化之物。大便不成形是腸炎的典型症狀之一。與腹瀉不同,一般排便次數可不增多,也可次數稍有增多 大便排洩不暢,或有排不盡的感受為大便粘滯不爽。兩者可單獨存在,有時也可交替發生。如果長期大便不成形並且持續時間在一週以上,就預示著是一種器質性的病變,另...

大便不成形怎麼回事?大便不成形是什麼原因?

你好,大便不成形是腸炎的典型症狀之一。慢性腸炎的症狀還有 腸鳴 腹瀉 膿血便 腹痛 便秘 泡沫便等等。如果長期大便不成形並且持續時間在一週以上,就預示著是一種器質性的病變,另外大便不成形也可能與藥物,情緒緊張,食物不耐受,結腸運動功能異常,小腸機能障礙及食管,膽囊運動異常有關。大便不成形不等於腹瀉,...

大便不成形,稀稠是怎麼回事,大便稠的好還是稀的好

是經常這樣子麼?經常大便不成形,黏黏的,馬桶上衝不乾淨,這是體內濕氣重的表現,是否還有頭面容易出油的現象,可以經常去拔拔火罐,夏天刮刮痧之類的,煮些薏公尺紅豆粥吃吃,嚴重可以配點中藥調理調理。這個是腸胃消化不太好啊,平時要注意飲食多喝水養護下腸胃 呀。大便稠的好還是稀的好 不稀不稠的最好顏色偏黃 不...